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28)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真正的好师尊, 不是说我要盯着你每一步, 设立繁重的规矩束缚。
  是离了我你也能活, 甚至离了我你能活得更好。
  温七和红柳的机缘就在深渊下,看他们能争到什么地步了。
  “你惯常想得这么多吗?”逐白问。
  “嗯?”苏九归懒洋洋看他一眼, 他过往都是遮掩住自己的心思, 有什么话不敢跟逐白明说。
  逐白觉得他是个举世无双不惹凡尘的仙尊,那他就刻意遮住自己的妖邪气, 此举说不清楚是为什么, 后来苏九归才意识到。
  那是养孩子的想法,十恶不赦的邪魔回家面对自己的骨肉, 也不会露出半点恶意。
  “温七和红柳都想了, 那我呢?”逐白问。
  逐白又不是两个小倒霉蛋, 他别触碰什么宗师的眉头,人魔妖三族横着走都没人管他, 苏九归不必给他留什么机缘。
  所以他只是把龙鳞还给棉花精, 算是了断了因果。
  苏九归捏着树枝的手紧了紧, 指节都有些泛白, 他垂眸看着跳动的火光,火光将他脸色照得神秘莫测, 猜不透在想什么。
  过了片刻, 苏九归道:“你要的太多了。”
  逐白的爱热烈炙热,不讲道理, 出生起的依赖到后面的缠绵,他知道逐白想要什么。
  生生世世, 苏九归许不起,他是将死之人。
  逐白心中一紧,觉得苏九归在恼怒他要的太多。
  苏九归道:“我就这点东西。”
  苏九归一回头,慢悠悠道:“都给你了。”
  苏九归的一颗心分成好几份,最大的给了噬渊,给了太清山,他只留下了一点私心,如今都给了逐白。
  逐白的心在剧烈跳动,苏九归不正常,没那么多七情六欲,甚至连爱人都是逐白教会他的。
  一个人只有一成的私心,现在都给他,他要不要。
  苏九归之前说喜欢他,现在回想起来他都分不清那是在演戏还是骗他,根本就没跟他说过这么直白赤/裸的情话。
  好像是在他身上敲了一口钟,震得他灵相都麻了,他震惊许久,都不可置信这是苏九归说的。
  “我……”逐白张了张嘴,他本想说些什么,可苏九归说话太真诚,逐白回什么都觉得自己在玷污。
  最后,逐白想了想,递给苏九归一件东西。
  苏九归坐着烤火,逐白不冷,只是紧贴着他而坐,此时递出个玩意儿来。
  魔龙心思浅,苏九归不用看便能知道是什么,果然,等他展开手心,露出里面一片洁白的龙鳞。
  苏九归之前还给他,逐白想再给一次。
  他黄金瞳湿漉漉的,直勾勾盯着苏九归看,但并不催促他收下。
  苏九归偏生逗弄他,“你都送了多少人了?”
  逐白一噎,以前送龙鳞保命是独一无二,现在送了红柳和温七,还来送苏九归就显得没那么好。
  逐白亮起的眸子暗下去,想要收回手,可他的手腕被苏九归抓住,一抬头便看到苏九归的笑意,他眼睛显得有些弯。
  “干什么又反悔?”苏九归问。
  逐白僵住了,他以前很会讨人欢心,此时却进退两难,他被苏九归吃得死死的。
  然后他摊开爪子,看见苏九归顺手拿走了手中的龙鳞,他没再戴身上,掌心中突然生出细细的蛛丝,卷着龙鳞埋进苏九归体内。
  他这是……吞了?
  苏九归不愧是吞了一座天妖塔,现在他来者不拒,竟然能将龙鳞吞噬。
  龙鳞和逐白共感,苏九归不可能再避开逐白单独行动,他的一举一动逐白都能知晓。
  逐白以前说过想要永远留在苏九归体内,现在这句话成真了,他真的永远留在苏九归的体内。
  苏九归吞了龙鳞后没什么反应,那东西不是妖丹,也不会被他所用。
  逐白看着苏九归的脸出神,他刚开始以为自己是喜欢苏九归长得好看,后来发现,哪怕镜人跟上辈子的陆云戟拥有同样一张脸,逐白也不曾觉得镜人好看。
  突然,逐白想到什么,道:“我一直想问,镜人为何这次没有脸。”
  苏九归道:“我重生在狐妖身上,他只能重生在一具胚子身上。”
  噬渊复制苏九归,之前都是在太清山,一旦复制就是原貌复制。
  但苏九归重生后,是一缕残魂重生,这次的镜人也只有一缕残魂。
  苏九归附身在狐妖身上,镜人应当是附身在自己可以容纳的容器里。
  逐白道:“他现在是不是比你弱?”
