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49)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红柳无所谓,道:“管你谁先走,你要走快点走,时间不等人啊潘家爷爷。”
  温七听到这声儿爷爷脸色一黑,这小姑娘怎么老乱叫人。
  潘宁这个节骨眼上不想跟红柳计较,他先走,在洞口守株待兔,等红柳一冒头,一刀下去,这小姑娘再大的威风也耍不起来了。
  潘宁把昏迷的小天绑紧了,又把斧头牢牢绑在手上,真是谨慎到极致,下个井都是面对红柳和温七下去,生怕他给红柳留个后背会遭受不测。
  他下井就一刻钟,等人完全消失之后水面上涌起一连串的水泡,过了会儿水泡也消失了。
  看来下面果然是别有洞天。
  温七:“你是不是骗他的?其实出口不是这事儿?”
  红柳看傻子一样看着温七,道:“就这一个口。”
  温七:“他肯定在外头等着你。”
  红柳把自己麻花辫盘在脑后,道:“我知道,走吧。”
  红柳去拉温七,可惜没拉动,温七问:“我师尊怎么办?”
  这小子真的是重情重义,红柳刚进来的时候看过黑水河,那里静悄悄的什么都没有。
  “别管了。”红柳道:“他跟魔龙在一起,如果谈妥了逐白不会让他受伤,如果谈不妥,咱俩上去也是送死。”
  伴随着她这一声落下,外头轰然一声巨响,凌天石矿要塌了,这次没有金蝉,塌了就真塌了。
  “温七,”红柳狠狠把他往下一拽,道:“走!”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1 16:38:14~2022-02-02 18:44:2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无碍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凌川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驭龙
  ==============


第九十九章
  凌天石矿要塌了。
  灰烬和碎石一起砸落, 坍塌根本要不了多少功夫,最多只有一瞬间,那一瞬间, 凌天石矿内的矿工被巨石压住, 连一声惨叫都来不及发出, 然后就被碾碎。
  人生如草芥,天灾人祸到来时谁都没辙, 管你是矿主还是矿工都被碾成肉泥。
  这些被困在矿底的灵魂经历过成千上万次的坍塌, 终于得了个解脱。
  在凌天石矿坍塌的瞬间,温七和红柳已经跳进了圣井。
  圣井水尤为清澈, 从这口锅跳下去直通地下暗河, 圣井水和黑水河两条暗河在地底并肩而行,一条是毒药一条是解药。
  潘宁和小天就在前方, 潘宁身上绑着小天, 身上多绑着一个人竟然也没影响他的速度, 一个筑基修士,有的是办法可以在水中前进。
  两人伤口未愈, 一入水便漂浮起一缕血丝, 在水中极好辨认。
  温七眼睛一眨不眨看着潘宁的背影, 生怕这个亡命之徒要在这儿做些什么恶事。
  潘宁是正仙盟的人, 平日里端着一副名门正派的气度,凌天石矿的事如果传出去正仙盟名声不好听。
  红柳下手狠, 先坑了这两位道长, 害得他一个半残一个毁容。
  一旦出洞潘宁一定会前来报复,就地杀了红柳和温七。
  温七还在提防着, 跟潘宁保持一段距离,突然眼前寒光一闪, 只见红柳手中拿着一把匕首,竟然快速朝着潘宁的方向前进。
  这小妮子不要命了?她要先下手为强!
