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55)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美人胚子。
  他莫名想到这个词, 这是个没成形的胚子?
  突然,一只冰凉的手扣住他的后颈, 他被猛地往下一拽,额头磕在棺材盖上, 把棺材缝隙撞得更开了。
  那只手轻轻柔柔搭在他后颈,力道却如同千斤之重,秦城楠躲都躲不开。
  “小可怜。”里头的人说话了,这声音很低哑,像是在海妖诱人向前。
  秦城楠因为这三个字停止了挣扎,他总觉得眼前这个“胚子”懂他,自己一千年来的怨恨不甘都无法说给别人听,但这个“胚子”能理解他全部的苦难,他甚至涌上一股委屈,想要肆意大哭一场。
  “进来点。”
  秦城楠胡乱点了点头。
  秦城楠扶着棺材沿,如果是外人路过一定觉得他这样极为诡异,他撑在一口漆黑的棺材前,佝偻着背,半个身子都探进了棺材里。
  那棺材跟深井一样,一个成年人钻进去竟然都绰绰有余。
  秦城楠越钻越深,简直可以从这个棺材钻进另一个世界。
  ·
  “姑奶奶你走慢点。”温七在后面跟着红柳跑,广陵城刚刚雨停。
  “你师尊是不是太不着调了?”红柳怀里抱着个棉花精,心中在痛骂苏九归,苏九归跟着魔龙跑了,温七和红柳一不会御剑飞行,二也没长翅膀,他们只能走回去。
  温七道:“我看他肯定有难言之隐,他做事儿可周全了,不会随随便便把我给扔了。”
  “可得了吧,”红柳翻了个白眼,“你……”
  红柳说话间一停,步调也跟着一停,他们看见广陵城城门口站着一个人,那人样子有些诡异,正抬头望着天。
  红柳对危险很敏锐,这人看上去就不像个好人,倒像是入魔之后发癫,这年头留在人间的修士很容易入魔,有时候相比较魔族,红柳更害怕这帮人。
  温七也跟着一停,看清眼前的人,问:“秦、秦道长?”
  秦道长?这就是秦城楠?红柳听见这三个字就来气,正仙盟的人真是早不出现晚不出现,等事儿都解决了才现身。
  对面的是正仙盟的人,红柳惹不起也不能嘲讽两句,可她还没开口。
  秦城楠听到这三个字缓缓回过头,那是一张……很正常的脸,双眼瞳孔分明,一点入魔的征兆都没有,可惜脸色惨白,又淋了一场雨,发丝凌乱,活像是个水鬼。
  温七也被秦城楠吓了一跳,他之前见到秦城楠还觉得这人器宇轩昂,有修道之人的气度,怎么这么一看倒像是个鬼?
  秦城楠扫了他们二人一眼,最后目光落在温七身上,他见过这小子,这是苏九归新收的徒弟。
  一时间恨意涌上心头,恨不得把苏九归身边人都揉碎,包括温七。
  现在连温七都能察觉到这人不对劲了,他跟个被人盯紧的青蛙一样下意识想跑,谁知道秦城楠只是偏了偏脸,脖子扭到了一个人的极限,温七都觉得再转一点能把脖颈扭断。
  秦城楠双目冰冷,紧紧盯着温七。
  “告诉你师尊,”秦城楠露出一个诡异的笑,“我会去找他的。”
  ·
  白府。
  “你跟一个秦城楠吃什么醋啊?”等温七和红柳都走了,苏九归第一件事就是关起门来哄逐白。
  他早知道这龙心眼不大,没想到这么小,他身体里这么多人,几百个人心眼加起来估计还没巴掌大。
  逐白靠着床沿而坐,手里拿着一个折子,魔使给他回了信,现在一堆人盯着他的动作,世人都觉得他生擒了苏九归,接下来就要去开太清山山印。
  要是让外人知道他根本没那个意思生剖苏九归灵相,那他估计会成为众矢之的。
  不仅如此,他是乐安城城主,城邦中有不少琐事都要他处理,这信分量不轻,可逐白半个字都没看进去,冷笑道:“那不是差点成了你道侣吗?”
