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136)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张奴想到这位师尊出了名的护犊子,逐白是苏九归的犊子,张奴是逐白的下人,粗略这么一估算,他也算是苏九归的犊子。
  张奴想到这儿,两腿一蹬,他本来就是棉花精没什么重量,轻飘飘落在苏九归的衣袍上。
  苏九归步子没迈出去,张奴也不怕,打算学他家殿下不要脸,紧紧抱着苏九归的小腿。
  苏九归一低头,张奴瞪大一双苍老的眼睛,两眼一直流棉花,苏九归如果不理他,这棉花精能一直流泪到棉尽精亡。
  “……”他默默把这棉花精一捞,让他坐在自己臂弯里。
  张奴坐在苏九归怀中,莫名老脸一红,轻轻靠在苏九归胸前,他从来没被人这么对待过,苏九归身上有一股木质的清香,闻起来特别好闻。
  “你好香啊。”张奴道。
  “……”他后悔了,这老棉花精实在是有点话多,苏九归:“那是藤妖的味道。”
  他刚吃了藤妖的金丹,吸收了七七八八,现在对方的属性刚刚开始在苏九归身上体现。
  “那你也会开花吗?”张奴问。
  苏九归:“……不知。”
  他其实不知道那个藤妖是什么品种,如果藤妖会开花他应该也会。苏九归得到妖物金丹往往会继承他们的缺点。
  比如他现在如果想用藤妖的能力,他最大弱点是火,所以那张火符一只在旁边飘着,跟他保持一点距离。
  张奴也不算是一无是处,起码他给苏九归指明了方向,张奴所在的地方应该就是前方。苏九归辨别方向之后,带着这位棉花奴才一起下楼。
  苏九归说话简洁,也不主动与他交谈,一时间只剩下苏九归下楼梯的脚步声,张奴对苏九归很熟悉,他给这位未来夫人收拾了小院,种了花圃,还本来要去接他回府,但这是张奴第一次真的见到苏九归。
  张奴小心道:“其实殿下很想你的。”
  苏九归脚步没停:“嗯?”
  张奴:“他那天在花圃前面坐着,一边想你一边玩花,然后把花心捣烂了,还让我留着。”
  “……”苏九归:“听起来不太像正经事。”
  “唉?”张奴也反应过来,“他不是这样的人……”
  他本来还想给逐白开脱,但这事儿听起来就很禽兽,没什么开脱的余地。
  “他真种了花圃?”苏九归问。
  他想起来幼年逐白对他说的话,说是要给他送个花圃。
  张奴忙不迭点头:“对!他真的很喜欢你,给你准备了院子,然后还种了花圃,还给你准备了禁制。”
  “禁制?”光线昏暗,张奴躺在苏九归臂弯里,他无法仰头,看不清苏九归的表情,听到苏九归笑了一声,他笑起来的声音很好听,问:“他想囚禁我?”
  张奴:“……”
  “啊,我,不是……”张奴说不出话了,他心中默默想,他家殿下为什么不干两件正经事,这事情一桩桩一件件拿出来,怎么品怎么都这么不正经?
  张奴跟苏九归一共没说几句话,然后把他家殿下卖了个干干净净,他有预感,他要不给逐白找点面子回来,他可能会被逐白弄死。
  张奴挣扎道:“其实殿下是专门来找你的。”
  苏九归这回都不搭他的话了,张奴急道:“真的,他本来想英雄救美。”
  苏九归:“所以他人呢?”
  张奴:“啊?”
  苏九归问:“你怎么在这儿?”
  逐白应该不会护不住一只棉花精,张奴都被人开膛破肚,逐白一定也不好受。
  张奴:“殿下遇到危险让我先走,说让我回井仙像那儿,那里最安全。”
  逐白的推测和苏九归的相同,他们都觉得井仙是这个凌天石矿最安全的地方。
  “然后呢?”苏九归问。
  张奴道:“哦,对了,他说如果让我遇见你,让你先走,别下矿。”
  苏九归已经踩上最后一节台阶,眼前出现了一扇门,道:“你现在告诉我是不是太迟了?”