  苏九归重生后也花了大把功夫让自己变强,铤而走险吞噬天妖塔,这种修为镜人应该没本事尝到。
  以逐白对镜人的理解,从复制的那一刻原主有什么,才能复制过来什么。
  苏九归道:“理应如此。”
  怪不得苏九归费尽心思也要去吞天妖塔,就像他之前想要杀自己的镜人,都是强迫他入魔,让自己的修为短时间提高。
  这次的镜人和以往的不同,他可能是至今为止最弱的一个镜人。
  但苏九归说的是理应如此,他能提高修为镜人肯定也有自己的打算。
  苏九归和逐白一样,对镜人知之甚少,这人跟着他们走了三座城,直到在乐安城才露出马脚。
  逐白问:“他也能吞噬吗?”
  苏九归一皱眉,他能吞噬妖力的本事是从上辈子带下来的,这辈子当狐妖一睁眼便能吞噬他人妖丹。
  那镜人呢?
  他是不是也能吞噬他人?
  镜子碎了之后,他失去了镜人可以驱使,他现在如何提高自己的修为。
  逐白觉得有些麻烦,他们要对付的是另外一个苏九归,苏九归多聪明多强,镜人也同样如此。
  “不好。”苏九归眉头越皱越深。
  他以为这个秘境是四大仙山为他设置的牢笼,苏九归手中有分寸,看见修士也不会真下狠手。
  他点火暴露自身方位也是想召集附近修士前来,到时候使个法子困住。
  但镜人不同,他现在亟需变强,前来抓捕苏九归的修士遍地走。
  对镜人来说可能跟行走的肉猪没什么分别。
  苏九归可以吞噬妖丹,镜人当然可以吞噬修士金丹,修士金丹不像妖丹,邪修本来就是吞噬妖丹来过日子的。
  此时一阵风吹来,火焰霎时间熄灭。远处突然传来一阵惨叫,逐白和苏九归同时起身。
  已经有人遇害了。
  ·
  东北方有条河。
  太清山附近本来寸草不生了,那帮修士硬生生造了一条河出来。
  河边有个人正在梳洗,他看着水波中自己的脸,没有五官,只有一个大致的轮廓。
  但轮廓比以前更深了,正如逐白所说,他比苏九归更像陆云戟。
  一阵猩红的鲜血冲散了他的脸,鲜血泊泊涌出,鲜血在水中形成一道丝线。
  天山门的道士垂死挣扎,就剩下最后一口气了,竟然还想跑,他爬到溪水边失去了力气,彻彻底底不动了。
  这小道士正是之前出言不逊的凌雾,少年人之前多张扬如今就多么不堪,他胸口一个巨大的豁口,金丹已经被人生生挖走。
  “我、杀、了、你!”凌薇靠着黑石奄奄一息,她怎么也没想到对方是个妖邪。
  他们是奉命前来杀苏九归的,可他们连苏九归的面都没见到便瞬间惨死。
  凌薇至今都记得当时的情景,十个修士拿他都没办法,自己在无脸男人面前只是一个蝼蚁。
  镜人静静地看着她,小东西只会放狠话,什么事都做不到。
  镜人不喜欢干脏事,以前都是有金蝉和郭培动手,他只需要安稳躺在棺材里,静静等待信徒的供奉。
  现在自己的走狗都死了,他只能自己亲手来做。
  他能吞噬修士金丹,那小道士的金丹挺纯正的,一旦入体便流向四肢百骸,灵力极为充沛。
  短短一个时辰,他已经吞噬了十五人,前来诛杀苏九归的修士都是好手。
  他感觉前所未有的充沛,灵力强盛,看上空的铭文术法都觉得亲切。
  若是不知情的人前来刺探他脉门,一定觉得他是个修为深厚的道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