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60)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贺宇帆被他盯的有点儿心底发毛,不及开口,肩上就揽过了一直熟悉的手臂,桓承之的声音也跟着响起,他说:“直说即可,他伤不了你。”
  贺宇帆闻言松了口气,又皱眉组织了一下语言,才抬头朝风慕良道:“如果我说,是因为我预言能力超强,在我们相见之前,我就已经预见了你的一生,这你信吗?”
  风慕良微笑不语。
  然而从目光来说,贺宇帆清楚的感觉到,自己似乎被当成神经病了。
  沉默在对视中拉长。
  三人表情各异又同样按兵不动。
  许久,风慕良才纵身跃下窗台,用快到贺宇帆根本没能看清的速度瞬移到他面前,在桓承之横剑拦上的同时止了步子,嘴角一扬声音冰冷道:“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说实话,不然就你这样子,即使打不过你道侣,我也能弄死你的。”
  这话出口,桓承之一瞬间有点儿纠结,不知自己到底是该喜被说成道侣了,还是该怒他威胁贺宇帆。
  不过没等他想好,当事人就已经在第一时间就拧了眉,略带不爽道:“可事实就是如此啊,我知道你的所有事情,知道你第一世杀了哪些妖魔,知道你第二世杀了多少修者,我还知道你那把叫灭魔的剑,在你被天道攻击的时候,因为主动帮你挡雷断成了三截。”
  贺宇帆说完,顿了顿,又继续道:“我这样说你还不信的话,你也可以去番临城里买份报纸,如果我没计算错的话,你的故事到这两期差不多也该结束了。”
  他这几句话说的语速很快,等一口气讲完之后。刚刚还端着气势吓人的风慕良,也终于在茫然和不解中慢慢消去了气焰。
  他静静地看着贺宇帆。
  直到脸上那种惯例似的冷笑抹平,脸上的表情也终于尽数收去,才缓声继续道:“你的意思是,你记录了我的人生?”
  “这么说应该也没错吧……”贺宇帆挠挠头,又赶忙摆手道:“但是你相信我,在我写的时候,我是真不知道这东西会和你人生切合的。”
  风慕良换换点头,也看不出是怒是笑,只又问道:“那他呢?”
  “他?”
  贺宇帆有点儿没懂他在问什么,疑惑的重复了一句,直到看着风慕良抬手指向自己,才恍然摇头道:“这我不知道。我原本以为你只会重生一次,所以来这里的目的,就只是单纯的想阻止你重生,然后再想办法干预一下慕良兄的人生,避免他出现你第一世的情况。可是现在吧……”
  贺宇帆说着,有些尴尬的挠了挠头,一边抽着嘴角哭笑不得道:“情况有点儿超纲,我也解释不清楚了。”
  许是因为他态度十分诚恳,又或者是魔尊大人经历了一次重生一次穿越,已经没什么能撼动他的事情了。总之只是又一次对视,风慕良便很快点头道:“这次我信你,但是作为未经我允许记录我人生的代价,等这几日他醒来的时候,我需要你能帮我告诉他句话。”
  贺宇帆嘴角一抽,也没去纠正他的措辞,只点头问道:“什么?”
  “告诉他,剑修以剑为本,以剑为基。他的那把剑叫灭魔,而不是灭道。”
  风慕良说着,视线也慢慢垂了下去。
  他看着眼前的桌面,就好像隔过这个桌面,能看到远方那把为他生为他而断的灭魔剑一般,许久,才长叹一声道:“剑有灵,也有自己的意愿。但是同样,剑修的剑也太傻了,它们不管主人是何心思,都只会永远的陪伴。我这辈子为了一己私仇让它失望太久,而今想弥补也没机会了。但是他还有机会,别再让灭魔陪他堕魔了。”
  说完,甚至没给贺宇帆回应一声的机会,只一阵清风划过,风慕良就像是他出现的那样,轻巧又无声的消失在了原处。
  贺宇帆盯着人消失的地方愣了半晌,才摇头撇嘴,朝桓承之道:“我发现你们修真的都是这样,进屋不走门,离开的时候也生怕我能逮着你们似得,看那速度快的。”
  “他再不回去,你的慕良兄今天晚上怕是就得躺在路上了。”桓承之摇头道:“不过就他这状况来看,你也不用担心什么夺舍的问题。他能保证自己不消失就是极限,不会再有能力去跟风慕良抢什么操控权的。”
  要说前半句还在预料之中,那后半句就着实有些出乎预料了。
  贺宇帆不解道:“我上次见他的时候,他不是还厉害的不得了呢么?”