  “不是退了姻亲吗?”苏九归实在是不知道他到底在醋什么,一个千年前的人物能让他记到现在。
  逐白自己都说不清,本能让他警惕秦城楠,这个玉衡山修士最好死了,不死他不安心。
  他派了魔使出去找秦城楠的下落,魔族视线遍布九州,但秦城楠踪迹难寻,魔使竟然一无所获。
  这人不在正仙盟。
  这才是让人觉得诡异的,秦城楠从广陵城之后就没在正仙盟出现了。
  “莫不是……”苏九归拉长了语调,“你怕他?”
  “我怕他干什么?”逐白下意识反驳,正如苏九归所说,整个正仙盟也只有盟主能让他多看两眼。
  “真不怕?”逐白僵着脖子,感觉这声音很近,苏九归附在他耳边,声音直往他耳朵里钻。
  苏九归就站在逐白面前,他微微俯下身,眼睛里一点情绪都没有,嘴角勾起,好像在看他反应。
  苏九归在逗他玩。
  逐白偏偏不抬头,硬着头皮看折子,道:“你跟他说你心有所属了。”
  逐白根本就看不清折子上写什么,问:“你所属的是谁?”
  苏九归一愣,合着不是吃秦城楠的醋,这是吃自己的醋,他是在问自己喜欢的是哪条龙。
  这话苏九归无法回答,小白,银发的逐白,包括捅了自己一刀的那个,或者未来还有其他人。
  苏九归之前说可以区分他们,现在看来他根本也没法区分。逐白没有安全感,他总觉得自己不正常,苏九归只是喜欢他其中一个。
  逐白许久没听到回应,知道无法听到他的回答,并不意外。
  这事儿根本没办法解决。
  突然,他手里一松,苏九归已经轻轻巧巧把折子抽出去,拿在手里把玩,这样逐白就不得不直视他。
  苏九归乍一眼看上去倒是很冷静,一没脱衣,二也没出言调笑他,可他轻轻这么一抬眼,被烛火映衬着好像有光在转。
  苏九归凑近他,逐白只能撑着床,身体微微往后仰,感觉再凑近点自己脑子不清楚,他还跟苏九归生气呢。
  “你能不能别对我使瞳术?”逐白咬牙切齿道。
  “我没使。”苏九归道,他的瞳术太浅显了,对逐白这种魔物来说根本没办法起效。
  他话这么说的,已经右膝跪在床上,就跪在逐白两腿之间。
  逐白身体一僵,随后肩膀被推了把,他后面悬空着,就势倒在床上,烛火晃荡间,苏九归眼尾生出一些绯红的印记,他居高临下打量着自己的徒弟,没让逐白离开过视线片刻。
  逐白感觉自己像是个被苏九归盯住的猎物。
  “狐狸精。”逐白嘟嘟囔囔道。
  苏九归听到这话倒是笑了声,说实话这话挺取悦人的,他重生这么久一直学着怎么当狐狸精,现在看来他当得很好。
  苏九归歪了歪头,问:“所以呢?”
  逐白感觉自己脑子不清楚了,道:“纣王都被你勾得亡国了。”
  “你有国可亡?”苏九归一手撑在他脸侧,长发落在他脖间,让逐白有些痒意。
  逐白作为一条龙来说太年轻了,年轻气盛,很容易被人撩拨,别说对面是个狐狸精。
  苏九归跨坐在他身上,很缓慢地抚摸着他,他根本也没解逐白的腰带,就是隔着一层衣料轻轻碰碰他。
  逐白喘息越来越重,又不想这么快跟他和好,“师尊,我很尊重你的。”
  苏九归听这话挺耳熟,道:“今天你做主啊?”
  他这话语间是调笑的意味,逐白过去极为在意自己的不同,身体里太多声音经常让他分不清自己是谁,他时常在想哪个人是他,他到底为何而存在。
  这事儿细想起来便心生魔障,让他越发无法掌控自己。今日竟然被苏九归轻轻巧巧说出来,这么大的事在他师尊看来都不是个事。
  他甚至能跟逐白开个玩笑,用调情一般的话语讲出。
  苏九归根本不在乎他是哪个人,不论是谁来他都温和接纳。
  “你是不是不行啊?”苏九归问。
  逐白的眼睛被额发遮挡,嘴唇紧紧抿着,下颌线都绷紧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