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57)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嘶——”苏九归脖间一疼,逐白猝不及防咬上来。
  苏九归没躲,反而抬了抬头,露出修长的脖颈,好像方便他行事一样,逐白被他的举动取悦了。
  可是咬上来还没完,冰凉的舌尖舔过齿痕,带起一阵酥酥麻麻的痒意。苏九归闷哼一声,手里的蛛丝有些不稳,差点把竹子傀儡捅了个对穿。
  苏九归艰难地扶着软塌,指节都泛白了,“你怎么?”
  逐白舔了舔他的耳侧,道:“不是你要双修吗?我帮你修炼啊。”
  龙族浑身上下都是宝贝,换个狐妖来恨不得跟逐白做上十年,好把魔龙榨干了。
  苏九归闷声道:“你小心精气亏空。”
  他又不是真的吓他,日日夜夜这么弄,逐白是个魔物也顶不住。
  逐白拿起他的手,轻轻吻过他的指尖,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再让我试试嘛。”
  他一撒娇苏九归就没辙,苏九归忍不住想逗他,“试试什么?”
  “再试一次,我这回肯定让你下不来床。”
  苏九归:“……”
  他笑了,这人真的哪里来的胜负欲,双修是苏九归刚刚说出去的,也不太好反悔,他紧抿着唇,道:“你先等等,我先弄完。”
  竹子傀儡手臂刚刚缠上新竹子,蛛丝再绕几圈就能完事儿。
  “不要。”
  “就剩一点了,你……”苏九归话没说完就是一阵天旋地转,逐白已经反手把他抱在怀里,他手一松,竹子傀儡被他撇在一片,勾着逐白脖颈勉强稳住身形,惊呼一声,“逐白!”
  竹子傀儡瞪大眼睛,他若是算做人的年龄现在才三个月大,他所知道的都来自于苏九归的教导,本来就是被当做傀儡养着的,苏九归只教他如何干粗活如何杀人,他对这世界了解得极为浅显。
  他有些不理解眼前是什么意思,逐白身上魔气涌动,只要有灵都会畏惧魔气,有时候他们只是存在便能伤人。
  他刚放出一丝魔气,傀儡便打了个哆嗦如坠冰川,那种赤/裸裸的威胁极其不讲道理,他已经连跑都不敢跑,一旦对方碾压过来他就是个被轻而易举抹平的杂碎。
  竹子傀儡甚至很难想象有人能在这时候近他身,可苏九归可以,他被逐白抱在怀中,魔气遇到他时凝成一股漆黑的藤蔓,上面凹凸不平布满黑色的龙鳞。
  他们从背后把苏九归绑住,绕过前胸和窄腰,小心翼翼缠绕着他又不敢真的能弄伤他。
  傀儡听到苏九归的喘息声越来越大,越来越难以自持,露出了他根本没见过的模样,他的手放在逐白肩膀上,无法分辨那是要把他推开还是想要搂着他。
  后来他连喘息声都听不见了,因为藤蔓撬开了唇齿,钻进了喉咙,堵住了所有声音,只剩下细碎的呜咽……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9 18:11:11~2022-02-10 17:10: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417126、肚子饿想吃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洛依丝 30瓶;夜雨寄北 20瓶;卡里路藏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
  # 卷五:乐安镜妖
  ====================
  谈心
  ==============


第一百零五章
  乐安城偏北, 是距离太清山最近的一座城邦,乐安城没有什么规矩,逐白念着自己曾经修道, 给道家人一个庇护之地。
  苏九归抬头便能看见太清山, 重生之后这是他距离太清山最近的一次。
  逐白刚刚跟魔使见过面, 双方没谈什么好话,逐白回来之后脸色紧绷着, 然后又收到了一封信, 逐白看完之后随手一扬,信件瞬间化为齑粉。
  他回到小院时苏九归早就起了, 他屈膝坐在门廊, 应该是刚刚打坐吐纳完,正静静看着太清山的方向, 因为身体里有藤妖的金丹, 当他静止不动时整个人很像一株树。
  逐白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当你回家时家里有人正在等你。
  他从背后搂着他,苏九归身体一僵, 脸色不太好看, 逐白问:“还生气呢?”