  桓承之却继续摇头,轻叹一声说:“你以为天道想让谁死,是重生一下就能逃开的吗?”
  贺宇帆一愣:“那你的意思是……”
  “说不准。”桓承之心领神会,不用对方问完,便主动解释道:“我只知道他现在虚弱到几乎察觉不出灵力,但到底什么时候会消失,这就得看天道是什么意思了。”
  贺宇帆皱眉。
  抿唇点了点头。
  虽说对于那个傻白甜的风慕良来说,这个魔尊不管是言行还是心理都让人不怎么喜欢的起来。但是贺宇帆自己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只要一想到那人随时就会消失,还是忍不住多了点儿憋闷的感觉。
  桓承之看他一眼:“你又在想什么?”
  “没。”贺宇帆微微摇头:“只是觉得,这魔尊也挺可怜的。”
  前世不得善终,重生一世也未必在复仇中有过喜悦。最后逃不过天道的责罚,断了剑不说,还要魂飞魄散……
  贺宇帆越想越觉得压抑。
  然而也没给他再多的时间,脑袋就被那只熟悉的手掌再次揉了两下。
  转眼看过去,便对上了桓承之那双写满温柔的红眸。
  贺宇帆动了动唇,犹豫半晌,还是认真道:“我心情有点儿压抑,那什么,咱们双修的事儿……”
  “嘘——”
  桓承之竖起一根手指立在唇上,带着些暧昧的轻轻吐了口气。
  贺宇帆愣了一下,正欲开口,对方却先他一步,将那两瓣薄唇再次贴了过来。
  不过比起上次的吻,这次却只是贴上之后,便没了下一步动作。
  贺宇帆眨眨眼。
  桓承之笑道:“你想再多,也没办法去改变那个魔头的人生了。所以有些时间,不如考虑考虑我。我忍了很久了,你再不给我点儿甜头尝尝,我可就没办法保证能说服自己,继续忍下去了啊。”


第57章
  桓承之这话说的不是一般的温柔, 但是不管从语气还是表情来看, 却皆是隐隐按着些即将抑制不住的疯狂。
  相贴的唇瓣并未因为说话的动作而分开, 反而是字句间的轻微颤动, 也让这个称不上是吻的接触, 更多了一丝羽毛挠心似得暧昧。
  贺宇帆瞪大眼睛盯着那双近在咫尺的红眸, 那副受惊的小动物似得模样, 让桓承之眼底的红又更深了不少。
  只是没给他再进一步的机会。
  原本还在发呆的“小动物”突然眉头一挑, 用桓承之都没来得及反应的速度猛的伸手。在掌心扣住他后脑的同时,嘴唇向前送出, 舌尖一卷, 主动让这个暧昧的接触变成了一个真实的吻。
  也不知是该说贺宇帆理论知识过强, 即使实战经验为零也能傲视群雄,还是该说桓承之虽然看着欲求不满, 但总归还是个纯洁天真的小怪兽了。
  总之当贺宇帆舌尖卷入他口中,又随着步步深入横扫千军时,桓承之立刻就僵着身子瞪着眼,慌张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了。
  空气在瞬间凝固, 原本还留存的呼吸声, 也在舌尖搅起的水渍间抹去了踪影。桓承之大脑一片空白,所有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嘴里那根兀自闯入又不断舔舐的灵舌上。
  不知过了多久。
  等桓承之回神儿的时候, 他那张略显苍白的俊脸已经在害羞和缺氧的双重效果下涨的通红。
  相比之下贺宇帆虽说也有些害羞, 但至少表面上装的还是一脸淡定。
  他主动撤身,在唇瓣分离的同时又伸舌舔了舔他唇上的晶莹。最后眉毛一扬,露了个得意又嚣张的笑容, 勾着桓承之的下巴挑衅道:“怎么样?够甜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