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48)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现在,他的龙已经长成了。
  苏九归下颌绷紧了,染了丹冦的手指摸着逐白的脸,很淡地笑了下,道:“喜欢你,还能是为什么?”
  他说得那样平静,断情绝欲这条路没走通,红尘已经滚滚而来,来了就来了,他不害怕也不拒绝。
  他没让这点不堪的心思影响大局,只不过是开个口子让自己喘息片刻,这也不行吗?
  喜欢你。
  逐白抬起头,不可置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苏九归正在妖化,眼尾发红,嘴角的笑意还未散去,在水下被映衬得如魔又似妖。
  他追逐苏九归三百多年,从小就仰望着这位仙尊,小时候总想让他多看自己一眼,长大之后千方百计想让苏九归多花些心思在自己身上。
  他想得到他的身体,把他的尸体永远囚禁在白府,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听到一声喜欢。
  他喜欢我。
  可逐白不信。
  逐白站起身,他比苏九归的身形高了些许,轻而易举就能搂住他的腰,试探性地凑近了他,然后在他两寸的位置停下,好像在看他能装到什么时候。
  苏九归没躲,任凭他接近自己。
  逐白皱着眉,吻上近在咫尺的薄唇,浅尝辄止,没有更近一步的动作,苏九归一动不动,不回应也不拒绝。
  逐白眉头皱得更深,想要抽身离去时,感觉一只手轻轻按在自己脑后,紧接着他嘴唇一凉,柔软的舌尖轻轻扫过,带起一阵酥麻。
  苏九归竟然舔了舔他的嘴唇。
  他……舔我?
  他真的喜欢我。
  水底突然传来震动,如同上古妖物即将出世。
  同一时间,上百树木倾倒,倒下的巨树朝二人压来,可是他们没有预料之中的砸下,倒塌之际变成了碎片落叶,最后凝成一缕黑烟化开。
  逐白的内心正在经历翻天覆地的变化,黑水涌动,泥沙俱下,一条漆黑的龙尾从水底钻出。
  苏九归有些怔愣,他意识不清,本能地扶住了逐白的肩膀,想要稳住自己的身形。没想到这个动作不过是拉近了逐白的距离,龙尾霸道地绕着苏九归缠上,像是紧紧锁紧了自己的猎物。
  苏九归被金丹折磨,不适到极致,整个人都在发烫,冰冷的龙鳞滑过他的肌肤。
  他抿了抿唇,在推开的犹豫中,最后选择了放手。
  绷紧的脊背放松下来,他微微后仰,露出自己脆弱的喉结,把一切都交给了缠绕在身的魔龙。
  ·
  凌天石矿。
  红柳眼睁睁看着苏九归下去之后就没了任何动静,他的身形已经彻底被黑水吞噬,仿佛一个被献给邪神的祭品。
  原本涌动的黑水河因为苏九归而变得安静无害,这条河如果出事凌天石矿早就塌了。
  凌天石矿内部灰烬在掉落,四周还有停止的矿工,他们很诡异地伫立在此地,好像是来见证他们的死亡。
  时间不多了。
  红柳必须完成苏九归交代给她的任务,凌天石矿内部应该还有一口圣井,在挖矿之前一直是圣井水庇佑广陵城人。
  圣井在哪儿?
  潘宁背着他弟弟,小天因为失血过多已经昏迷了,他眼睁睁看着苏九归进了黑水河,然后就剩下了两个小妮子。
  他听到苏九归说话了,他说必须要找到什么劳什子圣井才能出去,他本来是想弄死红柳,现在不用他弄死,如果红柳找不到就一起死这儿算了。
  红柳看都没看他一眼,她不信有人这么拎不清,都到这个时候了,还抓着不放要来杀她。
  凌天石矿太怪了,一半都被一个深坑占据,平日里矿工挖矿休息都在深坑中,随着凌天石矿越挖越深,这个深坑也就越来越深。
  现在深坑被漫上来的黑水填满,圣井总不可能在这儿。
  除此之外,上面还有一排洞穴,一个凉亭,还有一个炊房。洞穴是给人住的,凉亭是官老爷们休息的。
  红柳就站在凉亭前,看着金蝉的尸体觉得很诡异,他眼珠子有□□头那么大,现在一点亮光都没有。
  难道在凉亭下面?官老爷们在圣井水上盖了个亭子,彻底把自己的生路给断绝了?
