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50)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红柳切了一声,一个道士一个和尚的,她都懒得搭理。
  红柳问:“你没事吧?”
  温七摇了摇头,苏九归走前等同于把他托付给红柳,看来这小姑娘真的有本事,没让温七遭过罪。
  红柳又从背后取下棉花精,她之前一直把张奴和自己背后的刀背在一起,现在这老棉花精吸饱了水,奄奄一息的。
  红柳双手一拧,拧抹布一样给棉花精控控水。
  张奴身体都扭曲了,肚子里水没了才喘口气,看见红柳就害怕,哪有这么不温柔的姑娘。
  “接着。”红柳把张奴扔给温七。
  温七下意识接过来,这棉花娃娃快被红柳折腾废了,好好一娃娃现在皱巴巴的,温七给张奴擦了擦脸,边擦边问:“红姑娘真有本事。”
  红柳还有事要做,正忙着,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问:“你嘲讽我?”
  “没有,”温七手下没轻重,张奴被他擦得嘴歪眼斜,温七道:“真的厉害。”
  他没说假话,他跟着苏九归学道才学了几个月,道术没怎么涨,光出来见世面了,这世上人外有人山外有山,随随便便碰着一个小姑娘都比他厉害。
  红柳:“哦。”
  温七:“……”自己在这儿诚心夸她,红柳竟然连个客套都不会。
  两人这么折腾,早就累了,小和尚去给他俩拿干帕子,红柳就坐在水池边,坐没个坐像,托着腮望着远处。
  此地就在广陵城外,从这儿看去能看见广陵城的城门,城门隐藏在山林之后,显得不太像真的。
  红柳和温七已经离开了广陵城,可还有广陵城人被困。
  “解药竟然就在这儿。”红柳觉得挺讽刺的,这个破庙距离广陵城没多远,解药近在眼前,早点找到也不会有这么多人变成凌天石。
  红柳走时还带了一乾坤袋的圣井水,现在看来没什么意义。
  红柳站起身。
  “你要干什么?”温七问。
  红柳双手结印,“完成你师尊交代给我的破事儿啊。”
  红柳两手食指和尾指相连,相连处冒出了些红光。
  啪!
  水池中的水突然冲天而起,一截红线从袖中飞出,红线绕着水柱飞行。
  红柳双手合十,水柱与红线相伴,竟然朝着广陵城的方向而去。
  温七看傻了,若是仅仅用刀,那她可能是个厉害的刀修。若仅仅是杀了潘宁,那可能算是有点小聪明。
  可是现在红柳已经明显不是常人,温七问:“你到底是什么人啊?”
  红柳的手往出一送,水柱腾飞而起,在广陵城上空突然炸开,圣井水落下,广陵城无端下了一阵小雨。
  红柳的声音听起来都不真切,她头也没回,“驭灵师。”
  驭灵师?万物有灵,有灵便可驾驭,他们以此驭灵可操纵万物。水也有灵,她只是借用池水而已。
  温七根本没见过活着的驭灵师,这东西比道士更为稀少,他们更加像是巫师。
  “你可以下雨?”温七问。
  “那也不是。”红柳很难跟温七解释,突然,她感知到什么,一抬头。
  红柳:“他才可以下雨。”
  温七不明所以,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广陵城西北方突然传来一阵龙吟,龙吟响彻云霄,一条黑龙突然腾空而起。
  咣当一声,那小和尚本来是拿着帕子前来,看到这一幕手里东西都砸了。
  “有、有龙?”
  他们呆呆看着广陵城的方向,谁也没见过世间唯一一条龙的真身。
  黑龙身躯庞大,若是原本面貌有整个广陵城那么大,他在空中打了个旋,山雨欲来。背后的水池突然传来异动,池水呼应黑龙的召唤,从红柳背后窜起,直奔云霄。
  红柳松开结印的手,真正会雨的人来了,也不用她在这儿班门弄斧。
  广陵城上方黑云压城,圣井水从天而降,他们有些感染了金钱疫,就躺在大街上等死,有些没有感染的,有些不可置信地走出房门,呆呆地望着天。
  黑龙出世是噩兆,红柳记得家里长辈说过,千万别去碰龙。
  可这条龙怎么还做善事呢?
