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53)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桓承之挑眉,似乎还有些不解道:“不就是控制住那个洛安城主再说吗?反正和赵家人进行交易的人是他,咱们抓了领头的,也不担心那些杂鱼不听话了。”
  贺宇帆摸了摸下巴,心底一琢磨觉得这话似乎也没什么问题。
  至于洛安城主的具体位置和他手上法宝作用之类的细节问题,那等到了城边儿再问天镜也不迟。
  这样想着,贺宇帆跟韩子川几人说了一声,便打算跟他道侣先去执行那个“攻城”计划了。
  至于剩下几人则不知该说是习惯了还是什么,总之对于贺宇帆这种明明可以说是作死的提议,也只是相视了一眼,象征性的提醒了一句“小心”,倒是没人去阻拦一句。
  “贺兄说的确实不错,但是这么多人都在这儿,也没道理只让贺兄你二人去忙着这些。”
  在两人临离开前,韩子川扯了贺宇帆一把,一边认真道:“我也跟贺兄你说了,大家不敢出手只是担心和普通人欠下因果。所以等你们把碍事儿的清除之后……”
  “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们去处理修真者的。”
  贺宇帆咧嘴一笑,直接帮他道出了后面半句。
  韩子川见他明白,在他肩上轻轻拍了两下,也不再多说。
  等贺宇帆跟着桓承之重新回到洛安城外的时候,在城门口排队的人数还是和之前一样,似乎就根本没有减少一点儿。
  两人站在外围向前看了一会儿,贺宇帆忍不住啧了两声道:“我就纳闷儿了,你说这城里盘查的严成这样,进城的人数咋就一点儿也不见少呢?”
  “因为洛安城也是普通人的几个大城市之一,而这次的盘查说到底对一般的凡人也没什么影响,那不自然也就是照旧着来了吗。”
  桓承之说着,又扭头看了贺宇帆一眼:“不过话说回来,这门口就有一个探测的地方,你打算怎么进去?”
  “当然是光明正大的走进去啊。”
  贺宇帆扫了桓承之一眼,用一种明知故问的语气道:“你猜那东西能测出来我是修真者吗?”
  桓承之嘴角一抽,心领神会道:“你就不能给咱儿子少添些麻烦。”
  “我这叫善用资源。”贺宇帆撇嘴,一脸认真道:“一会儿你就跟我往里走就行了,注意表情,别做贼心虚让人看出来就尴尬了。”
  对于他的这种提醒,桓承之只是特别不屑的嗤笑了一声,也没去应个什么。
  而当二人终于排到那城门口的时候,他也确实是用行动给证明了一下,面对这种情况,他还是能做到临危不惧的。
  过程就像贺宇帆之前说的那样,两人摸了门口那个圆球之后,确实是都没出现修真者该有的反应。
  然而让贺宇帆实在没想到的是,他这边儿正打算和其他人一同进城,脚步还没来得及向外迈出,人就被一旁的官兵拦了下来。
  贺宇帆皱眉:“什么意思?我不是通过了吗?”
  “通过是通过了没错,只是……”
  那官兵被他这样盯着,面上表情也是有些尴尬。犹豫一秒,他还是从一旁拿了张画像过来,示给贺宇帆道:“上面儿的通知,那圆球闪光的和您不得进城。小兄弟您看,能跟我们走一趟吗?”


第167章
  这话一出, 贺宇帆这边儿还没什么表示, 那边儿已经被放行的桓承之就已经先一步拧了眉毛, 转身过来似乎是打算跟官兵理论一番了。
  不过显然, 对待容貌不及贺宇帆这种作弊器一般迷人的桓承之, 那些官兵的态度, 也是来了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儿, 完全不像是之前那般温柔客气了。
  距离最近的那个甚至直接横了刀过来, 皱着眉毛一脸嫌弃道:“让你进城了还不赶紧进去?再跟这儿待着小心我们算你妨碍公务。”
  桓承之闻言眉头一挑,似乎立刻就打算让他们见识一下什么是“妨碍公务”。
  只是动作未出, 那边儿回过神儿的贺宇帆却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一边给他使了个眼色示意他不用激动, 一边转头朝按着他肩膀的官兵露了个大大的笑容道:“如果是公务的话, 那我当然不会给几位大哥添麻烦的。不过我这个朋友只是性子急了点儿,见我被拦下有些慌张。大哥你看, 能别跟他计较了吗?”
