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58)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他并未说大话,作为天底下唯一一条龙,他想横着走都没人管得了他。
  逐白想到这儿一笑,道:“我就不能什么都不干吗?”
  有人让他当魔尊,有人把他视为恶人,他就什么都不当,不求功名也不求什么伟业,只当一条龙行不行。
  “好。”苏九归轻声道。
  很多人都说逐白被苏九归养废了,他不这么想,逐白有手段有魄力,他当然可以当枭雄,但他也可以当个什么都不会的二世祖。
  逐白愣了愣,他猜到苏九归不会管他,但真的说出来还是觉得很不同,只有他不会在意自己身体里的是谁。
  苏九归喜欢逐白不是因为他讨人喜欢,就是因为他是逐白而已,不论哪一面都好,不论做什么都行。
  逐白被苏九归宠大的,长大之后这种宠爱也并没有收回,依然放养他,随便他怎么都好。
  “师尊。”逐白深吸了一口气。
  “嗯?”
  苏九归反手摸着逐白的脑袋,感觉这小龙有些不太对劲,逐白眨了眨眼,长睫毛戳在苏九归颈侧,弄得他有些痒,“怎么了?”
  “我们回太清山吧。”逐白道。
  苏九归一愣,他停了很久都没说话,原本从这个角度可以看见太清山,现在太清山被云雾遮挡,只能看见一个大概的轮廓。
  前方迷雾重重,不知前路如何,一脚踩下去也不知深浅,这时候应该谨慎些,不要轻易做决定也不要轻易许诺人。
  可苏九归只是愣了愣,过了一会儿道:“好。”
  他们回太清山。
  ·
  皇都。
  人族当道时,总是因为皇位谁来坐闹得血流成河,模样很不好看。
  魔族做主后吸取教训,除了太子以外其他皇子都纷纷放出去,给个一官半职让他们为国效力。
  一来魔族繁衍太难,本来就人少,自相残杀之后更没剩几个。另外魔族寿命太长了,就算是当了太子又如何,等老子退位起码要等个七八百年,七八百年之后对于是不是想继位早就没兴趣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没有人想要夺位,只要是弄权,管你是什么人族还是妖族都难逃厄运。
  墨峰皇位坐太久了,底下早就有人不满,最近因为噬渊一事闹得更是沸沸扬扬,有人激进些,想着打开噬渊就算是末日又如何,总归是魔族做主。
  可墨凛并非没有脑子,一旦噬渊打开,这天底下谁做主就不一定了。
  他去云间城杀苏九归就是为了这个,杀了唯一可以开噬渊的钥匙,别让人族再有翻身的机会,这几乎是最好的打算。
  可惜他什么都没做成,他的计划被人打断了。
  “季原初。”墨凛叫他。
  这是一张大床,从床幔垂下一缕缕黑色的布条,上面用鲜血写满了符文,魔族符文和道家不同,气质更为阴沉,灵力低微的靠近符文会听到鬼泣。
  季原初脖子上套着一副铁链,铁链一头拴在床的另外一侧,他原本就瘦,铁链在他脖子上显得极重。
  季原初缩在床角,脸埋在膝盖中,对于墨凛的呼唤一点反应都没有。
  墨凛拽了拽铁链,季原初被迫抬起头,他双眼无神,眼睛黑白分明,瞳孔比平日里大很多,这让他看上去显得有些不谙世事。
  像无知的孩童,更像……傻子。
  季原初为了对抗墨凛的瞳术,选择封闭了自己的识海,让自己彻彻底底变成了一个傻子,就是为了不透露正道的消息。
  墨凛每每想到此处都有一股莫名的火气,太蠢了,怎么会这么蠢,就为了苏九归吗?
