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35)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修士想成才必须进秘境修行,他们最初以为秘境不过是另外一场秋猎,只不过这次猎杀的人是苏九归。
  可他们想错了,这根本就不是秘境,这是诛杀阵,只是套了个壳子。
  修士是引诱苏九归进阵的诱饵,捕兽夹合上时不会在意诱饵的生死。
  “修道之人,早已将生死置之度外。”年长道士瞬间看透,他们来时就已经做好了赴死的准备,都签过生死状,没必要大惊小怪。
  为了大局,牺牲他们又何妨。
  “哈哈哈我拉个苏九归一起去死,也算是死有所值!”另一人道。
  “为师兄报仇雪恨,今日我跟他共赴黄泉。”修士势头高涨。
  诛杀阵法启动,铭文越来越低,灼热感越来越强,修士就地打坐,以灵力护体。
  霎时间数百修士打坐齐颂经文,那一刻仿佛置身太清山,太清山讲课布道,山中数百修士打坐念经。
  诵经声不绝入耳,妖邪不敢靠近。
  在过去,苏九归是那个站在雪山之巅看修士诵经的宗师,如今他狼狈不止,成了被诵经声所伤的妖邪。
  他们竟然在加强阵法,已经知道自己必死,那就让苏九归毫无反抗之力。
  如果诛杀阵对修士的伤害只有一,那对妖邪的伤害便有十,苏九归承受着上百倍的痛苦。
  从天穹压下的那一刻,苏九归便感觉到浑身灼烧,修士诵经时,他便感觉五脏六腑都在疼。
  背后脊椎处伤痕开裂,一道血淋淋的伤口张开,他吞噬天妖塔,这东西就让他更疼。
  逐白尝试着用龙鳞覆盖他的后背,以灵力为他疗伤,后来发现这根本不可能。
  他给苏九归送多少灵力都如同杯水车薪,他疗伤的速度甚至赶不上苏九归受伤的速度。
  仙门术法克妖邪,这里面没什么道理可讲,苏九归从来太清山的那一刻就知晓了。
  “师尊!”逐白喊了一声。
  苏九归踉跄一步,豆大汗珠从额头滚落,濡湿了一小块,碰到地面的一刻化成一缕轻烟。
  阵法中甚至连他一点痕迹都留不下来,他会灰飞烟灭。
  逐白想帮他,但他完全不敢离开苏九归的身体,逐白像是个铠甲一样帮他承受了一半咒术,他一离开苏九归可能会瞬间消亡。
  “原来,”苏九归捂住胸口,喃喃自语,“你是这样疼。”
  原来真正被咒印所困是这样,越强大的妖物遇到咒术就越是痛苦。
  他以往当仙尊,遇到妖邪念咒御剑,全然不知道妖邪多疼。
  设身处地才能理解,难怪逐白会被他逼出那个人。
  “我不怕疼,”逐白有点着急,“我皮糙肉厚,不疼。”
  “师尊?”逐白感觉到苏九归很不好,他心跳急而乱,以脊椎为线,从后颈一直到后腰处开了一道血口。
  鲜血不止,丝丝血迹渗透而来,伤口边缘火星跳动,阵法在慢慢杀死苏九归体内的妖物。
  苏九归与天妖塔融为一体,杀死妖物如同杀死他本人。
  苏九归如今在死一次又一次,他要死千万次才能停止。
  “师尊?”逐白轻声叫他,“苏苏?小九?”
