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68)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小白是一道念力化形,带有逐白的残魂。
  所有的念力都是偏执的,他们不达目的誓不罢休,所有的爱恨纠葛都是极致,连欲也是极致。
  小白是逐白的哪一面呢?是对他本能的依恋吗?
  “还睡吗?”小白下巴贴在他肩膀上,声音都闷闷的。
  苏九归摇了摇头,道:“不了。”
  他估计最近三日都不想入眠,这辈子都没觉得睡觉这么累过。
  “我好害怕。”小白委屈巴巴的,眼中含着一汪水,道:“你一直在流血,我什么都做不了,我以为要失去你了。”
  那天的事小白一辈子都忘不了,床榻上都是鲜血,苏九归身体上凭空出现一个又一个伤口,可不管他怎么努力都没用。
  苏九归停了停,感觉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拽紧,让他有些喘不过气。
  苏九归一直没看错,小白是毫无保留的,可能是这个世上唯一一个以赤诚之心待他的人,苏九归把他弄哭了。
  “别哭。”苏九归道。
  不管是小白还是逐白,他都见不得对方哭。
  “师尊想我了吗?”小白问。
  “什么话?”苏九归有些无奈,道:“我只走了一夜。”
  实际上一夜都没有,在外人眼里他真的只是睡了一觉。
  “我好想你。”小白贴近苏九归的脸,道:“害怕你不要我。”
  他真的害怕,苏九归会被逐白带走,或者得知真相之后大发雷霆,然后真的不会要他。
  “以后不要丢下我好不好?”小白像一只撒娇的猫。
  他没有多少时间了,他希望能够陪伴苏九归久一点。
  苏九归偏移视线,道:“不会的。”
  小白没有放过他,一面目光紧紧锁着他,一面手指向下游走,他的动作灵巧,两指挑开他的衣襟,一路下滑,偏偏要问:“真的吗?”
  苏九归又不是个死人,被摸着心头发痒,他在更大逆不道的事发生之前捉住小白的手腕,道:“停。”
  他说听小白还真的就停了,特别听话,也特别纯真,仿佛苏九归才是那个想着肮脏事的人。
  他眼睛一眨不眨看着苏九归,轻声说:“师尊。”
  他声音刻意放低了,有种很奇异的魅惑感。
  苏九归不知道小白到底属于逐白的哪个位置,但他怀疑小白才是狐狸精,真有妖媚惑主的本事。
  小白一本正经道:“你身上长了东西。”
  “什么?”苏九归声音发哑。
  “这儿。”小白的手指停在他的腰侧。
  他刚才三两下挑开衣襟,露出苏九归的腰腹,他腰肌形状很漂亮,线条流畅又凌厉,现在腰胯的位置长了个东西。
  像是一条墨水画的蛇,只有小指大小,静静蛰伏在苏九归腰胯上。
  --------------------
  作者有话要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被评论区笑死了,有人给逐白的黑化人格取名叫逐黑
  感谢在2021-11-30 22:47:40~2021-12-01 11:13: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手分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君辞 20瓶;困了就洗洗睡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造梦
  ==============


第四十八章
  天水河。
  昨天云间城一夜之间死了不少人, 人们一夜之间睡着睡着就死了,悄无声息的,有人说闹梦灾了。
  尤其是胡峰的死, 那可不是普通的魔族, 魔族本就难以自然繁衍, 家里孩子都被当金子一般供着。
  他爹胡秦在墨凛那儿闹了一场,势要为他的儿子讨个公道。
  天水河画舫被封了, 原本热热闹闹的天水河现在就像是一条死河。
