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213)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他能感觉到逐白的视线,逐白可能察觉到他今日不对劲,苏九归没什么别的愿景,这辈子就收过一个徒弟,不想在自己徒弟面前失态。
  那个镜人说得对,逐白若是知道苏九归的真面目不知道会怎么想。
  自己之前敬重的师尊竟然是个魔物吗?
  突然,他听到背后一阵脚步声,逐白慢慢朝他走来,他的动作慢条斯理,越来越近,像是豹子在捕猎。
  苏九归以为他察觉到了,紧接着被人从背后猛地一扑。
  苏九归被逐白扑过很多次了,习惯了他这样,不管不顾自己到底多沉非要往人身上压,像是山川一般将人牢牢压住。
  苏九归今日带伤,向前踉跄了一步,他没空跟逐白玩一些游戏,想照例把他撕下来。
  “我喜欢你。”逐白突然道。
  这话过分突然,将苏九归接下来的话砸得烟消云散。
  苏九归动作一停,逐白的下巴埋在苏九归的肩窝,他很轻很认真地说。
  逐白从背后怀抱着苏九归的腰,他如愿以偿搂上来,果然很舒服,逐白的手臂坚实有力,收紧后像是要把人嵌在怀里。
  又来了。
  苏九归对这句话的厌烦到了顶点,魔龙不懂规矩,不知道人与人的界限,什么话都说,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他一只手放在逐白胳膊上,想把他甩开。
  他刚一推,逐白便松了手,一股劲儿卸下,另外一股劲儿又缠上来。
  逐白掰过他的肩膀,然后低下头,苏九归还未反应过来,甚至来不及说一句成何体统,便被一片柔软封住唇。
  “你——”
  苏九归往后退,他退一步逐白便往前一步,步伐交错,直到他被抵在床边。
  逐白捞过他的腰,将苏九归往自己怀里带,他的手臂收紧了,没有之前那么老实,一手搭在苏九归的腰封上,之前是他亲手系上的,现在又是他亲手揉乱揉皱。
  逐白吻得克制又凶狠,苏九归甚至招架不来。
  他的喘息越来越乱,分开时衣衫凌乱。
  在苏九归开口前,逐白直接打断,“我喜欢你。”
  苏九归说什么,逐白都只有一句话,我喜欢你。
  好像这句话是免死金牌,苏九归贵为师长,不该跟他多加计较。
  “就像你喜欢我。”逐白深深注视他,他承认自己用了些心计手段,但他没说过一句玩笑话。
  苏九归僵在原地,七情六欲轰然炸起,暴风来临般翻江倒海。
  “你喜欢我。”逐白重复道,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苏九归越不想听什么他就偏要说什么。
  “我能感觉到,”逐白感觉到苏九归绷紧了,道:“他们说你断绝六欲,你可能不懂,但我能感觉到,你喜欢我。”
  修行都是灭欲,儒释道三家全部要磨灭人性,要奔着飞升成神的路径去走,这条路孤绝强大,是人人向往的圣途。
  逐白不同,他不是人,是龙,情爱对他来说简单又纯粹,刻在骨子里的本能,流淌的血液都是热烈的。
  他竟然在教苏九归什么是爱。
  --------------------
  作者有话要说:
  师尊:我徒弟好单纯
  逐白:咩呀?
  首球必须写!
