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51)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逐白瞳孔里像是烧着一把金色的火焰,看上去极为危险,他在这个年纪应当没有开瞳才对。
  逐白没有听到苏九归的回应,苏九归皱着眉,看逐白好像是在看一个魔物。
  逐白眼睛刺痛,他讨厌苏九归这样看他,像是在看一个难堪的麻烦。
  苏九归想抽回自己的手,“放手。”
  逐白紧紧握着,像是要把他的手腕捏碎,“我不。”
  我不,这两个字不陌生,逐白说了几百次,但以往都是撒娇,这次透着森森寒意。
  苏九归感觉到不对劲,他嘴皮子上下一碰,念出了一句咒术,想要召唤不熄。
  可他的咒术念出后却没有产生丝毫效用,不熄躺在地上像是一把死剑。
  苏九归才意识到自己出了问题,他竟然灵力全无。
  逐白勾了勾唇,这是梦,逐白是境主,他可以操控一切。
  苏九归是他的掌中物。
  苏九归后退一步,逐白便向前一步,“你到底怎么看我的?”
  砰地一声微响,苏九归退无可退,后背抵上一扇门。
  逐白挡在他面前,黄金瞳危险地眯起,“你真的喜欢我吗?”
  苏九归看上去太冷了,逐白很难从他的表情里看到爱意,他永远琢磨不透。
  他是妖邪又是仙尊的师尊,到底能不能爱人。
  苏九归脸色很冷,“你知道了?”
  他知道什么了?逐白瞬间反应过来,“你说静室里的咒印?”
  他的静室中,堆满了苏九归刻下的咒印。
  逐白当然知道,他甚至就跟这些木牌睡在一起,因为苏九归就只给他留了这些破烂玩意儿。
  苏九归:“逐白,你听我……”
  逐白懒得听他解释,他猛地一推。
  苏九归后背一空,抵着的门扉已经被打开,他是修道之人,灵力没了体术还在,不至于被一推就倒。
  可苏九归没来得及做任何事,只感觉落入什么东西里。
  那触感过分诡异,刚接触便让人本能汗毛倒立。
  他刚皱了皱眉,感觉到手腕一紧,一条藤蔓模样的东西缠上他,上面还漂浮着黑色的雾气。
  一个瞬间,他脖颈和腰都被缠上,苏九归猛地往后一倒,才知道这事儿有多荒唐。
  这里是……神殿。
  太清山被毁之前有座神殿,供奉诸星曜神。
  九曜星君神像高大威严,正在垂眸俯视他,密密麻麻大小神像,无数双眼睛皆在看他。
  苏九归四肢被绑,刚一想抬头,脖颈上藤蔓收紧,将他拉回去。
  苏九归不得不看,在星君注视下狼狈不堪。
  “逐白……我……”苏九归想屈膝,可藤蔓偏生要将他的双腿拉向两侧。
  逐白便停在他上方,俯视着苏九归,他道袍有些皱,灵力尽失的苏九归,毫无抵抗之力,像是在他云间城重生时。
  这时候的苏九归甚至未经人事。
  “我不喜欢听你解释。”
  逐白算计不过苏九归,他懒得去听解释。
  “叫我的名字,”逐白一手捏住他的腰封,“我喜欢你叫我的名字。”
  腰封应声断裂,衣襟散开。
  “逐白!”苏九归叫道,可他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
  ·
  “逐白?”
  “逐白?师兄!快醒醒!”
  逐白睁开眼,他第一眼看到的便是一把剑,不熄静静悬在他头顶,剑尖直指他的眉心。
  不熄距离他只有一寸,好像是想杀了他。
  静室门开了,但逐白先前下了禁制,外人进不来,温七今日来找他,张奴说殿下睡了。
  温七看了一眼果然睡了,本来想在门口等他,但不知道逐白梦中做什么梦,一把剑突然悬挂在他头顶。
  温七被吓得要死,以为灵剑要趁机杀人,先是叫他师兄不应,后来只能叫本名。
  逐白皱了皱眉,后背全是寒意,他无法一时间从梦中醒来。
  好像一颗心被牢牢抓紧,恶意肆意妄为,攀爬而出最终占据他的理智。
  他在梦中到底干了什么?