  他说着,又将面上的表情做的更柔了些许。其间讨好的滋味儿太浓,再配着那张绝美的面容,让抓着他的那官兵都禁不住的老脸一红, 放在人肩膀上的手也抖了两下, 似乎是有些心虚般慢吞吞的收回身侧,窘迫的轻轻捏搓了两下。
  贺宇帆见状, 心下知道这事儿是说成了。
  又将脸上的笑意绽的更艳了一点儿, 再给桓承之使眼色时,后者也总算是皱眉向城中走了进去。
  至于这些守门的官兵,他们得到的任务就是拦着可疑人和画像上的男子。
  所以对桓承之那边儿, 这些人打从一开始,其实就是要吓唬吓唬,根本没想着去抓人之类的事儿。
  况且现在美人儿当前,还笑的如此灿烂。不管这美人儿是男是女,是个正常人都不可能再错开视线,还哪有心情去关注别人是走是留呢。
  因此,在这种一边儿放任一边儿小心的情况下,贺宇帆虽说是被扣留在了原地,但桓承之却是按照原计划的那般,成功进入了洛安城中。
  总归也算是成功了一半。
  贺宇帆在心里想着,视线飘到一旁扫了眼那盯着他看呆的守卫,纠结片刻,他还是抬手过去在人眼前挥了两下,一边问道:“大哥现在我朋友也走了,我也站着了。可是您之前说要我跟您走一趟,那咱们是打算什么时候走,要去哪儿啊?”
  被他这一说,那官兵也立刻就回了神儿了。
  身子打了个激灵的同时,口中也赶忙应道:“其实应该也没什么,就是带你去城主府里见见城主而已。小兄弟你要知道,那些被测出来的人可都是直接押入监牢。你都不用蹲号子,应该也没什么大事儿的。”
  贺宇帆闻言点了点头。
  见那官兵对他的态度挺好,这稍微犹豫了一下,便还是将口中的不解问出道:“可是为什么只有我和他们不一样呢?”
  “这就不是我们这些人有资格知道的了。”
  那官兵朝贺宇帆摊手笑了两下,倒是也没再继续拖延时间,他指了指城里,又朝贺宇帆道:“虽然我愿意相信你,但是面儿上总得说得过去。所以小兄弟如果不介意的话,能让我给你绑个绳子吗?”
  他说着,还生怕贺宇帆不高兴一般,只停了一秒,又赶忙补充了一句道:“你放心,我就是装个样子绑绑,不会弄疼你的。”
  贺宇帆被他这个温柔的语气搞得还有点儿不好意思,赶忙应了两声“没事儿”后,也主动将双手背去了身后,方便嘛官兵给他缠绳儿。
  而对方也确实是像之前说好的那样,那绳子捆的是要多松有多松。
  贺宇帆甚至觉得,自己稍微用点儿劲儿,就能直接把这绳子挣脱开了。
  不过这也就是想想,毕竟人对他客气,他也总不能太放肆的去招摇才是。
  这样想着,那边儿押送他的官兵也提了刀,一手牵着那根捆在他身上的绳子,一边带他向城里走去。
  这虽说是和原计划的有点儿差距,但多少也还算是进了城了。
  贺宇帆双眼好奇的在周围来回转悠,他倒是不怎么介意街道边儿的百姓看他的眼神儿,反而是那个官兵,还特别好心的帮他吼散了几次聚集起来的围观群众。
  “看来大哥,你们这儿不常押人啊。”
  当官兵第三次驱散挡着路的群众时,贺宇帆终于没忍住,轻笑一声开了个玩笑道:“还是因为我长太帅,容易造成交通事故?”
  他这话其实只是单纯想活跃个气氛,却万万没想到,得到的回应反而是那官兵涨红脸后给他的一个“明知故问”的眼神儿。
  贺宇帆顿时有点儿尴尬。
  好在对方也没有让他就这么尬下去,只轻咳了一声,便主动将这话题岔开了道:“小兄弟这是第一次来我们洛安城?”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