  红柳眯了眯眼,她目力好,看见黑龙上有一个白点,苏九归就穿着一件单薄的里衣,刚从水里出来,整个人湿淋淋的,伏在黑龙背脊上,身下是腾飞的巨龙。
  驭龙?
  天底下不少道士都养灵宠,他们大多都驯服一些猛兽,越是凶猛越是让人难人敬仰。
  可顶天了也就是什么老虎黑熊,红柳第一次见到有人在驭龙。
  红柳笑了一声,拍了拍温七肩膀:“你家师尊被恶龙抢走了。”
  温七:“……啊?”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2-02 18:44:23~2022-02-03 11:55: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Pseudogene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邪魅狷狂小耳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邪魅狷狂小耳机 20瓶;甜水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交尾
  ==============


第一百章
  逐白化身黑龙, 突然腾飞,不知过了多久又落下,龙背颠簸, 苏九归只能拽住龙鳞稳住身形, 不至于让自己滑下去。
  眼前云雾散开, 等苏九归反应过来时已经在一间宅邸间。
  逐白搂着他的腰,不至于让他的过分狼狈, 他用余光看了一眼, 此地应该是逐白的宅邸。
  院中一片花圃,花团锦簇, 正迎着风抖动。
  苏九归早知道逐白给他种了花圃, 今日第一次看见,这里是逐白的巢穴, 屋内是逐白给他准备好的禁制。
  逐白曾经想把他囚禁在此地。
  张奴不在, 院中就剩下几个棉花精, 正在好奇地冒出头看。
  他们的魔龙大人带了人回来,那人不知道经历了什么, 没披外袍, 只穿着一件里衣, 背后垂着一根赤红的狐尾。
  许是察觉到了他们偷窥的目光, 男人朝这边瞥了一眼,眼尾带着一层暗红影子, 抹了胭脂一般醉人, 眼底映着一片水光,明明是这副模样了, 看过来时却透着一股冷意。
  是狐狸精啊,棉花精想。
  逐白搂着他倒进花圃, 土地柔软,倒下去也不会出事,可逐白搂着他的背脊,小心护住他的后背。
  苏九归想直起腰,接着就被凶狠地摁住,逐白把他双手按在头顶,他的龙崽子在这方面出奇霸道。
  逐白深深看着他,黄金瞳中有一丝红光流转,紧紧锁着他的猎物。
  他仿佛在克制自己的本能,没了下一步的动作,缓缓低下头,埋在苏九归的肩窝里。
  恶龙不知道为何而停止,苏九归感觉到他的脑袋沉甸甸的,好像很茫然,突然之间犹豫不决。
  逐白本能敬他,想对他做点什么,又不敢对他做点什么。
  苏九归附在他耳边,轻声问,“不会了吗?”
  他的声音很柔和,逐白以前修炼遇到瓶颈,苏九归也是这样很柔和地问他,不会了吗?
  现在这句话像是在调笑,简直是在勾引人,逐白压抑住内心的冲动。
  “师尊,”逐白道:“可以不要生我的气了吗?”
  原来是因为这个,因为他捅了自己的心脏吗?
  “我没生气。”苏九归的手插/入他的发丝,轻轻抚摸着他的头。
  他从来没生过逐白的气,一报还一报,他还给他了。
  可是逐白过不去这个坎,他总觉得那个人是他,又觉得那个人不是他。
  “师尊,”逐白的声音很闷,道:“叫我。”
  苏九归没说话,逐白有些得寸进尺了。
  他望着天,他们正躺在逐白的院中,今日天气很好,天空被切成一块四方的豆腐状,苏九归能感觉到附近有妖怪在看。
  大多数都是些花花草草的精怪,他们好奇地壮着胆子来看他,不仅是精怪,还有树木砖瓦,万物有灵,整个天地都在看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