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24)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我是仙啊。
  这句话极为诡异,前半截沉沉稳稳,最后半截音量陡然拔高,撞在结界壁上甚至有回音。
  我是仙啊,我是仙啊,是仙啊……
  苏九归原本是坐在篝火边,秦城楠坐在他对面,苏九归听到这番话已经断定他入魔无疑,先发制人,他一手撑在身后,一脚踹向篝火,横腿一扫,炭火带着火星直奔秦城楠面门。
  秦城楠被火星子迷了眼。
  苏九归腾空而起,刚刚修好的傀儡与他配合天衣无缝,竹子手探向秦城楠后背,可惜秦城楠好歹是个玉衡正经修士,一把长剑抽出,剑光大盛,一剑落下,削掉了竹子傀儡的半条胳膊。
  苏九归刚刚给他修好,现在又是破破烂烂的。
  有傀儡为他遮掩,苏九归趁机一路后退,然后就感觉自己撞上了什么东西,如同撞上火炉,他后背被灼伤了,他是妖族的身体,灵结网是仙家术法,撞上去之后整个后背被火燎了一番。
  他都能闻到后背淡淡的焦肉味儿。
  他退无可退,这就是个瓮中捉鳖的杀局。
  温七跟在苏九归身边见过了世面,反应比之前快多了,他快速抽出剑站在苏九归身侧,可是他很快发现那是多么不自量力。
  结界内修士也抽出佩剑,数十把佩剑齐齐出鞘,不动声色地逼近苏九归。
  对面是修道几百年的修士,这边温七修道半年,苏九归是个狐妖,旁边跟着一个竹子傀儡。
  更别说他们被困在结界中,连跑都没地儿可跑。
  这怎么看胜算都已经分了。
  苏九归都皱了皱眉,他不怕遇到妖族,他更烦遇到人族,尤其是这帮心生魔障的修士。
  秦城楠抹了一把自己的脸,他修炼早就过了锻体,已经入了元婴,一个炭火星子都伤不了他皮毛。
  但他还是被苏九归弄得很烦,脸色被黑炭抹黑了一块,他爱洁,浑身上下都不舒服。
  秦城楠道:“你现在跟我走,我绝不碰你一根手指头。”
  他说话时还是那副有礼有节的模样,跟来求亲一样。
  苏九归吃了不少妖,都是五品下,凑在一起也都是破破烂烂,现在也不是在梦中,靥蛇根本没办法用,他唯一破局的方法是找到灵结网的钥匙。
  钥匙在秦城楠身上。
  秦城楠一剑挑来,苏九归侧了侧身,蛛丝软绵绵地缠上秦城楠的手臂,直探他腰间锦囊。
  秦城楠早就看出来苏九归在打什么主意,竟然用这种手段。
  陆云戟在世时,他只要看一眼自己,秦城楠在陆云戟面前连动都不敢动,可他现在不是陆云戟了。
  秦城楠一瞬间也明白过来,陆云戟早就死了,眼前的苏九归只不过是个狐妖。
  正仙盟给他的密令,能带回来就带回来,带不回来就地处死,弄死了也比落在魔族手中好。
  想到这儿,秦城楠也不再藏着掖着,一手推着一张符文,一剑已经当头削下。
  玉衡不是个吃素的仙山,秦城楠早年间也被说过道骨绝佳,他这一剑下去,普通妖物根本扛不住。
  果然,符文甩出时苏九归突然顿在原地,符文对妖物的压制如同山川,他不是什么大妖,血脉里本能畏惧道门术法。
  苏九归一抬头,已经看见剑光落下,秦城楠果然是想要他的命。
  一剑落下,生死不过一瞬间,秦城楠很快就能斩断苏九归最后一丝魂魄,再把他的尸首带回去交差。
  可是这把剑根本没挨到苏九归的边,在距离苏九归还有一寸时,突然一道白光大涨,那不仅仅是一道白光,更像是深渊中上古妖魔睁了眼。
  秦城楠手腕一麻,被这道白光震得后退十五步。
  他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压迫感所威慑,手腕酸痛不止,手掌心裂开一道血缝,崩开一米长,一直蔓延到臂膀。
  这什么东西?