  逐白一碰他就想到昨夜, 什么东西都往里塞, 他第一次体会到被人封死是什么意思,没有一处没有被藤蔓侵入。
  太荒唐了。
  逐白撩拨着他颈侧, 那儿还有个明晃晃的牙印, 红肿着一块,在苏九归身上极为显眼。
  逐白不轻不重揉着, 道:“我看你也能下得了床,要不我再……”
  “滚。”苏九归及时打断。
  就算是一百次苏九归该下得了床还是能下去, 再这么弄下去两人别活了。
  耳边传来逐白的闷笑,若是从前,他都不敢想自己还能跟苏九归过安生日子,拌拌嘴互相损两句,日子也挺好。
  逐白心中藏着事儿,打盹一样把下巴搁在苏九归肩头,轻声道:“我后来去过太清山。”
  “嗯?”苏九归回头看他。
  逐白道:“封山印一落,果然我连太清山碰都碰不到,只能在旁转一圈。”
  苏九归起了点兴趣,逐白继续道:“我上次去的时候,封山印百米之内寸草不生,荒了一般。”
  封山是千里冰封,地脉相连,没被封山印罩住的地方应该也很难长出花草了。被冻住的何止是花草,还有太清山无数修士。
  苏九归皱了皱眉,他一个殿下为什么突然要去太清山看看?一时兴起吗?问:“你回去是……”
  “想家了。”逐白毫不犹豫。
  他说得太斩钉截铁,反而让苏九归愣了,他说自己想家了。
  在逐白心中太清山才是他家,他在魔族像是个暂住的外人,他融不进去。
  苏九归摸了摸逐白的脸颊,使劲儿揉了一把,逐白微微低下头给他摸,很顺从地蹭了蹭他手心,跟安慰人一般。
  逐白笑道:“你可别被我骗了,万一我真是个什么坏东西,噬渊开了我就是个兴风作浪的魔龙。”
  苏九归想到季原初对逐白的占卜,他曾经也见过幻境中逐白出世的那一幕。
  苏九归说跟逐白很熟了,两个人什么都做过,但对他其实心中没底。
  苏九归问:“魔族对噬渊什么立场?”
  逐白:“两种看法,天天吵日日夜夜吵,一派要开噬渊,噬渊大开,魔物涌出,这天下最后真正可以成为魔族的天下。另一种则认为,好不容易才有了个安稳日子,噬渊一开,万一这天下大乱如同末日,魔族人族还是妖族都没什么好下场。”
  两派相争,就看谁输谁赢了。
  逐白突然道:“皇都要乱了。”
  苏九归:“怎么?”
  逐白:“墨凛要造反。”
  他刚得到这个消息,皇都一乱下面的城邦就跟着乱,他作为城主一定会知晓这件事。
  逐白是魔族,苏九归是妖族,两人是殊途,本来不该推心置腹,彼此保留一些对谁都更好,苏九归万万没想到逐白竟然真的把这些话说给他听。
  逐白道:“现在在位的那位魔尊叫墨峰,看他不顺眼的人可太多了,”
  苏九归默不作声,魔尊是有名的暴君,苛税压得人喘不过气,要不是税收那么重,广陵城人也不会为钱财而死。
  逐白道:“你说离谱不离谱,有人要拥我为新帝。”
  苏九归对此没什么意外的,逐白血统纯正,他正要当帝王很顺理成章。
  苏九归问:“你要去吗?”
  逐白:“没那个意思。”
  逐白之前一直在魔族眼皮子底下当个二世祖,整日就吃喝玩乐了,若他想称帝早就去了,不必等到现在。
  “不想成事?”苏九归问。
  逐白略微停顿,他第一次把这番话说给别人听,声音很淡:“世人皆说我不祥,仙道阻我出世,魔族拥我,人族怕我,我向前一步可称帝,后退一步潜心修炼可以隐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