  感谢在2022-03-29 23:04:33~2022-03-30 19:04: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银桑哪哪都帅 2个;nide贤人、可可爱爱向小园、肚子饿想吃肉、Allen2401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朴朴 10瓶;无敌的土豆子、W_ormwood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魔物
  ==============


第一百四十七章
  逐白昨日没稳住, 刚开始是柔情似水,后头慢慢变了调,往狠里折腾人, 借劲儿干了不少大逆不道的事儿, 摁住苏九归后颈不让他抬头, 扣着他的手指,将他狠狠按进床榻。
  龙尾缠身, 缠绕间白色龙鳞从身上碾过, 苏九归根本无路可逃,刚偏移半尺便被周而复始拽回来, 重新卷入漩涡。
  他被关进了逐白的漩涡中, 挣不开逃不掉,迎合都极为勉强。
  常人受不住真龙, 更别说这样折腾, 苏九归半仙修为, 从未想过有一天要来受这个。
  逐白理亏,小心翼翼去看苏九归的表情, 苏九归斜靠着, 长发披散, 身上草草披着一件里衣, 正在翻看一本书。
  那衣袍挡不住什么,露出身上青紫痕迹, 逐白歪头瞥了一眼, 只看到苏九归腰侧被掐得青紫,苍白的腰肌留下两道显眼的青痕。
  这还不如不遮。
  小时候越不让碰, 长大了就越想要,逐白昨日玩了个痛快。
  逐白动了动, 突然,苏九归伸出一条腿,稳稳踩在他胸前,阻止他更近一步。
  苏九归脚底偏温,脚下就是逐白的心脏,沉闷的心跳声一下下隔空敲着。
  这举动过分突然,逐白心跳差点漏了半截,苏九归一挑眉,冷冷地看着他。
  应当不是在勾引他,逐白默不作声地想,他师尊什么都不懂,又不是狐狸精,没有这么高的手段。
  但就是这种姿态才招人喜欢,像是无意间吊着一根钩子下来,似有似无地撩拨你,逐白是愿者上钩。
  逐白老老实实不动了,乖巧问:“你在看什么?”
  苏九归眯了眯眼,声线极为平稳,“我在想怎么让你属于我。”
  逐白:“……”
  他是怎么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种话的?他师尊说起情话来根本不含情脉脉,一派正经。
  逐白笑道:“我本来就是你的。”
  逐白是苏九归的徒弟,拜入了他的师门,按理说还要继承他的道心。
  苏九归:“不够。”
  他声音平平稳稳,根本也没多大的情绪,逐白却猛地一抬头,没听明白这个不够是什么意思。
  师徒不够,什么才够?苏九归要跟他结为道侣吗?
  结为道侣,太清山那帮老道士准?
  苏九归的脚缓缓下移,一面下移一面看他。
  落在逐白的小腹时,逐白浑身都绷紧了。他的视线没有温度,看逐白眼神仿佛在不断在他身上打下烙印。
  昨夜是逐白折腾苏九归,这人不可能被他折腾两下就服了,千万次苏九归也不会臣服。
  他会说自己喜欢,露出自己的软肋,但他不会睡一夜就做小伏低。
  逐白轻轻捏住苏九归的脚踝,他倒是没挣扎,随逐白做什么。
  逐白慢慢拉开他的脚踝,轻声问:“什么不够?”
  苏九归道:“他们忌你是妖邪,我给你挣个名分。”
  逐白没说过自己在太清山多么无所适从,小时候无所谓,越长大流言蜚语越多。
  有人暗暗说逐白是妖邪,迟早要跟噬渊一起被封。
  逐白留在太清山无名无分,他唯一的姓名是陆云戟的徒弟,若是抛开陆云戟这层庇护,逐白不可能安安稳稳活到现在。
  苏九归要给他一个名分,让他离了自己也能活。
  逐白听着心惊肉跳,昨夜明明是苏九归被欺负,怎么弄得好像昨日来伺候人的是逐白,苏九归这个大老爷光明磊落,睡了他也不会负了他,真要给他挣个名分来。
  他一个仙尊,处处为自己一个魔物着想,不怕遭天谴吗?
  逐白慢慢施力,将他的腿分在一侧,不轻不重按住他的大腿根。
  他缓缓接近苏九归,对方躲都不躲,逐白沉声问:“你要干什么?”
  他没路可走的,世上根本不容他,他离了太清山,其他仙山不会留他,可能魔族会来招揽。
  苏九归没说话,他只是轻轻搂住了逐白的脖子,把他拉向自己。
  苏九归的下巴搁在逐白的肩窝,在逐白看不见的地方,苏九归眼睛半阖着,里面魔气露出一条淡淡的丝线。
  他倒是没回答,唇角贴着逐白颈侧,反而慢条斯理道:“小徒弟,你现在走还来得及。”
  这话像威胁,又像是诱惑。
  逐白是个少年人,禁不起这样撩拨。
  啪嗒一声,苏九归话音刚落,手中的书册被逐白撞散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