  天水河上没游客, 只有码头上守着两个玄符军,天水河闹梦灾, 玄符军竟然没有加强戒备, 只留了两个人当值。
  温七撑船,小白抱着鬼修的脑袋在船上百无聊赖地等着, 苏九归坐在船头。
  “停。”苏九归道。
  温七划船的动作一停, 这里是天水河中央, 画舫游玩都不会来这么中心的地方,天水河闹河妖, 在这儿翻船了容易枉死。
  但他还是乖乖停下了, 有点好奇苏九归想干什么。
  苏九归坐在船头, 他动了动手指, 蛛丝从指间钻出来,大概是知道自己在梦中不争气, 此时有点怂, 小心翼翼看着苏九归,就怕苏九归跟他发火。
  蛛丝做错事一样软趴趴的, 然后又像是想讨主人欢心一样缠上他的手指尖。
  苏九归对蛛丝的脾性已经摸清楚了,但凡遇到自己打不过的, 这狗屁蛛丝跑得比他还快。
  苏九归五指张开,指尖缠绕着透明的蛛丝,然后受他的指令,蛛丝缓缓下沉沉进水中,远远望去还以为他在河边垂钓。
  温七抱着鬼修的脑袋好奇地张望,从来没见过这种阵仗。
  苏九归的蛛丝动了动,像是钓到了一条大鱼,蛛丝被什么东西猛地往下扯。
  苏九归五指并拢,一具尸体慢慢地浮出水面,被苏九归放在船中央。
  “这、这是人?”温七问。
  枯发稻草一样缠绕着尸体,把她从头到尾都包裹住,没有露出一丝缝隙。
  她身上贴着六张符咒,五张旧符已经看不清本来颜色,分别贴在她的胸口和四肢,有一张新的符咒落在她的额头上。
  苏九归轻轻掀开,这确实是季原初的手笔,不老山的两生咒,上面写着苏九归的名字,被下咒的人必须杀了苏九归,不然就会被两生咒反杀。
  这是不老山秘术,除非是战时,不然不会轻易使用。只有战时他们才会下两生咒,假借他人之手斩杀敌人。
  两生咒已经偏向于邪术了,施咒之人会承受千百倍的痛苦。换而言之,苏九归在梦中求生,季原初也被咒术折磨得死去活来。
  鬼修看到两生咒时皱了皱眉,季原初是他主子,他看一眼就知道季原初干了什么破事。
  季原初真是好大的手笔,为了杀苏九归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苏九归掀开蛇女身上的其他符咒,等他掀开最后一张符咒之后,头发丝就像是失去了效用,从锁链变成了一团稻草,蛇女嘴巴里的头发丝松开,露出她本来的面目。
  冲天的恶臭。
  若是之前只有一层封印,那现在大概可以看出蛇女死之前遭遇了什么。等温七看清之后,趴在船边忍不住呕吐。
  太恶心了。
  那勉勉强强能看出是个人形,她身上的皮肉已经烂了,身上没有一块好肉,被人活生生打进了十九颗骨钉。
  “魔族在镇压她。”苏九归轻声道。
  魔族利用完了蛇女,又害怕她会有朝一日前来报复,所以想永远封住她的灵魂。
  蛇女一千年不得解脱,一半是因为她的怨念,另一半是因为魔族,她听从魔族指令替他们收尾,却换来了这种下场。
  叮咚一声脆响,一枚骨钉被苏九归拔/出来。
  他用蛛丝一点点扭出深埋在体内的骨钉,这么恶心的事苏九归做起来竟然那么平静,仿佛不是在给一具尸体取钉子,就像是平日在桌案前书写一样普通。
  最后一刻骨钉拔/出之后,蛇女发出一声叹息,她张开嘴,一团黑雾游荡而出,在空中飘散了一会儿,像是一只迷路的小猫,腐烂的尸体慢慢分解,化作齑粉飘荡在夜色深处。
  温七看痴了,蛇女的身体化成一把粉末,明明之前那么恶心,现在却闪烁着微光,像是有神者扬了一把碎星星。
  温七心头涌上一股很奇异的感觉,他从未见过蛇女,总觉得自己与她应该很熟悉,他恭恭敬敬,眼睛一眨不眨看着蛇女的骨灰离去。
  “师尊,”温七问:“她是谁啊?”
  云间城人不知道他们曾被屠城,蛇女为他们编织了一个梦境,温七才能安安稳稳活到现在。
  这件事已经是前尘过往,让云间城人知道没有什么好处,只是徒增烦恼。
  “蛇女。”苏九归道,他觉得温七起码要知道蛇女的名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