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69)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突然,墨凛手一动,马鞭如蛇般窜出。
  与此同时,季原初出手,他手持匕首,整个人一跃,猛地朝墨凛而去。
  属下就在门边,被鞭子和匕首的寒光一惊,季大人真是不要命,都这样了还想杀墨凛。
  马鞭卷上季原初的腰,季原初借力打力,手中匕首一翻。
  砰地一声微响。
  季原初被墨凛扣在怀里,背后像是长了眼,反手朝后刺去。
  他的匕首距离墨凛的眼睛只有一寸便不能再动作。
  墨凛根本没出手,他只是眯了眯眼,季原初眼睛像针扎一样,自左眼扎下,直扎入他识海。
  他已经刻下瞳印,他这个人包括识海都完完全全属于墨凛。
  他不能反抗自己的主人。
  “魔尊让我好好驯一驯你,”墨凛从背后环住他,轻轻拿走季原初手里的匕首,道:“他让我从哪儿摔了跟头,就从哪儿爬起来。”
  墨凛败在情字上,魔尊让他正视自己。
  季原初疼得冷汗直流,随口问:“你爬起来了?”
  “没,”墨凛将匕首掷在地上,觉得这匹马过分烈了,“栽你身上了。”
  季原初冷冷笑了一声,他俩若是爱人,听到这话应当要欢喜,但他们是仇敌。
  不觉得欢喜,只觉得讽刺。
  马背宽阔,坐两人不觉得挤,但这姿势过分怪异,季原初如同投怀送抱,后背贴着墨凛胸膛。
  他只觉得不自在一瞬,便没什么感觉了,众目睽睽之下,墨凛不觉得丢脸他有什么好丢脸的。
  墨凛道:“给过你机会,是你不走。”
  季原初:“我自讨苦吃。”
  墨凛:“非要回魔族干什么?不老山不留你,你去投奔逐白他也不会赶你走。”
  季原初:“舍不得你啊。”
  墨凛:“再说一次。”
  季原初:“真舍不得。”
  “说话好听。”墨凛牵着缰绳,将他扣在怀里,“不太像你。”
  季原初:“我与你一起被罚,不算孤单。”
  他已经做到了常人做不到的事,魔尊对墨凛信任不再,让他来养马。
  这要是放在之前,他都不敢想。
  墨凛笑了一声,“来,我今日心情好,给你个机会。”
  墨凛牵着缰绳,两人在牧笼边行走,他们走到何处,魔兽的目光便追随到何处。
  此地没多少属下随从,但全都是魔兽,墨凛仿佛是带着战利品前来巡视。
  季原初问:“什么机会。”
  马匹行走时,墨凛在低头看季原初的后颈,后颈正中央是一枚黑色固钉,下头连着倒钩,扎进经脉,强行拔起会终身瘫痪。
  那东西封住了季原初,墨凛手指摸着骨钉,季原初下意识瑟缩一下。
  墨凛压低声音:“给你传信。”
  季原初一皱眉,第一反应是看向四周。
  牧笼都是野兽,没几个手下,魔尊的眼线遍布典牧司,季原初和墨凛几乎不能正大光明交谈。
  墨凛今日跟他来这么一出应该是有话要跟他说,季原初心中猜到了,真的听到还是一愣。
  第一反应是墨凛有病。
  噬渊之乱后,季原初被罚,在典牧司服刑。他甚至无法与人交谈,典牧司层层设防,鬼修更加找不到他。
  季原初与外界断联了。
  季原初在魔族也有个几十年了,墨凛相信,他一个不老山的道士能在魔族官场混这么久一定有他的本事。
  朝中应当有他能用的人。
  季原初被罚后没人冒头给他说情,深怕和他扯上关系。
  季原初差一口气,差得就是与外头的人联络。
  季原初笑了,“诈我?”
  季原初说出口,这人就暴露了,现在告诉墨凛,好等他一锅端了吗?
  墨凛笑了,“什么话?这人不能让我见?”
