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81)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如果不是温七,刚才这么被炸一下的就是她。
  温七差点疼晕过去,他就是一回头的功夫自己胳膊就没了,原本胳膊的位置就剩下一点肉渣。
  温七脑子嗡嗡的,根本就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把红柳护住,发现这小姑娘眼睛瞪大了,越过他的肩膀看向身后。
  “差点被你坏了好事。”背后传来一人声音。
  温七身体僵直,他缓缓转过身,在看到身后人的那一刻,瞳孔骤然收缩,他没想到会如此突然地看见他。
  这人端着一副温润如玉的模样,脸色惨白,嘴唇嫣红,眼睛漆黑无比,修士入了魔才会这样。
  秦城楠!
  在湖底等待的是秦城楠!
  当然了,这个陷阱针对苏九归而设,等待的人起码是秦城楠这个级别的。
  秦城楠没入魔时红柳还有可以周旋的余地,修士入魔,灵力比过去会强上千百倍。
  更何况……眼前的这个秦城楠好像不是原主,他是镜人,镜人能够杀了原主,证明他比原主灵力更强。
  红柳和温七碰上秦城楠的镜人,打个很恰当的比方,那就是鸡崽子遇到狼。
  温七流血太多了,两人几乎是被血雾笼罩着。
  她看见温七在水中摇摇晃晃的,估计被撕裂了手臂,至今都反应不过来,呆呆傻傻的。
  这么呆呆傻傻的,竟然还要过来救红柳。
  他像是个喝醉的混混,拿着一把斧头,想要趁秦城楠不注意,一斧头把他给砸了。
  这简直太幼稚了,连个办法都算不上,他再撞上来一次,估计这次整个人就炸成一片血花,直接给人当鱼食。
  果然,秦城楠只是轻轻一抬手,温七连秦城楠的衣角都没碰到就被一把甩出。
  红柳上前把他接住,秦城楠力道太强,红柳接住红柳之后一起被撞出,一直撞到背后尸体才堪堪停下。
  温七当即咳出一口鲜血,红柳感觉自己抱着一个血人。
  秦城楠难掩自己的失望,尊主说他可以在此地见到苏九归的,他等了一夜,只等来了温七和红柳。
  镜人会继承原主的意志,秦城楠生前对苏九归有执念,现在变成镜人了,执念不减反而越来越深。
  秦城楠现在连杀人都提不起兴趣,“怎么只等来你们两个。”
  怎么只来了他们两个,秦城楠想问,红柳也想问。
  温七还挡在红柳面前,红柳鼻尖全是血味儿,与腐臭味儿不同,那是新鲜的血气,她眼睛通红,几乎有点埋怨。
  红柳对上秦城楠几乎没有胜算,苏九归是送他们两个倒霉蛋来死的吗?
  苏九归可能已经猜到了湖底的就是秦城楠,到底为什么还让红柳和温七前来。
  红柳都一脚踏进阎王殿了,越危险反而越冷静,试图杀死镜妖的不止红柳一个,前面有无数人因此而死去了,仇厉活了一千五百年,算是个老道士,在镜妖面前不得不给他做牛做马。
  做事儿要讲究手段,前辈趟过这条河,无数人已经验证过这条路是错的,那红柳就不能再去走一遍错路。
  苏九归为何叫红柳前来?因为有什么事苏九归自己做不了,因为红柳是驭灵师?
  可是只是驭灵师有什么用?有秦城楠在前面挡着,红柳根本无法破阵。
  那为何叫温七前来呢?
  温七无能又懦弱,随便拉一个仇府子弟前来可能都比温七更优。
  据红柳所知,温七到现在为止学的术法都是基础,苏九归没教会他什么异术。
  为什么要叫温七?他有什么特别的?
  他……有什么特别的?
  她好像明白了苏九归的用意。
  温七疼得快没感觉了,他想都没想就冲过来,知道自己胳膊废了都反应不过来。
  他看见秦城楠的那一刻就知道要完了,他想让红柳先走,又不知道怎么在秦城楠的注视下逃离后湖。
  “你,你先走。”温七推了一把红柳,可他没推动。
  他第一次在红柳脸上看见这种表情,她这么莽撞的一个人,干事儿风风火火,全然不考虑后果,如今好像已经绝望了。
  “温七。”红柳叫他,她双眼无神,木然地看着秦城楠的方向。
  温七:“怎么了?”
