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90)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魔族把云间城人聚集在一起,就如同圈养牲畜一般,每年的天府寿宴就是借腹生子。
  先是用一艘鲸舟吸引人,神像都是修得越大越好,人们会天然崇拜巨物。
  接着会释放香气,香气勾起一个人深埋在心中的贪念,一个人只要有贪念就成功了一半。
  然后说是可以参加寿宴,天府大人会实现你们的心愿。
  重要的根本不是寿礼,而是赴宴的人,他们随便选中两个人告诉外头的人他们赢了,然后把其他人留下来生子。
  他当然会实现别人的愿望,因为那是他的诱饵,不给诱饵根本无法让这么多人心甘情愿前来。
  贪婪的云间城人会被香味吸引着赴宴,在寿宴中克制不住自己贪婪的本性,把自己肚皮撑破都不愿意停手,直到新的天府大人从破体而出。
  梦中的天府大人跟他说,不是给他一个人过寿,而是给“他们”过寿,这是在迎接新生。
  逐白问:“然后呢?折腾一圈然后呢?”
  “没了,”苏九归面无表情道,“就是想活。”
  苏九归在梦中遇到的那个孩子应该是第一个天府大人,养这东西需要一颗种子,就算是养猪也要找到第一个种猪。
  金大人从哪里得到的第一只“天府大人”?
  苏九归在梦中被大殿中的魔气所伤,那股味道太熟悉了,跟噬渊的气息一模一样。
  魔族难以自然繁衍,天府大人唯有借着人族才能繁衍,不管是人是妖是魔,只要是活的,最大的心愿是活下去。
  只不过苏九归不理解,背后养天府大人的金大人又是干什么的?
  他日复一日在云间城举办天府寿宴,至今为止参宴的人少说有上万人,这个内城隐藏着上万个“天府大人”,跟云间城人只有一墙之隔。
  一旦城墙破了,天府走出内城,云间城就不只是闹梦灾那种程度的麻烦。
  到时全城人都必死无疑。
  不,一旦扩散出去,周边城镇必定受灾。
  “师尊,”逐白打断了他的思绪,声音听起来就像是在自嘲,“你的咒印好像只封住了我啊。”
  苏九归听到这句话愣了愣神,就这个间隙间,一只天府大人刺中了他的手臂,苏九归把他踹出去。
  苏九归一回头,看着逐白一头银发上溅起了几个血点子,袖中隐隐露出手臂上的咒印,咒印血红,藤蔓一样缠绕在他身体上,苏九归知道,咒印遍布全身,从结实的大臂一直绕到后腰。
  这是苏九归给他刻下的图腾,让他永远只能臣服于自己。
  逐白只要试图想要调动自己的灵力就会被强大的咒印反噬。
  相比较天府大人,逐白身上的咒印让他更难受,应该是像火烧针扎一样,密密麻麻的疼痛。
  苏九归将逐白置于险境,逐白灵脉被封,澎湃灵力无处挥发,竟然在天府大人的攻势下越发狼狈。
  三只天府咬上逐白,逐白杀了其中两个,被伤到了右臂,鲜血霎时间打湿了他的袖子。
  逐白喘息道:“再拖下去云间城人活不了,我们也活不了。”
  他说得对,如果这些东西被放出去,云间城今夜才是真正的屠城日。
  “你不想去救你的徒弟吗?”逐白问。
  苏九归最初预估错了,他以为赴宴会比寿礼更为安全,温七现在麻烦了,等苏九归找到他可能只能找到一个开膛破肚的徒弟。
  逐白的银发有些凌乱,被冷汗打湿,逐白抬眼看他,苏九归微微愣神,他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黄金瞳。
  逐白眉眼深邃,睫毛浓密得不像话。
  因为极致的痛苦,逐白的眼睛微微泛红,湿漉漉的像是含着一汪水。
  苏九归第一次亲眼看见他咒印发作,让他想到小白,小白总是这样看着他。
  小狗一样,真挚,专注,好像他心中只有你,而你却在还害他,给他施加痛苦。
  那样容易让人心软,让苏九归看着心里发紧,仿佛跟他一起受过了这股疼。
  “放我出来吧,师尊。”逐白轻声道。
  --------------------
  作者有话要说:
  谁能拒绝狗狗眼呢?