  红柳正在想怎么把凉亭推平,突然听到一阵窸窣声,潘宁竟然站起来帮忙一起找了。
  果然,潘宁坐不住了,开始去排查矿工们住的洞穴,三个人找总比一个人省事儿,红柳也没说话。
  “红柳!”她突然听到温七的叫声。
  温七在炊房检查,她还以为温七出事儿了,三步并两步直接迈到炊房,刚进去就听到温七说:“我找到了。”
  温七面前是四口锅,三口打开是空锅,另外一口打开竟然是一锅水。
  不,那不是一锅水,而是……一口井。
  红柳扔了一块石头进去,没听到触底的声音,那石头掉进去就没影了,这口锅肯定比她想得要深。
  红柳眼睛亮了亮,“你怎么知道在这儿?”
  “这不是废话吗?”温七理所当然道:“做饭肯定要水啊。”
  这么多矿工肯定有吃饭的地儿,这后厨比寻常人家大多了,如果每天都要一趟趟从外头挑水,那太费劲儿了,此地肯定有水源。
  水源不是地下的暗河而是一口真正的水井。
  广陵城人挖矿挖到圣井水直接在此地搭了个炊房用来做饭了,之前他们挖矿挖了一千年从来没闹出金钱疫,因为他们日日都喝圣井的水,直到凌天石矿塌了,幸存的人被救出去,把金钱疫带给了广陵城。
  红柳根本就不知道做饭是何物,她这辈子进炊房的次数加起来也就十次,都说君子远庖厨,红柳宁愿饿死都不进炊房。
  “温七!”红柳拍了下他后脑勺,道:“你小子行啊!”
  红柳力大无穷,温七被她拍得一个踉跄,“你能不能温柔点?”
  他跟在苏九归身边久了,苏九归从来也不会跟他动手,温七认识红柳才一天,这一天光被红柳打了,不是踹他膝盖就是打他头。
  原本就不太聪明,要是被弄傻了这辈子都修不了道。
  “不能。”红柳道:“这肯定就是出口,圣井水一定连通了地下暗河。”
  红柳掏出一个乾坤袋,往里灌圣井水,这口井挺奇的,不管她怎么取水,水面一直都没动,还保持在原本的位置,好像取之不尽用之不竭。
  “你等等,我来吧。”红柳想先下井试试深浅,温七道行不深,可别有去无回。
  红柳刚绑住自己的袖子裤腿,还没来得及下去,就听到一声冷笑。
  “还真被你找着了。”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响动,潘宁拎着一把斧头,掀开门帘走进来。
  他的脸因为红柳被机关毁了大半,血肉模糊地看着挺吓人。
  这地儿不算大,挤着一堆厨具,四个人往这儿一站就显得挤。
  温七下意识把红柳挡在身后,道:“你们有完没完啊?”
  怎么就沾惹上这种脏东西,甩也甩不掉,冷不丁出现非要恶心你两下。
  潘宁道:“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小小姑娘心肠歹毒,这种恶女子要是出去一定会成为一方祸害,老道也不过是为民除害。”
  “你说谁是祸害?”温七怒道。
  他还想说两句,背后红柳拍了拍他肩膀,示意他别狗咬狗。
  红柳冷笑一声,“潘家前辈,我敬你一声前辈,你要是真这么不知好歹,那我也不用给你什么面子。”
  红柳原本是一脚跨在灶台上,现在脚也收回来了,闲闲往后一靠,一副大家都别走的架势,她这小姑娘,一双杏眼看着很亲人,旁人都不怕她,也不会多把她的话放在眼里。
  红柳一笑,那笑容显得阴森森的,也就是温七没回头看,红柳道:“耍阴招谁不会啊?我打不过你,有的是办法拉着你跟我一起死。”
  潘宁沉默,红柳说得对,杀一个人很难,害一个人很简单,我弄不死你,还不能拖着你跟我一起死吗?
  凌天石矿内灰烬变得更大,簌簌往下掉石子儿,半个时辰快到了,这地儿根本坚持不了多久。
  把人逼到绝境没意思,潘宁道:“这次我先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