  不仅如此,他突然听到一声咔嚓声。
  像是冬日湖泊结了厚冰,人踩上去踩裂了一条缝,然后声音越来越大,缝隙越来越长。
  咔嚓,咔嚓。
  秦城楠抬起头,灵结网上爬满了裂缝,下一刻,像是被人碾压了一般裂成碎片,雪花一样纷纷落下。
  啪嗒一声,他腰间悬挂的钥匙落在地上,已经失去了所有灵力,变成了死木。
  灵结网是仙器,四大仙山封山后民间留存的仙器不多,每一个叫上名字的都是珍宝,同样也贵得要死,他这次出来,正仙盟只愿意给他一件法器。
  现在直接碎成了渣渣。
  能被伤成这样,要么是更为强劲的道术,那就是上古的邪妖,强压之下根本不敢造次。
  秦城楠心有余悸,他手中伤势重,但他根本顾不得伤,刚才白光闪现,伴随而来的盛怒让他至今都忘不了。
  只简简单单传递一个信息,那不是他能惹得起的人。
  秦城楠和其他修士都停了,心照不宣地在想一件事,不愧是陆云戟。
  仙门四宗师之一,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也不知道身上带着什么玩意儿,随随便便就把他的灵结网给破了。
  苏九归看上去面无表情,都不知道干了什么,好像就是随便动了动手指头,根本就没把他们放在眼里。
  秦城楠提防他没敢再往前一步,看苏九归的模样就是在看一个真正的妖邪,恭恭敬敬道:“云戟仙尊,都是道家人,有话好好说不是?”
  他服软了。
  苏九归也愣了,他本来想强行破局,这种变故他都没想到,他若知道龙鳞有这种能耐,用得着跟秦城楠周旋。
  龙鳞还在漂浮,白光还未黯淡,将苏九归笼罩在其中,像是给他镀了一层圣光。
  苏九归惯常没有表情,他忍住后背灼伤的痛苦,负手而立,一张冷脸看上去就是高深莫测的,“滚。”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8 16:56:34~2022-01-14 15:32:2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一只月巴水獭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 2个;手分手、雪崽、巧克力小熊脸颊肉、邪魅狷狂小耳机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雪崽 2个;噜噜噜噜小叶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太阳花 50瓶;凌川 30瓶;勿听勿扰、谁家的阿峤掉了哟、爱洛依丝 10瓶;一只月巴水獭 7瓶;咆哮彼尔德、看看不开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实体
  ==============


第八十二章
  苏九归在提防着秦城楠, 他不知道龙鳞为何生效,还能否抵御第二次,但是秦城楠但凡再拿出一个法器, 苏九归应该没有还手之力。
  而秦城楠也在提防苏九归, 这人到底是真有什么后手还是在这儿诓骗他。
  秦城楠这次来就是为了带走苏九归, 或者杀了苏九归。
  按照常理来说秦城楠应该再试试,可是这么一看, 对方好像是自己很难啃下的骨头。
  那股盛怒谁都感觉到了, 好像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死死压住他的后颈,他真的没办法再往前一步。
  秦城楠咬了咬牙, 苏九归让他滚他也没滚, 又露出一个笑来,他笑起来温文尔雅的, “云戟仙尊, 你要去广陵城, 我倒可以跟你一路。”
  苏九归冷笑一声,这人是看撕破脸皮不成, 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继续跟他当道友吗?也不知道脸皮多厚。
  苏九归道:“不必。”
  秦城楠被拒绝了也不恼, 他被苏九归拒绝过太多次了, 不差这一两次, 秦城楠道:“仙尊有所不知,广陵城内凶险, 现在乱得连他们城主都管不了, 没人愿意在这个节骨眼进去,我也是担心你安危。”
  秦城楠果然知道广陵城有问题, 苏九归问:“广陵城怎么了?”
  秦城楠闻言一笑,苏九归重生之后果然对这世事所知甚少, 道:“听说广陵城前些日子出了矿难,现在城门紧闭,只让进不让出。”
  秦城楠说话藏一半露一半,根本不可能和盘托出,苏九归没说话,秦城楠继续道:“城内凶险,仙尊进去了,恐怕出不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