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34)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真正的凶手隐藏在人群,指责苏九归为邪祟。
  凌镜眼中含着泪,压下嘴角甜腥,喝道:“大家一起上!”
  他话一出鼓舞士气,有修士回应他:“布阵!”
  苏九归觉得烦闷,他一挥手,巨蟒横尾一扫,阻拦了大部分修士。
  事情越来越麻烦了,没有镜人混迹在其中,苏九归可以避开普通修士。
  但现在镜人成了所谓的正道首领,投鼠忌器,苏九归不想让后辈惨死,他不好动手了。
  本来杀人就是眨眼功夫,刀剑无情,苏九归若是瞻前顾后迟早会死。
  他的镜人在逼他犯杀戒。
  逐白感觉他不太好。
  逐白的龙鳞紧紧贴着苏九归胸膛,心脏就在下面,苏九归心跳加速,后背开始浸出汗意,铭文术法对他的影响实实在在。
  苏九归表面端着一副云淡风轻,内核早就开始受损,再在秘境困下去妖族身体迟早灰飞烟灭。
  以他的修为,最好的做法是速战速决。
  巨蟒发出一声哀嚎,三个剑修斩断了他的蛇尾。
  苏九归手一挥,受伤的巨蟒爬回他的衣袖,血淋淋的一片打湿了他的衣袍。
  他失去了巨蟒护身,从高处落下,手中能用的东西越来越少。
  逐白多次想要从他身上下来,但苏九归没发话,逐白有不敢距离他太远,他能感觉到铭文灼烧越来越强。
  苏九归操控过第一批修士,现在十一个修士成了苏九归的傀儡,帮他挡住了不少袭击。
  现在乱套了,修士之间互相撕咬。
  有人道:“师兄!你醒醒,别被他骗了!”
  镜人想要乱,那苏九归就让他更乱。
  混乱中苏九归得以喘息,苏九归紧盯着凌镜。
  他能分得清轻重缓急,如同最好的狼只会盯着一只羚羊,他眼中只有凌镜,看不得其他人。
  凌镜一直在闪避,他看上去像是与苏九归对打,实则一直在藏身。
  他知道苏九归的弱点。
  苏九归伸手一探,袖中结出一个牢笼,直奔凌镜而去。
  凌镜的动作很快,像是一层虚影,苏九归此举落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凌镜狂笑不止。
  他笑苏九归无知。
  凌镜狞笑道:“你真的以为你的对手是我吗?”
  苏九归的镜人一直话很多,太清山前设下秘境,苏九归和凌镜一起被秘境所困,秘境外等待着的是两位宗师。
  苏九归最大的对手不是凌镜,季原初早就告诫他,他的对手是两位老怪物。
  “他们连自己的后辈都能舍弃,何况是你?”
  所有进秘境的修士都不知道有凌镜的存在,他们一无所知被所谓的仙尊哄骗着杀苏九归。
  只要杀了苏九归天下太平。
  抱着这么可笑的念头进来,只不过是陪他们一起去死。
  “反正他们也要死,还不如喂给我。”
  苏九归并不答话。
  凌镜看笑话一样看着他:“你心疼他们仙道后辈,人家可丝毫没留情啊。”
  凌镜笑一停,面色狰狞道:“仙山想让你我一起葬身于此。”
  凌镜突然出现在他身后,一张和苏九归相似的脸就挨着他,紧贴着他的耳侧,叫道:“仙尊。”
  他话音刚落,只见秘境结界开始变化,金光刺眼,苏九归每个毛孔都如同针扎,若不是身上覆盖着逐白,苏九归应当被烈火灼烧,
  苏九归的藤蔓正在燃烧,藤蔓与他连心,藤蔓多疼他就多疼。
  他一双猩红瞳孔像是要滴下血泪来。
  秘境是专门为他设下的牢笼。
  两位宗师出手了。
  --------------------
  作者有话要说:
  二更!