  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吃醋。
  季原初懒得跟他说,突然,他头皮一麻,墨凛扯着他的头发将他向后拽去。
  墨凛把玩着季原初沉甸甸的长发,这头发养的真好,黑亮又沉,像一匹上好黑绸。
  他拽着季原初时就像是拽着马匹缰绳,季原初不得不仰起头,露出喉结。
  他略微挣扎,没挣扎动。
  “你到底什么趣味?”季原初咬牙切齿,墨凛老喜欢拽他头发。
  “你是我的人,”墨凛附在他耳边,轻声道:“他也会是的。”
  若是听前半句,季原初根本不会多加理会,他们之间说情话不知道说了多少。
  什么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我爱你,我属于你云云。
  但那东西不值钱,谁要是信了谁才是王八蛋。
  重要的是后半句,他也会是的。
  季原初皱了皱眉,偏头看了他一眼,墨凛沉沉注视着他。
  聪明人说话不用说透,墨凛想要篡位他一人不够,他想让季原初的人成他的人。
  一个被贬一个被罚,两厢联手刚刚好。
  季原初沉默,墨凛道,“季大人好好考量。”
  当然要好好考量,与墨凛联手他能得一时自由,但此举是与虎谋皮,日后可能会覆水难收。
  如果顶上那位魔尊真死了,墨凛登基真会做的比墨峰好吗?
  墨凛吃准了季原初,仙道反击还有千百年的路要走,季原初为何还要回魔族?
  他无法推翻整个魔族,但可以改制,让魔族治理人族的手段不至于过分荒谬。
  魔尊留着季原初一口气,明明知道他是仙门叛徒还让他在朝中谋事,看准的是他可以跟墨凛互相牵制。
  季原初还在想事儿,墨凛突然手一松,他头皮没了牵引,整个人本能朝前倾倒。
  本身就坐在墨凛怀里,墨凛稍微拉他一把就不至于让他难堪,可墨凛不仅没拉他。
  反而推了他一把。
  季原初伏在马背上,墨发披散,被风吹起几缕,很漂亮,像上好的烈马,迎风驰骋时,马背上鬃毛如同被微风拂过的草浪。
  季原初想起身,但墨凛放在他背上的手没松。
  墨凛一只手压在背脊上,摁着他让他不得起身。
  这个姿势太别扭,季原初甚至连回头看一眼都做不到,后背对人很重要,常年修行的人很难将后背露给他人。
  太没安全感了。
  墨凛一夹马腹,原本闲庭信步的马突然疾驰。
  季原初颠簸了一下,半张脸埋进鬃毛,被刮得脸有些疼。
  “墨凛。”
  季原初深深喘了口气,他不常生气,自认自己脾气很好,今日气性起来了。
  墨凛的手指轻轻蹭着他后颈骨钉,“好好想。”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5-23 16:12:39~2022-05-24 15:07:5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舟至秦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朴朴 9瓶;酹酒酒酒感冒灵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番外八
  ================


第一百八十九章 番外八
  天上一轮“假日”, 典牧司笼罩在深灰色的红日下。
  远处魔兽嘶吼,牧人将温顺魔骑赶远,此地只有一匹马正在吃草。
  季原初伏在马背上, 全身酥软, 连手指头都懒得动一下, 背后墨凛搂住他的腰,将他带回怀里。
  季原初身上一片污糟, 魔兽的血, 自己的汗,还有些已经干掉的斑点。
  墨凛用一件厚重的披风将他裹紧, 然后就势从背后抱紧他, 季原初连挣都懒得挣扎一下。
  他们每回见面都冷嘲热讽的,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有片刻平静。
  “想好了吗?”墨凛问。
  季原初听到这句话就烦闷, 墨凛一直将他压在马背上, 让他好好想一想。
  他不知道那种情况下该怎么想, 好不容易理智清晰一瞬便被重新裹进欲海。
  季原初不想回答,只是沉沉靠着他的肩头, 墨凛果然没有再问。
  “墨凛。”季原初叫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