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56)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逐白不说话,苏九归便自顾自说:“可惜了,这么年轻。”
  苏九归指头点在逐白喉结上,笑问:“身体里这么多人,能不能找个行的人过来?”
  苏九归话音刚落,便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逐白已经翻身将他死死压在身下,他宽肩窄腰,压上来时挡住了烛火,阴影将他罩住,苏九归抬眼便能看见黄金瞳。
  逐白低下头,凶狠地吻住他的唇,没再给他说话的机会。那真的是在咬他,牙齿磕过下唇,恨不得把他拆吃入腹。
  苏九归反手搂着他,当仁不让地反击回去,两人呼吸越来越重,唇齿纠缠间溢出一些细碎的呻/吟,常人这时候可能会求饶,苏九归偏偏不,他勾着逐白的脖子叫他的名字。
  “逐白,”苏九归哑着声音道:“我是你们的。”
  逐白的动作一停,感觉体内魔气涌动,几百人在高声交谈,如同打了一场胜仗。
  苏九归刚刚说什么?他永远属于,我们。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8 21:32:21~2022-02-09 18:11: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醉春烟、邪魅狷狂小耳机 10瓶;银桑哪哪都帅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修理
  ==============


第一百零四章
  竹子傀儡在墙角靠着, 小东西眼巴巴地等待着苏九归,他跟着温七跑了三个月,很久没见到自己的主人, 刚刚才被张奴送过来。
  傀儡一来便看到这一幕, 他家主人刚从别人床上下来, 他是给苏九归当下人的,看见他下床穿衣就想上前帮忙, 他干这活干得很好, 腰带系得一丝不苟的。
  可惜躺在床上的逐白轻轻一抬眼,傀儡人偶看见黄金瞳之后又愣了, 他根本就没有心脏这东西, 现在竟然觉得心脏砰砰直跳。
  他有点怕龙。
  这就是之前躲在苏九归鳞片里的东西,他曾隔着一层龙鳞警告过他。
  竹子傀儡往后退了一步, 把自己当成一个死物, 假装什么都看不见什么都听不见。
  苏九归正在穿衣, 他不能真在这儿日日荒唐,总是要做些事, 竹子傀儡之前没修补好, 他今日要将他修补了。
  苏九归已经下床, 逐白反而是赖着的那个, 他看着苏九归穿衣不大高兴,一醒来就去修破竹子, 也不跟他温存, 苏九归像是来嫖了他一晚上。
  逐白问:“你怎么没事?”
  “能有什么事?”苏九归穿好里衣,随便披了件外袍。
  逐白撑着下巴, 道:“下不来床?”
  逐白老听谁床笫之事做得太放肆,第二日腰酸背疼下不来床, 可他一次都没遇到。
  他还记得他们第一次在太清山时,那时候苏九归还是仙尊,他心中忐忑,毛头小子藏不住心事,逢人就傻乐,看见苏九归还会脸红。
  他还想过若是被其他道长知晓会如何,会不会说他们荒唐,影响师尊名声。
  苏九归第二日醒来也是该什么样就什么样,通常他下了床就一派冷静,好像昨夜被压在身下的是逐白。
  苏九归没懂他哪里来的好胜心,道:“我是狐妖。”
  苏九归是狐狸精,天生就是适合来干那种事的,与人交合是他们修炼的法门。他不像什么弱不禁风的兔儿爷,第二日起来腰酸背痛,路都走不动,第二日醒来甚至还觉得通体舒畅。
  逐白哦了一声,闷声道:“那你拿我修炼呗。”
  苏九归总觉得这小子很孩子心性,他们只要最干净最纯粹的东西,总是问你喜欢哪个我,你喜欢我是利用我吗?
  苏九归本来想安慰他,话到嘴边又反悔了,他一偏头,问:“对啊,再练练?”
