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110)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但贺宇帆不知为何,就算是看着王雨哲步步接近,心头的慌乱反倒还没有刚刚在山头上感受的多。
  三人就这么两前一后的不停向前,桓承之已经把所有的灵力都用在了腿上,再加上血脉的加持,也不过是堪堪能保持了之间的距离,别说再拉长,甚至能不缩短就已经是极限了。
  天空中的那只黑龙在跟了两步后就又去对上了山谷,而贺宇帆则是在沉默许久后,突然眼珠一转,略带欣喜的拍了桓承之肩膀,在心底给人提醒了一句道:“你往人少的地方跑,再跑的久一点儿,最好能一时半会儿一个人都赶不过来的那种,那样咱们就可以和王雨哲一对一了!”
  “宇帆你这次别闹。”
  桓承之头一次直白的拒绝了贺宇帆的提议,还不等后者再重复什么,他便急吼吼的继续道:“我打不过他,那些法宝全都加上我也打不过他。我不知道他打算追我追多久,但是咱们现在最好的选择还是往乾坤山走,就算……”
  “就算什么?陈家这架势看样子是死完了,你还指望天机门的废物帮你打啊?”贺宇帆不耐烦的扯了扯桓承之的衣领,一边坚持道:“你听我的别犟,就算你打不过我也有办法弄死他的。”
  话至此,桓承之明显还有些许犹豫。
  但是看贺宇帆那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他还是紧了紧牙关,脚下一转,将原本直对着乾坤山的方向转了个弯儿,改为冲着另一边儿的荒山而去了。
  贺宇帆感受着方位的变化,又丝毫没有一点儿逃命样子的拿出天镜敲了两下,随即在指路的同时,朝桓承之问了一句道:“等待会儿停下来之后,你能不能保证跟他打上一息的时间,给我争取点儿机会?”
  “三息都行。”桓承之对他这种悠哉的样子略感无奈,但道侣发问,他还是在沉默一瞬后,便认真答道:“但是最多五息,五息之中我能保全自己,五息之后……”
  没等他说完,贺宇帆便一脸自信道:“用不着那么久,你放心就行。”
  桓承之其实很想说,就他们后面那个追了这么久还粗气不喘一下的人的情况来看,这想放心也有些困难。但看贺宇帆这么有把握,他犹豫了片刻,便还是把怀疑的话尽数吞回了肚中。
  一炷香后。
  在一片寸草不生的荒山之中,桓承之听着贺宇帆的安排,终于放慢了速度,在把怀中人放下的同时,也跟着转身对向了身后紧追不舍的王雨哲。
  “只能五息,五息之内不行,你就自己先跑即可。”
  在出手之前,桓承之用一种几乎是必死的语气,向贺宇帆提醒了一遍。
  而后者却摆摆手,完全胜券在握似的点头,再次重复了一声放心。
  桓承之咬牙。
  深吸一口气后,没有丝毫的停顿便抡起短剑朝行至身前的王雨哲劈了上去。
  而贺宇帆则是在拿出铃铛的同时,握了握另一只手上抓着的方盒。
  这盒子他也拿到了有些时日,就那么放在乾坤袋里落了这么长时间的灰,要不是刚刚一个紧张,他几乎都要忘了它的存在了。
  一击必死甚至还能毁天灭地吗……
  想想实在是有点儿小激动啊。


第98章
  那边儿还在苦战之中的桓承之并不知道贺宇帆在搞什么阴谋, 但就王雨哲那种铺天盖地又毫不间断的攻击来看, 也没给他回头看看身后的机会。
  黑色的长剑带着魔气又混杂着鬼气, 随着一次次剑锋的落下, 那些让人五脏生疼的压力也跟着降下。
  桓承之剑上的烈火烧了鬼气也燃了魔气, 但终究两人之间修为差距还是太大, 就只是这么一次次的交锋, 也能让他清楚的感觉到再这么下去, 怕是真撑不住几秒了。
  直到桓承之打算拼死给贺宇帆喊声逃时,王雨哲原本没有一丝间断的动作却猛的停了一下。