  对面是个筑基修士,她在地上都打不过,在水下更是难敌。
  果然,红柳刚一接近,潘宁立即回过头,他大概也是没想到这姑娘这么莽,自己都暂且放她一马,她竟然自己上门来找死。
  暗河长,几人下水都憋着一口气,水底下谁也不能开口,几个眼神便交代了双方的心思。
  杀机起了。
  红柳懒得跟他洞口再算账,她做事风风火火,有什么事现在就算个清楚。
  红柳的刀在水中显得有些钝,本来应该一刀扎进潘宁小腹,结果扎偏了,一刀捅在他乾坤袋上。
  红柳下手歪了,潘宁可没有,他手中斧头一劈,一斧头劈在红柳肩头,鲜血霎时间四溢,哪怕她往后躲了躲都感觉自己肩膀骨头给断了。
  红柳疼得下意识张嘴,冒出了一缕水泡。
  找死,潘宁只要再给她一斧头这小姑娘就永远死在暗河底,可惜他还没动,因为感觉自己身体一歪。
  乾坤袋里装满了凌天石,被红柳划了个口子,里头的东西豆子一样往外掉。
  东西装进乾坤袋里就变得芝麻大小,现在乾坤袋破了,禁制也就破了,凌天石一掉出来就恢复了本来模样。
  那全都是人的残肢,胳膊、脑袋和大腿,全都是零碎。
  潘宁冒死来广陵城就是为了凌天石,这东西价值千金,没了凌天石他这一趟就白跑了,人可以死但不能穷。
  潘宁没再管红柳,下意识去抓自己的凌天石,在水中的动作显得很滑稽,东抓一条手臂,西抓一个脑袋,结果又抓不住,一直徒劳无功。
  此时突然出现了一条红线,游鱼一样缠绕上剩下的凌天石,将那些残骸串成一串。
  潘宁皱了皱眉,没看懂这是个什么意思,这条红线跟来帮忙一样,红线在水中打了个转,然后在潘宁腰间绕了三圈,绑得死死的。
  刚一绑紧,潘宁只觉自己腰间一沉,原本身上就背着一个小天,现在腰间更沉了。
  他在岸上砍了不少凌天石,能装满一辆马车,现在骤然压在自己身上,他不可避免朝下栽。
  等意识到这点已经迟了,他去砍红线,但那红线不知道什么做的,比锁仙绳还硬,他用了术法也于事无补。
  如果红线绑在他手上或者腿上,大不了他砍了手脚也能勉强求生。
  但他横竖不能把自己腰斩了,他越着急去解红线就被拽得越深,这水底深不可测,他一头往下栽,冒出了一串水泡。
  再这么下去他非要淹死,潘宁抬起头,就看见红柳冷冷的表情。
  是她!红线的主人是她!她根本不是使刀的,她是用线的!
  这条红线,是明月谷的红家,明月谷竟然还有活人?
  潘宁看走眼了,确实比锁仙绳还结实,他根本不能逃得脱。
  红柳做事儿只有一瞬间的功夫,那一刀根本不是冲着潘宁小腹去的,目的就是他的乾坤袋。
  刺穿乾坤袋,再用红线将他绑死,最后让他溺亡在水底。红柳提防他出洞要杀人灭口,所以提前杀人灭口。
  红柳很轻盈,在水中朝下沉的潘宁一笑,她笑起来有股女孩儿的天真。
  小姑娘偷偷下了河,小姑娘拿起一把刀,小姑娘轻轻杀了人。
  一路走好,红柳轻声说。
  温七在旁远远看着,变故发生就只有一瞬间,温七从头到尾都没有插手,潘宁和自己的凌天石一起沉入了凌天石矿底下。
  红柳进了暗河就像是一尾鱼,盘在脑后的辫子散了,水中如同鱼鳍一般摇摆,游动时身姿曼妙,肩上血丝漂浮。
  她身上独属于女人的美感,灵动的,美好的,残忍的,都聚集在她一人身上。
  温七信了,苏九归没看走眼,这姑娘说不定真的能弑帝。
  ·
  哗啦一声。
  温七和红柳从水底钻出,此地是一间小庙,破庙中有个鱼池,原本是香客许愿的,水底还沉积着不少铜钱。
  香客大概也没想过这池子能直通天水河底。
  小庙就在广陵城外,自从广陵城封城之后,这庙里已经没人了,原本就小,现在人迹罕至,住持都走了,只剩下一个扫地的小和尚。
  小和尚听到水池的动静前来查看,刚一进来就看见里头钻出两个人,一个紫衣小姑娘,还有一个道士模样的男人。
  “你、你们哪儿来的?”小和尚被吓着了,脚底一个踉跄,摔了个屁股蹲。
  紫衣小姑娘湿透了,从水中钻出时,湿淋淋的衣服贴身,勾出曼妙的身形。
  小和尚戒色,看了眼就偏过头去,“女施主,你行行好。”
  温七原本想跟红柳说些什么,看见她这副模样都忘了说,直接背过身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