  感谢在2021-12-14 19:03:21~2021-12-15 17:14: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巧克力小熊脸颊肉 2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雪崽、手分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太阳花 40瓶;巧克力小熊脸颊肉 5瓶;5078671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咒术
  ==============


第六十二章
  寿宴上。
  天府大人如同破茧的蝉, 争先恐后从赴宴人的肚子里钻出来,他们捅破了原主的肚皮,身上带着血迹和黏液, 应当是宿主被压烂的内脏腐液。
  被天府大人借腹生子的人根本感觉不到疼, 他们瞪大眼睛看着自己的肚子, 只感觉腹部有些冷,好像灌进来一股冷风, 把他们吹了个对穿。
  啪嗒一声, 天府大人从肚子钻出来之后径直落在地上。
  今日来赴宴的人有几百人,几百个男人的肚皮被踹烂, 几百个小孩儿被破“生出”, 温七从来没见过这么整齐划一的生子盛况。
  刚一落地,天府大人飞快抽动着四肢, 身上还滴滴答答流着恶心的黏液, 就在温七眼皮子下挣扎成人, 仿佛那皮肉骨头是被撑开的,不过半柱香的功夫就变成了八岁孩童的模样。
  长了一副人样, 却四肢着地, 依然保留着怪物的习性。
  天府大人趴在地上扬起小脸, 他们似乎对刚来到世上有些茫然, 统一露出一个天真无邪的表情,普通孩子这样算是天真, 那他们这样就算是惊悚了。
  几百双眼睛在黑暗中就像是幽火, 温七仿佛一脚踏进蝙蝠洞。
  “这、这都是什么鬼东西?”
  背后老奴笑了一声,好像听到了什么愚蠢的问题, “天府大人啊,你不是来给他过寿的吗?”
  天府大人?这竟然真的是天府大人?
  他全家都病逝就是为了给这种……怪物祝寿?
  前来祝寿的人若是被选中可以全身而退, 如果没被选中就是这些东西的容器。
  温七明明一口饭都没吃,可他觉得自己肚子有点疼,生怕里面也钻出个天府大人来。
  为什么太爷爷从来没说起过?温七突然想到老奴才刚刚想带他离开这儿,应该是不想让他看到这一幕。
  知道得越多死得就越快,温七很快就想明白他活不久了。
  “啊……”老奴才道:“可惜了,本来想留你一命的。”
  果然如此,温七后脊背全都是汗,他僵直在原地。
  那老奴才就站在他背后,他身形略矮,抬起眼冷冷地看着温七,五指做爪,就要去探温七的后心。
  温七看上去跟旁人没什么分别,而且胆子要小不少,在场的人随便拉出来一个都比他更有胆量。
  温七闭着眼睛一甩手,老奴才以为他是被惊吓到极致开始胡乱挣扎,可他看见寒光一闪,紧接着自己脸上就淌下热血。
  热血像是开水一样让他半面浴血,他眨了眨眼睛,看清楚温七从袖中抽出一支柳条,那玩意儿平平无奇,应当是从树上被随意折下来的,也不知道被哪个仙人吹了一口气。
  柳条锋利,竟然切下他半张脸。
  一声闷响,削下来的半张脸先落地,然后老奴才膝盖一软整个人轰然倒下。
  道门术法。
  谁能想到这个看上去不起眼的小混混竟然会道门术法。
  温七呼吸急促,看着自己的双手,不可置信这是自己做到的,临走之前苏九归塞给他一支柳条,说是要给他保命。
  温七当时还嫌弃不是刀剑,等进了天府寿宴,有人前来搜他的身,没人在意他袖中放着的一根破柳条。
  他跟在苏九归身边苦苦练了两个月,今日第一次杀人,他全身血液都跟沸腾了一样,他真的用了陆云戟的剑法。
  只是轻轻一挥,柳条能削下去半张脸,若是陆云戟本人在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