  苏九归极为狼狈,他听不到逐白完整的话,他五感变钝了。
  “你放我出来吧。”逐白道,苏九归天妖塔时施加了他的咒印,咒印不减逐白无法叫出体内的其他人。
  只要苏九归松口,他愿意和所谓的宗师一战。
  他几乎是在哄着苏九归,“我有个很厉害的人,他能帮你。”
  苏九归现在听逐白说话断断续续的,有一搭没一搭听着,只听到要放他出来便能理解逐白要做什么。
  “小九。”逐白以龙鳞慢慢地蹭他。
  “我不想。”苏九归道。
  他不想看逐白变得毫无理智,他不想让他成为刽子手,他养出来的小徒弟,乖乖巧巧的,只会对他耍点小心思。
  本性纯良,他觉得小魔龙很心善。
  苏九归上次以命为赌注关住逐白心中最恐怖的人,他再次放出来没人可以压制了。
  逐白一愣,苏九归这种情况下脑子竟然还是清醒的,怎么哄他都不听。
  “魔龙,”凌镜笑道:“你出手他还有一线生机。”
  凌镜同样会受阵法影响,但他没有苏九归那样痛苦,脸色有些苍白,细看之下皮相甚至有点不稳。
  他脸上是个鲜血所画的五官,施了咒术才勉强有个人样,他竟然有点要现原形的意思。
  修士都在打坐,管你是什么妖邪,现在都成了熔炉里的一块木炭。
  阵法压制下来谁都活不了。
  凌镜站在苏九归对面,道:“你可别被苏九归养成一条狗。”
  他早看他不顺眼了,堂堂一代魔龙,被苏九归养成了良善玩意儿。
  逐白要是给自己养,现在可能已经成了一代枭雄,天下唾手可得。
  什么仙门四大宗师,统统都要给他让道!
  逐白目光一凛,这是他打的主意?为了逼魔龙现世?
  --------------------
  作者有话要说:
  不好意思,我把镜子的名字给改了,他现在叫凌镜啦,希望大家多多习惯。
  后面还有二更
  感谢在2022-04-15 17:08:51~2022-04-16 12:29:2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肚子饿想吃肉、treiii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邪魅狷狂小耳机 40瓶;2333 30瓶;肚子饿想吃肉 10瓶;去日苦多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灵相
  ==============


第一百六十四章
  魔龙, 逐白是唯一一条龙,谁给他定的是魔龙?
  仙山觉得他从噬渊而来,理所当然属于魔物, 他血统纯正, 魔族尊他为殿下。
  可他原本不是从噬渊底下爬出的, 龙蛋卡在山石缝隙中,他在天地与噬渊之间长大。
  苏九归感觉到逐白在身上动, 龙鳞竖起, 细小的鳞片炸毛一样。
  龙鳞变得更加冰冷坚硬,苏九归都能察觉到小魔龙不太高兴。
  “我乐意。”逐白吐出三个字。
  他又没什么志向非要当魔龙, 苏九归打小养他, 从不强求他非要如何,天高海阔任他飞。
  逐白爱干什么他都管不着。
  他如今倒是庆幸了, 如果在他出世之前, 镜人杀了苏九归取而代之, 逐白被镜人养大,那可能从小被逼着不知道要干点什么好。
  那他还是逐白吗?恐怕现在不知道在哪个山头研究如何灭世。
  凌镜表情变得极为古怪, 他初次为人, 怎么样才算是人?
  他好像琢磨出了点门道, 有因果不算人, 有一人心属于你,那算是人。
  逐白一个魔龙愿意低头, 然后把缰绳交予苏九归手中, 能生生压制住自己的怒火。
  他甚至有点嫉妒苏九归,这是他跟苏九归的区别, 用什么都填不平。
  凌镜有些怅然,琢磨出门道又如何呢?
  他短短活了几天, 已经没时间了。
  逐白没有擅自动手。他相信苏九归,他师尊又不是傻子,季原初明明白白告知他太清山有两位宗师镇守。
  苏九归能前来肯定是做好了准备。
  苏九归咬着牙,他后背伤口崩开,鲜血打湿了华丽的妖王衣袍,膝盖一软,正要往下栽去。
  逐白本能地想用龙鳞接住他,苏九归体力不支,逐白就接管过他的身体。
  可他没有落地,而是落入一人怀抱,凌镜接住苏九归下坠的身体。
  逐白那一瞬间如临大敌,分出一部分龙鳞快速攀附在凌镜手臂,但凡他敢动手逐白就能让他当场毙命。
  凌镜接住苏九归并未动手,他扶着苏九归的手臂,两张相似却不同的脸相望。
  凌镜望着苏九归的眼睛,觉得很有意思,苏九归善瞳术,瞳术却对他无效。
  凌镜善于仙门术法,可苏九归能洞悉所有仙门术法。
  他们已经相杀几百年了,几百年来谁都没赢,但谁也没输。
  他们是一体两面,这条路走不通的,凌镜道:“你还不明白吗?你与我共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