  逐白一愣,其实很少见到他衣冠不整的样子,现在他跪坐在竹榻上,一手拿着竹子傀儡,歪着头问话时眼尾的暗影还未褪去。
  他邀请自己与他双修,狐妖本来就是阴阳采补,他那意思好像不担心自己腰酸背疼,倒是担心逐白能不能玩得起。
  真是个狐狸精。
  逐白坐起身,胸膛上布满流转的咒印,血红小字包裹着手臂,一路绕到后腰,绕着他结实的胸膛和手臂,他沉沉看着苏九归,道:“嗯,我觉得你瞳术不太精。”
  你来我往,你敢勾我我就敢应。
  苏九归本来还想再跟他打个来回,可他动作一停,目光停在咒印上,那三个月里其实人脑子不太清醒,根本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现在才仔仔细细看逐白的身体。
  这东西多看几次有些刺眼,忍不住想上辈子的事,他曾经拿着刀一笔一划刻上去的。
  苏九归修竹子傀儡修得有些三心二意,难得走神,逐白下床了他都没发现。
  这是白府,逐白作为家主横着走都无碍,根本也没穿上衣,有力的手臂横上来,下巴放在他肩窝里,像是个吃饱喝足的大妖把苏九归紧紧箍住。
  苏九归紧盯着手臂上的咒印,他越强,咒印也就越强,现在这咒印血红的,他经历过,这东西肯定不好受。
  “疼不疼?”苏九归问。
  逐白深深埋在苏九归的肩窝里,就露出两只眼睛,懒洋洋地看着瑟瑟发抖的竹子傀儡,说出来的话跟撒娇一样:“疼。”
  苏九归动作停了一瞬,问:“多疼?”
  逐白鼻尖轻轻嗅着苏九归的气味,笑问:“你要给我解了?”
  他去云间城时什么手段都使了,想让苏九归给他解开咒印,为此不惜捅穿他的心脏。
  苏九归给竹子傀儡重新换上手臂,蛛丝仔仔细细缠着,道:“本来也没想绑你一辈子。”
  苏九归一死咒印也会死,他当时若是真被天雷之刑劈死在太清山,现在逐白已经自由了。
  逐白:“季原初怎么跟你说的?”
  苏九归想到季原初脸色不太好,他失去了季原初的下落,道:“说别放你出来。”
  逐白听到这儿收紧了手臂,眼神有些意味不明,竹子傀儡对他的气息极为敏感,下意识就想跑,可惜他被苏九归紧紧按在手里。
  “他说得对,别放我出去。”苏九归看不见逐白的表情,只觉得他声音懒洋洋的。
  苏九归能察觉到逐白体内有个很危险的人,苏九归见过这人两次,他的能力最强,逐白甚至都控制不住他。
  苏九归其实并没有理解逐白是什么样,他是很多面糅合而成的,有时候这一面强一些那一面弱一些,他想了想,问:“捅伤我的那个人还在吗?”
  “嗯?”逐白好像听到了什么很好笑的问题,“没人会死的师尊,我们都在。”
  我们都在,不论是小白,还是银发的逐白,还是那个人,他们不会死亡,只不过会以不同的形式而存在。
  旁人不太理解他,季原初所说的魔化不过是放那个人出来,如果真是那个人做主,他现在应该不是这副模样。
  苏九归沉默了,他不想让逐白魔化,这样看来他做到了吗?
  苏九归问:“你知道季原初的下落吗?”
  云间城一别到现在不到半年,如果季原初落在墨凛手中,那他应该不太好受,苏九归尝试用蛇女的力量以入梦的方式去找他,可惜他没找到。
  这只有一种可能,季原初封闭了自己的识海。
  而封闭识海只有两条路,要么他失去了灵力,要么他已经痴傻,完全摒弃了自己的理智。
  不论哪种可能都不太好。
  逐白不太喜欢苏九归提到别人,更不喜欢这位不老山的叛徒,闷声问:“师尊想找他?”
  苏九归道:“嗯,我想知道他的下落。”
  “哦。”逐白鼻尖蹭了蹭苏九归的肩膀,他整个人不太对劲,跟一直巡逻自己的国土般,很霸道,一而再地确定苏九归是不是真的属于他。
  “那你求我一声。”
  苏九归只感觉逐白小狗一样在自己身后蹭,笑道:“求求你了。”
  他是随口说的,逐白第一次听到苏九归求他,他这人床上怎么折腾他也不会听到哀求,今日第一次听到竟然是为了季原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