  张奴:“……”
  他完了。
  --------------------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21 17:57:16~2022-01-24 17:29:3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邪魅狷狂小耳机、困了就洗洗睡、手分手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如夢幻泡影 2个;欧阳鲷鱼烧、雪崽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沙塔 100瓶;凌川 50瓶;没有昵称 30瓶;粉色回忆、爱洛依丝 20瓶;如夢幻泡影 10瓶;猫咪之兰 2瓶;看看不开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下洞
  ==============


第九十章
  血呢?
  “谁?”红柳本来正在查看楼梯的血迹, 突然一回头。
  藏在暗处的人憋不住了,她一手按在刀柄上。
  “红柳姑娘。”躲在黑暗中的潘宁突然出声。
  小天没反应过来,眼睁睁看着潘宁走出去, 他一转身的功夫, 脸上已经露出一个笑。
  温七这才看清黑暗中的那两人, 这么一看,他们根本不像鬼, 长得人模狗样的, 俩人都穿着一身道袍,潘宁一张很方正的国字脸, 他身后跟着小天, 唯唯诺诺的,像个小鸡仔。
  真的像道家人, 扔人群里都能看出来这两人肯定修道。
  温七的剑已经抽出来了, “装神弄鬼的就是你们两个?”
  红柳一手按在刀柄上, 冷声问:“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潘宁松开握着斧头的手,轻声道:“红柳姑娘, 正仙盟的求助信是你发的吗?”
  求助信件?红柳当然知道, 她差不多写了二十六封信, 每次寄出去都杳无音讯, 每一封信的落款都是红柳。这么一想,他们知道自己的姓名毫不意外。
  “姑娘信不过我?大可看看。”潘宁从袖中翻出一封信, 手中一扬。
  红柳接过信件, 落款果然是自己,这就是自己发出去的。
  潘宁看她面色放松下来, 道:“在下潘宁,这是舍弟小天, 正仙盟派我们来营救姑娘。”
  “救兵?”红柳问。
  潘宁道:“正仙盟心系姑娘安危,特地让我前来助你。”
  他刚说完,温七已经呛声,“放你娘的狗屁,你们那个什么秦城楠早就不管她死活了!”
  真要想营救红柳,一个月前为什么不出现?苏九归早就说这里有盗贼,不过是俩亡命之徒,装什么大尾巴狼呢!
  潘宁眼睛一眯,道:“道友见过我家令主?”
  令主?那个衣冠禽兽的秦城楠竟然是正仙盟令主?
  温七道:“何止是见过,差点死在他手里。”
  潘宁面不改色,“道友,这其中必定有什么误会。”
  “误会你祖宗!”温七懒得跟他多说,道:“红柳,你别信他的,师尊说了正仙盟的人恐怕都已经入魔,没一个好东西,你……啊!”
  他话都没说完就被红柳踹了一脚,惊呼一声:“你踩我干什么?”
  红柳:“怎么跟救命恩人说话的?”
  恩人?温七破口大骂,“什么狗屁恩人啊,你信他不信我?”
  红柳:“我与你才认识一天,你师父是个狐狸精,你是个半吊子的道士,人家是正仙盟来的援兵,我不信他难道信你啊?”
  温七被她气得说不出话,这小姑娘怎么这么不知好歹!
  潘宁眼珠子转了转,最后落在红柳身上,看来这两人的联盟并不是牢不可破,“我们来广陵城一通好找,找了半天才看见姑娘踪迹,没想到红柳姑娘下矿了,我们也就跟着跳下来。”
  温七听出来了,潘宁看着苏九归和红柳下矿等了片刻才下来,只不过没想到苏九归和红柳都动作更快,温七的动作慢吞吞的。
  他们二人刚好夹在中间下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