  红柳:“为了除镜妖你愿意付出多少?”
  温七一愣,然后又笑起来,怎么红柳还在问他这个问题,“死在这儿都行。”
  苏九归下落不明,逐白在上面顶着下坠的乐安城,问温七能付出多少?他愿意付出全部。
  “好,”红柳笑起来,“好。”
  红柳突然抱住了温七,女子的手臂柔软,隔着水雾温七都能闻到红柳身上的清香。
  红柳与他额头相抵,温七楞在原地,甚至忘记了疼痛,太近了,他能看见红柳姣好的面庞,与他额头相贴时,一双杏眼直直望向温七,温七从来没见过红柳这么温柔的眼神。
  一阵微弱的红光在她额头闪烁,丝丝红线从红柳额头汇入温七,直抵识海,撞击而来时,识海震荡,温七脆弱不堪的识海被红线占据,几乎毫无抵抗之力,一路给红柳的红线让路。
  这个动作很快,其实只有一瞬,可温七却觉得过了一辈子那么漫长,等红柳松开他时,他只觉得额头火辣辣的疼。
  好像是一个烙印烙在温七额头上。
  “以后你就是我的小狗了。”红柳道。
  “嗯?”温七心脏跳得急,脑子里乱哄哄的,冷不丁听到这么一句话还以为自己听错了。
  什么小狗?
  红柳松开温七,越过温七的肩膀看向秦城楠,“你想见苏九归?”
  就这样一个功夫她的表情已经变了,她双目通红,像是一头被激怒的狮子,她冷笑一声,“你配吗?”
  --------------------
  作者有话要说:
  恭喜红姑娘喜提一条小狗!
  温七:?
  我之前请假累积七天,慢慢还债,今天补假第一天~
  感谢在2022-03-04 17:29:15~2022-03-05 11:12: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30417126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火锅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破镜
  ==============


第一百二十三章
  红柳这是在故意激怒人, 果然,成镜人的秦城楠经不起激怒,他一抬手, 道:“找死。”
  水中像是凝起了一条水龙, 贯彻而来时带着强压, 径直朝着红柳而来。
  红柳把碍事的温七一把撕开,竟然迎面与秦城楠对抗, 她这是以卵击石, 刚碰上去时就感觉到一股威压,肺腑一疼, 一招落败。
  他娘的。
  红柳想到秦城楠很强, 没想到这么强,这跟广陵城遇到的那两个筑基修士全然不同。
  红柳咽下一口甜腥, 一次不行竟然要来第二次, 她手中凝出丝丝缕缕的红线, 红线在水中水草一般散开,缠上水中的死尸, 死尸无灵, 只是一具腐肉。
  湖底连鱼虾都没有, 只有飘荡着的尸体, 红柳是驭灵师,无法驾驭死物。
  按理说应当鬼修在此地更好, 红柳没多余的选择, 把尸体当做傀儡来使。
  被红线缠绕的尸体显得很笨重,强行送到秦城楠面前。
  秦城楠手一挥, 眼前的死尸炸开,这尸体死了很久, 早就没血了,炸开之后就是一股腐臭。
  黑色尸液霎时间将湖水搅浑,看人模模糊糊,红柳推了温七一把:“去!”
  温七感觉自己额头发烫,被什么东西牵引一般,一头往下扎去,径直落向水底棺材。
  他往下飘荡时看见红柳最后一眼,黑色尸液很快就散了,红柳又操纵了几个尸体向前,效果都不太好,被秦城楠像是赶苍蝇一般赶走。
  水中炸开一朵血花,红柳腰间被捅了个窟窿。
  温七仿佛能够跟红柳共情,他脸色惨白,太疼了,刚才没感觉,现在才感觉到这么疼,污水钻进伤口,像是针一样一下下扎来。
  温七头一次感觉这么无能,他是男人,应该挡在红柳跟前,可他什么都做不了,还得红柳在前面挡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