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乾坤日夜浮(95)

作者:不落不落 时间:2022-05-28 08:41 标签:强强 师徒 仙侠 架空历史

  “师尊。”大雨打湿了他的衣袍,雨水顺着银发尖落下,衬得他那双眼睛尤其湿,好像哭过一样。
  苏九归心中发紧,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现在逐白很痛苦。
  “师尊。”他又叫了一声,他声音越来越沙哑,好像喉咙都被堵住了,说话对他来说极为费力,“走……”
  走。
  离开这儿,逐白让他立即就走。
  一个闪电落下来,瞬间照亮了整个小巷,逐白的脸被闪电映衬着一片雪白,他抿着唇,好像在压抑什么痛苦。
  苏九归快速撩开他的衣袖,他手臂上的咒印流转,散发着红光,那是苏九归亲手一点点刻上去的太乙真经。
  咒印如同荆棘条,早就扎进了他的血脉,逐白早就支撑不住了。
  之前在天府大人寝殿,苏九归用蛛丝把他绑住,摸到了他身上的伤口。
  逐白受过伤。
  在梦中苏九归确定他没受伤,不会有伤口从梦里带出来。逐白可以自己愈合伤口,寻常妖物没本事伤他,整个云间城都找不到第二个可以碰他的妖物。
  那这个伤……是他自己做的?
  不,是另一个他做的。
  “逐白?”
  逐白没有回应他,他的黄金瞳忽明忽暗,如同一盏灯被微风吹过,火苗跳动,挣扎着点亮而又覆灭。
  苏九归皱了皱眉,他熟悉的那个逐白在消失,有什么新的东西在侵占他的身体。
  他说他能分辨出他们不是在说大话,他感觉到了,眼前这个人极为不同。他看见了逐白身上的鳞片,黑色的龙鳞已经爬上了脖颈,在雨水中显得冰冷而坚硬。
  在苏九归的眼皮底下,逐白垂在胸前的发丝在变黑,银发从发尾开始消失,黑发慢慢攀爬而上。
  如果是张奴在这儿,他大概会惊慌失措,他是最了解逐白的人,他会屁滚尿流地离开此地,但现在是苏九归留在这儿。
  他第一次看到逐白在变化,黑色覆盖而上,他原本穿着一件纯白的衣袍,苏九归每次看到逐白他都是白衣银发,远远看上去像是哪家的贵公子出街,他纯粹,漂亮,是苏九归认为世上最干净的东西。
  现在他还是一身纯白衣袍,衬得他发丝越发黑,脖颈四肢蔓延出黑色龙鳞,强烈的反差让他看起来极为危险。
  逐白释放出一丝龙的气息,苏九归能够感觉他身上的侵略感,那双眼睛紧紧锁住自己,从湿漉漉的模样变成了黄金瞳。
  苏九归下意识想挣扎,蛛丝已经缠绕上指尖,逐白极为轻巧地打断他,他捏着苏九归的手腕,将他的手压在墙上。
  他用的力道太大了,好像是要把他捏碎,苏九归用余光看到,按住他的手是一只坚硬龙爪,坚硬的皮肤,漆黑的手指,根本不是人能够长出来的东西。
  蛛丝在遇到逐白之后立即钻回苏九归手中,这是逐白对其他妖魔的威慑,没人敢忤逆他。
  苏九归手腕被压在墙上,逐白向前凑近了,他长着一双没有杂色的黄金瞳,此时正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苏九归,好像一个新的魔物出世,对世间万物都极为好奇。
  “师尊,”逐白笑了,“好久不见。”
  逐白一开口,苏九归就知道不是他,一模一样的声音,但这是另外一个人,苏九归之前在梦中见过他,他说下次不会手下留情。
  现在是下次了。
  --------------------
  作者有话要说:
  大黑来啦
  感谢在2021-12-17 17:36:36~2021-12-18 17:31: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困了就洗洗睡、邪魅狷狂小耳机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晓月莹光。、仙君 2个;周一、手分手、雪崽、45551967、Caisar、暁暁小妞、清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暁暁小妞 10瓶;邪魅狷狂小耳机、仙君 8瓶;50786716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属于
  ==============