  诛杀阵
  ================


第一百六十三章
  仙门四宗师, 陨落了一个不老山的季安,被季原初设计所杀,除了苏九归死而复生, 还剩下两个。
  一个是玉衡徐仙客, 一个是天门山宣亦然。
  四大宗师不常在人前露面, 苏九归镇守噬渊,剩下两个潜心修炼不问俗物。
  这是他们鲜少在人前露面的时候。
  秘境距离太清山不过百余里, 对于剑修来说御剑不足一刻便可到达。
  徐仙客穿白袍而立, 长相清冷,远远望去如同谪仙。
  宣亦然是四大宗师里唯一的女修, 她装作打扮不像修道之人, 一身红衣,长得像西域人, 怎么艳丽怎么来, 手持一把刀。
  徐仙客和宣亦然是死对头, 两人以往论道,见面便要先吵上一架, 抱着弄死对方的架势去的。
  这次两人按捺下以往恩怨, 谁都没交手, 不老山开山门, 占卜出结果后,三大仙山掌门凑在一起商量谁动手。
  最后这把刀递给了他们, 季原初不配, 要杀一个宗师,就必须要两位宗师才能配得上。
  季原初得知徐仙客和宣亦然要出山, 才主动请缨,当杀苏九归的第一道防线, 只身赶往妖境,想在他们动手之前拦下来。
  季原初不想让苏九归对上两个老怪物。
  宣亦然冷哼一声,“老不死的东西,杀人想到我们。”
  他们这双手,沾过鲜血,没沾过同道中人的血。
  苏九归还是云戟仙尊时与他们平起平坐,四人都是宗师,苏九归偏生还是最拔尖的那个,要当飞升第一人。
  他们比谁都清楚苏九归无罪,可无罪又如何,苏九归必死无疑。
  秘境在太清山前铺开,无数铭文术法映衬出金光。
  宣亦然微微垂眸,他们设立秘境,秘境在他们面前渺小得如同一面镜子。
  他们二人身侧点起一排烛火,进去了几百修士,每死一个,烛火灭一根。
  一阵风吹来,足有七十一个修士魂灯灭。
  宣亦然眼睛一眯,这证明秘境中有人瞬间残杀七十余人,这人要么是苏九归要么是镜人。
  进秘境的人只知道要杀苏九归,并不知道镜人的存在,这件事不是他们决定的,不老山商议后,三大掌门一致决定瞒住噬渊真相。
  进噬渊的修士以为自己是正义之举,全然不知道只是车前卒,用来引苏九归进阵。
  他们没把修士的命放在眼里,镜人和苏九归一起去死是最好的办法。
  “我们迟早要遭报应。”宣亦然道。
  徐仙客:“大厦倾塌,早晚都要死。”
  在他们身后是太清山,落了山印下来,寻常凡夫俗子来估计什么都看不见,只是能看到一座山,却永远不可接近。
  修道之人能看根本,他们侧耳倾听便能听到开裂声。
  噬渊开裂,妖魔嘶吼,太清山封山印像是个盖子把他们扣在其中,难以猜测里面是什么样。
  苏九归要开封山印,这事儿一共三个后果。
  其一,守渊人不在,里面的东西爬出来,那才是伏尸百万,流血千里。
  其二,噬渊打开,复制镜人,除了苏九归的镜人也会有徐仙客和宣亦然的镜人。一个苏九归已经够麻烦了,复制其他修士的镜人出来天下大乱。
  其三,真要召出乾坤日夜浮的景象,天下大乱,修士不过是早死晚死的区别。
  “你说能困他多久?”徐仙客问。
  宣亦然道:“最多一夜。”
  没交手便不知道深浅,苏九归脑子里光是有仙尊记忆就能拿捏那一群后辈修士。
  宣亦然和徐仙客对视一眼,牢笼已经做好,现在就是收网的时候。
  “动手。”
  ·
  秘境中突然天降异象,铭文术法亮到刺眼。
  那一刻,苏九归以瞳术控制的修士失效。
  修士们松了口气,“宗师出手了!”
  众人高呼出声,不知道自己已经是弃子。
  可他们的呼喊声渐弱,因为铭文术法逐渐变红,然后寸寸下压。
  无尽的压迫感自天顶传来,那一刻,如同天上掉下刀子,阵阵刀割压制下来。
  诛杀阵。
  宗师开了阵法,他们不像苏九归优柔寡断,不顾修士安危要把苏九归掩盖于此。
  “他……”有人怔愣停止,都忘记杀苏九归,“放弃我们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