  “苏九归在乐安城。”墨凛道。
  云间城一事之后墨凛本想继续追杀苏九归,但当时情况不容他亲自动手,云间城□□带起的全国起义让他头疼,他不得不回皇都处理。
  等他再抽出空时,发现苏九归已经进了广陵城,紧接着就被逐白带回自己的封地。
  墨凛把玩着手里的铁链,道:“他到逐白手里了。”
  魔族里没人想跟逐白对着干,所有追捕苏九归的计划只能暂时搁置。
  墨凛拽了拽铁链,季原初被他猛地一拽,身体一歪,偏着头看他,他其实根本听不懂人说话。
  墨凛不在乎他能不能听懂,这么久过去了,他把季原初养成了自己的“知己”,有什么话无人可说可以说给季原初听。
  墨凛道:“我想了很多种方法,都没有十成把握可以在逐白手里杀了苏九归。我后来想,我无法动手,是不是能让逐白自己动手?杀师证道的戏码百看不厌。”
  他说到这儿停了停,又笑了,这是个嘲讽的笑意,道:“我没把握控制逐白。”
  如果瞳术可以让逐白听话,这么多年魔族早就对逐白用瞳术了。
  瞳术对逐白无用。
  “在我一筹莫展时,有人送上门了。”墨凛道:“正仙盟的秦城楠。”
  正仙盟一直是朝廷打压的门派,不少律令就是针对还处于人间的道家人,一旦看见道家人就地处死,这是律法上白字黑字写着的。
  墨凛没想到有一天还能与正仙盟联手,秦城楠带来的东西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墨凛露出一个笑来,他就连笑意都是冷冰冰的,“我说过要把苏九归的脑袋给你,我说到做到。”
  季原初对这句话一点反应都没有,墨凛想,我为什么要跟一个傻子说这么久的话?
  墨凛轻轻抚摸着季原初的脸,原本以为季原初应当也没什么反应,一个傻子能做出什么举动。
  可出乎意料,季原初竟然低下头,像小动物一样汲取温暖,轻轻蹭了蹭墨凛的手掌心。
  墨凛一停,季原初的脸颊很柔软,蹭过来的时候像是敛去了锋芒,温顺得像是一只猫。
  墨凛之前不喜欢他,甚至有些厌恶他,他对叛徒一般都没什么好印象,尤其是这个不老山的叛徒。
  可是季原初这样看上去竟然让人没办法讨厌。
  好乖。
  --------------------
  作者有话要说:
  师尊是卷王,小龙只想摆烂当咸鱼
  感谢在2022-02-10 17:10:54~2022-02-11 15:40:0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凌川 50瓶;Allen2401、Rika、顾羿、舟至秦路、机智饼干菌 10瓶;不努力就能成为魔法师、银桑哪哪都帅 5瓶;小Fi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要你
  ==============


第一百零六章
  季原初跪坐在床上, 他的头发披散着,他平日里显得很骄纵,甚至有些讨人嫌, 他喜欢端着一派君子端方, 然后尽做些小人的事。
  墨凛第一次对季原初生出些别的意思, 他脸颊温暖而柔软,讨好一样地蹭了蹭墨凛的手心。
  墨凛本来应该要走的, 他以前来找这位知己说说话便走, 这次他没有机会离开。
  铁链子随着季原初的动作而摇动,他直起腰, 跪坐在墨凛跟前, 墨凛的视线不得不集中在他下半张脸上,他最近瘦了, 下巴都显得很尖。
  他缓缓向前倾身, 墨凛面前一片阴影, 眼中只有季原初的唇,因为被囚, 季原初的嘴唇很苍白。
  啪
  季原初亲了亲他的唇角。
  那是温暖而柔软的触感, 干燥的嘴唇轻轻碰了碰他, 墨凛不会轻易让别人近自己身, 此时却有些没有反应过来。
  季原初像个小动物一般,似乎觉得自己亲歪了, 他缓缓移动, 想要去亲亲墨凛的唇峰。
  这次墨凛没有让他得手,他猛地拽住季原初的长发, 对方吃痛,不得不仰起头看他, 他脖颈修长,因为疼而微微皱眉。
  他有点委屈。
  墨凛本来心中憋着一股火气,看到他表情之后反而烟消云散了。
  他把玩着季原初的发丝,他头发沉甸甸的,他恶劣地往下拽,季原初不得不把反折着腰,下巴抬得更高。
  他们的关系变了,墨凛在上季原初在下,墨凛把他拽到了一个极致的角度,季原初的腰已经崩到极限,就像是一把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