第六十五章
  按照苏九归原本的计划, 他现在应该已经全身而退,温七在小白的保护下离开了天府寿宴,他们会在城门外汇合。
  可他没有预料到逐白会在这个节骨眼上魔化。
  如果小白是逐白的爱意, 那黑发逐白是什么?他的恨?
  “你怎么不多听听尾巴的话?”逐白道:“小白说的对啊, 不要与我亲近。”
  小白早就警告过苏九归了, 他说逐白很危险。
  逐白距离他两寸的地方停下,然后摸上他的脸, 他的手心变得极为冷硬, 那是龙的皮肤,贴上来时就像是被猛禽按在手下。
  苏九归下意识想往后躲, 可是他后背是墙, 无路可躲,被摸了个正着,
  逐白轻轻摩挲着他的脸, 绕到脑后, 指尖插/进苏九归的发丝,微微施力, 拽紧了他的发丝, 让他的师尊抬起头看自己。
  他轻笑一声, “他让你快跑, 你没听见吗?”
  苏九归被迫抬起头,露出脆弱的喉结, 他太狼狈了, 很容易激起一个人心底的暴虐。
  “你再不跑,就来不及了啊。”逐白将苏九归死死摁在身下, 声音却是轻飘飘的。
  苏九归听见了,有人正在赶往此地。走路声很重, 那是玄符军的声音。
  “你被当做寿礼送进天府宴,墨凛在城外布阵。”逐白不急不缓道。
  寿礼必须要在天府宴门口检查,礼官会大声吆喝寿礼的名字,苏九归赴宴墨凛早就知道了,他的人也在队伍的末尾,就是要确定苏九归已经进了天府寿宴。
  逐白在蛇女梦中苏醒之后,他让张奴去找了墨凛,天府寿宴是逐白和墨凛做的一个局。
  在云间城的人都各怀心思,苏九归要杀天府大人,墨凛要杀苏九归。
  天府大人死后他以为是落幕,一切其实才刚刚开始,你方唱罢我登场,现在轮到苏九归当那个猎物。
  逐白很想欣赏苏九归死前是如何挣扎的,看着猎物求生,不是很有意思吗?
  逐白捏着苏九归的手腕,他动作轻柔,可他本身就像是一头野兽,再轻柔的动作对其他人来说都是重击。
  手腕在他手下显得很纤细,已经渗透出丝丝血迹,只要他再用力就能废了苏九归一只手。
  苏九归忍不住痛哼出声,太疼了。
  苏九归低下头,凌乱的发丝遮挡住他的眼睛,让他看上去有些脆弱无助。
  逐白都有些微微出神,突然,他眼前寒光一闪,逐白下意识抓住苏九归的左手,锋利的蛛丝瞬间划伤了他的脸颊。
  鲜血泊泊涌出,从他刀削般的下巴上跌落,和雨水混杂在一起。
  这一击很弱小,对逐白来说大概就是被小猫给挠了一下,也就是这个空隙,苏九归身上的东西跑出去了。
  鬼修原本缠绕在苏九归身上,因为逐白的威慑不敢擅自妄动。
  他跟苏九归只合作过一次,两个人竟然有些默契,趁着苏九归出手,鬼修从苏九归身上流下,快速攀爬,隐藏在阴影中,一团黑色的液体很快遁入雨水中消失不见。
  逐白皱了皱眉,然后很快就想通了,道:“你是想让鬼修出去通风报信?”
  他们三人互相不能容忍,苏九归猜测逐白对小白起了杀心,如果他是逐白,他不会放任自己一个明晃晃的弱点出去乱跑。
  力量过分悬殊,苏九归在一瞬间做出了利弊选择,他已经在逐白手里,不可能让小白和温七也来送死。
  “你真的很聪明。”逐白的声音听起来冷冰冰的,道:“可是你唯一的铠甲没了。”
  鬼修若是还在,大可以保护苏九归一口气,逐白所能做的不过是折磨他,在鬼修的保护下,不论他怎么折磨苏九归都不会死。
  他竟然这么蠢,让鬼修去给小白通风报信。
  现在苏九归放走鬼修就成了真正的孤身一人,逐白稍微用力他就死了。
  逐白没有理会自己脸颊上的鲜血,他其实根本不能治愈自己的伤口,他问:“你不怕小白不听你的话?”
  苏九归没有再看逐白,刚才那一下真的把他耗尽了,他说话都极为痛苦,道:“他很听我的话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