  身后跟着响起贺宇帆大呼的“躲开”, 桓承之没有一丝犹豫, 脚尖在地上一个用力, 等眼前的晃动停下之后,他已经平稳的落在了贺宇帆身侧。
  在开口发问之前, 他低头先向身旁人手中看了过去。只见那只修长的手掌中静静的躺着一只红色的匣子。
  匣口打开,里面躺了两只和匣子一个色泽,指甲大小的虫子。
  桓承之一惊:“这是……”
  “叶无荒之前送给我的礼物,他说如果我想的话, 直接用这虫子吞噬天地也不成问题。当然如果不打算做这么大的事儿, 只是杀个人的小事儿的话,不管对手是谁, 就算是还差一步就破界成神的大能, 也能在几息内彻底弄死。”
  贺宇帆说着,又补充了一句道:“我本来以为他只给了我一个,没想到盒子打开一共是三个, 那一只飞出去了,剩下这……”
  话没说完,桓承之反是突然面色一僵,目光中也带着些难以置信的重新回到了不远处的王雨哲身上。
  贺宇帆看他这表情甚是不解不解。
  只是下一秒,在王雨哲那种极度痛苦却又像是被掐了脖子般的低吼响起时,他也不自觉的回了头去,想跟着桓承之一起看看那边儿的情况。
  然而动作刚出,还不等目光触及到什么,眼前就先被遮了一只修长苍白的手掌。
  “别看。”桓承之声音里满是难得一见的慌乱。
  就这么安静了许久,直到刺鼻的血腥味儿彻底的弥散开来,直到那边儿王雨哲嗓子里“咯咯”的声音彻底消失,桓承之才深吸了一口气,努力的柔了语气继续问道:“你那只虫子还用得着收回来吗?”
  贺宇帆其实在他动作刚开始的时候就已经大约猜到情况了,所以此时被问及这个问题,也只是顿了一秒便摇头道:“叶无荒说只能用一次,用完虫子会和敌人一起死的。但是你得去把那把剑拿来,它不能再被别人得着了。”
  桓承之眉头一皱:“可我……”
  “你不会有事儿的。”贺宇帆安慰的在他胳膊上拍了两下,口中继续道:“拿的时候小心一点,这是这个副本的血脉考验,你可别输了。”
  桓承之:“……”
  如果说之前他还有些犹豫,担心自己也会被这种可怕的魔剑影响的话,这句熟悉的血脉之力出口,他心底的那点儿慌乱也就跟着一瞬消散干净了。
  有些哭笑不得的轻叹一声,又低低给贺宇帆交代了一声让他不要睁眼,桓承之才放开了拦在人眼前的手掌,转而去拿那把已经掉在地上的黑剑。
  或许是有了前几次的经验,这次面对这个所谓的血脉之力,桓承之倒是没有之前那么狼狈了。
  然而他估算错误的是,贺宇帆的好奇心在能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是绝对不会被一两句话就阻止成功的。
  所以还没等桓承之走到王雨哲身旁,他就已经睁开了双眼,直直朝王雨哲所在的方向看了过去。
  只一眼,贺宇帆就感受到了一股子从心底一路燃上脑门儿的后悔。
  如果说王雨哲之前的模样,虽说是疯癫了一点儿恐怖了一点儿,但至少还能称之为“人”的话,那现在地上一摊子血肉模糊的混合物,根本则是连个人形都看不出来了。
  贺宇帆视线木木的向着那边儿对了一会儿,胃里翻江倒海般的难受也渐渐涌了起来。
  等桓承之把剑拿回来的时候,他早已趴在一旁吐的眼前发黑了。
  桓承之见状叹了口气,把贺宇帆手里那个一直紧握着的盒子拿过来,又确定关好封严,帮他重新放在乾坤袋里,才拍着他的后背,柔声问道:“害怕了?”
  贺宇帆点点头,又摇了摇头,一脸虚弱道:“有心理准备,但是没想到这跟打游戏的效果完全不一样,视觉冲击太大了,不是一般人能扛得住的。”
  “你倒是不想想,叶无荒准备的东西,怎么会让敌人有点儿舒服的机会?”桓承之已经习惯性的直接忽略了他听不懂的词语,口中应着声儿,却是又叹了口气,一边把人扶起,一边继续道:“不过这虫子确实是有用,你还是好好装着,用完之前我倒是不会担心再有人欺负你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