  逐白紧盯着剑尖,不熄默默飘走,悬挂在一旁不动了。
  他继续乖乖巧巧扮演一把灵剑,好像刚才的都是他的错觉。
  “师兄?”温七叫他:“你怎么了?”
  逐白揉了揉眉心,道:“做了个梦。”
  做梦?逐白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有多吓人,他黄金瞳在烧,梦中要干什么,杀人还是灭世?
  温七小心吞了口唾沫,害怕逐白一个不留神要干点什么,温七可没本事去拦他。
  他觉得逐白今日真的不对,之前他像师尊一般平和,但他今日真的很像魔龙。
  像在云间城杀苏九归的那个。
  其实苏九归死后,温七一直觉得逐白心神不稳,迟早有一天会出事。
  “找我干什么?”逐白缓过神,他从那个乱七八糟的梦中醒来,继续给苏九归带孩子。
  温七收了收神,终于想起自己要来干什么的,逐白没从静室出来,温七也进不去,就隔着一层禁制跟他说。
  他规规矩矩站在门外,道:“师兄,我想跟红柳走。”
  “走哪儿?”逐白问。
  “跟她一起下山。”温七道。
  红柳下山是要弑帝的,温七竟然也要跟去。
  逐白:“你喜欢她?”
  温七摇了摇头,“我不敢喜欢她。”
  逐白哦了一声,他本来也没什么兴趣。
  逐白:“那你要跟她送死?”
  有好路不走,非要走泥路,果然是苏九归的徒弟,一脉相承的喜欢找死。
  温七道:“你们都是修道的,你缺个仆从,她肯定也缺,她一个姑娘家,有些体力活自己做不方便。”
  逐白道,“红柳能干的比你多。”
  温七哑口无言,确实如此,他停了停,道:“我就想着,她这么厉害,总有被人暗算,总会遇到自己不能干的事儿吧,等到时候我肯定能帮上什么忙,替她挡一刀也行,为她去死也行。”
  逐白脑子疼,听了一堆生生死死的,也没听懂温七到底要干什么。
  温七停了停,突然道:“我没师尊了。”
  他没师尊了,所以不能没有红柳,逐白看上去不需要他照顾,但红柳肯定缺个人,哪怕是让温七给她当仆从都行。
  逐白现在听到师尊二字就头疼,道:“爱滚就滚。”
  --------------------
  作者有话要说:
  师尊快回来啦,龙龙一如既往没有安全感
  后面有二更
  感谢在2022-04-22 16:27:25~2022-04-23 16:32: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 4个;天天、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啊啊啊阿灿 30瓶;想念南澳的鱼 20瓶;昵称、Val□□ 10瓶;爱你哟LuLu 7瓶;朴朴 5瓶;四夕、看看不开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活着
  ==============


第一百七十七章
  逐白最近总做梦, 梦中乱七八糟的,颇有些不堪入目。
  他本来每日醒来会盘算一下,自己昨夜到底干了什么, 但他后来不盘算了。
  因为都差不多, 无非是什么时期的苏九归和什么时期的逐白在什么地儿“瞎胡闹”。
  逐白最喜欢在神殿, 因为他师尊曾经有机会飞升成神,成为神殿中供奉的神像之一。
  逐白会得到一股极大的满足感, 好像是亲手将神拽下神坛, 然后玷污他,弄坏他。
  梦中神交和本尊不太一样, 敏感百倍也……刺激百倍。
  梦中的逐白戾气满身, 恨不得把苏九归拆吃入腹,苏九归总是承受的那一个。
  逐白闭着眼睛便能想到他狼狈不堪的样子, 他是境主, 苏九归无法反抗, 他的喘息声很好听,逐白听得几乎上瘾。
  日日夜夜逼他叫自己的名字。
  苏九归会温和接纳他, 会安抚他, 他每日醒来, 好像心中戾气被化解了一部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