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61)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桓承之觉得脑子里面“轰隆”一声,原本收回来的神智也在这声轻笑中再次消失殆尽。
  他抖着唇瓣开口,却半天也没能发个完整的音节出来。
  贺宇帆见状,忍不住笑的更欢了。
  在他的笑声中,桓承之本就通红的脸是越来越红,到最后整个人都红到像被煮熟一般。
  两人对视一眼,贺宇帆又舔了舔唇。
  桓承之瞳孔猛的一缩,在慌乱中抿唇掐诀。只一秒,就逃也似的消失在了原地。
  在他消失的瞬间,贺宇帆收笑皱眉。
  这都大半夜了还往外跑什么跑?
  不过正想从乾坤袋里摸出符咒召唤一下消失不见的桓承之时,就感觉到裤脚上传来了一阵熟悉的拉力。
  低头——
  白毛小怪物在他脚边儿缩成一团。
  白中透粉的大耳朵拖在眼前挡着脸,两只爪子却依依不舍的扒着他裤脚,尾巴在身后扫了两圈,最后还是绕着勾起,讨好似得在空中摇了两下。
  不得不说,桓承之的原型实在是太可爱,就算是对贺宇帆这种糙汉来说,他卖个萌也还是很有效果的。
  也正因此,只是低头看了两秒,贺宇帆就没忍住的“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而那只明显就害羞不行的小怪物听到这声儿,顿时把圈成一团的身子缩的更小了。
  贺宇帆嘴角上挑的弧度继续加大。
  他弯腰过去双手架在小怪物腋下,正想把人提溜起来,就见桓承之猛的抬头,瞪着他那双圆溜溜的红眼睛道:“不要——”
  但由于他的体格和重量终究太小的缘故,这话音还没落下,就已经被贺宇帆提到了眼前。
  贺宇帆咧嘴笑道:“害什么羞啊,又不是第一次抱你……”
  话没说完。在目光触及到小怪物粉嫩肚子下方明显挺起的某物时,贺宇帆立刻像是被掐了嗓子一般,怎么也没法吐出一个字儿了。
  原本单方面欢乐的气氛在瞬间凝固,贺宇帆还没来得及收去的笑意也全然僵在了脸上,那双凤眼对着桓承之不可描述的地方,半晌也没能开始下一步动作。
  他这边儿是愣神了,桓承之那边儿却拼命挣扎着四肢,想脱离禁锢重新。
  奈何贺宇帆抓的太牢,饶是他再怎么努力,还是没能改变眼下这个尴尬的场面。
  要知道,他会在那一吻结束时下意识变回原型,其实就是本能的为了掩饰自己的状况。
  然而万万没想到,事情居然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这一刻,桓承之觉得自己似乎领略到了“度秒如年”的真实含义。
  好在贺宇帆也没懵太久。
  在桓承之忍不住想轻咬他一口之前,就已经重新把小怪物放了下去。不过倒是没有扔回地上。他犹豫了两秒,还是让那一团像平时那样趴在了自己腿上。
  桓承之落下的瞬间,立刻又缩回了一团。
  贺宇帆伸手扯了扯他耷拉下去的尾巴,有些尴尬的抽着嘴角道:“喂,生气了?”
  桓承之甩甩尾巴躲开他的“蹂躏”,脑袋却诚实的摇了两下,并未出声。
  贺宇帆挠挠头。
  又盯着小怪物看了看,确定人似乎真的没有生气的意思,才手贱的开始一边摸毛捏爪,一边继续道:“你要是不舒服的话也不用憋着啊,不然你万一憋坏了,不管对你还是对我,都不是什么好事儿啊。”
  闻言,小怪物把脑袋埋的更深了点儿。
  又这样许久,才闷闷的提议道:“那你出去,我解决完叫你。”
  “这都半夜了,你也舍得让你道侣出去。”
  贺宇帆轻啧一声。
  这话说的似乎是在不满,可脸上表情却是即将猥亵良家少女的变态痴汉一般,带着几乎快要咧上耳根的笑容,顿了顿,又低声道:“其实我可以帮你的。”
  桓承之一愣,立刻抬头。
  那双通红的眼睛里写满了一种难以置信的情绪。
  贺宇帆用手指在他额上点了两下:“怎么?你可是我道侣,就是帮你撸一发而已,现在不做以后也肯定会做,这有啥可害羞的啊。”
  桓承之抬起爪子揉了揉脑袋。
  好像也是这个道理。
  不过也根本没给他思考回应的机会,桓承之只觉得眼前一阵天旋地转,等画面稳定时,他已经被翻了个身,肚皮朝上的躺在了贺宇帆腿上。
  后者再次视奸了他一眼,随即抬起魔爪就要开动。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桓承之突然喊道:“你等一下!”
  贺宇帆皱眉:“你又怎么了?”
  桓承之深吸一口气,略带绝望和生无可恋道:“我觉得你现在这个状态,不像是在帮你道侣解决问题。”
  贺宇帆一愣,似乎是思索了一阵儿,然后收手摸了摸下巴。
  虽然不是很想承认。
  但是他刚刚的心态,好像确实是好奇心大发在撸狗而已……
  一人一兽对视一眼。
  桓承之在读懂他眼底情绪的瞬间,觉得自己似乎更绝望了。
  贺宇帆深吸一口气,陈恳补救道:“要不你变回来我帮你撸?”
  桓承之摆摆爪子,纵身落地变回人形,带着一股子浓浓的绝望缓步走到床边儿,最后仰面躺了下去。
  贺宇帆眨眨眼,从来没出现过几次的良心,终于觉得有点儿痛了。
  他上前两步走到床边儿,蹲下身将脑袋凑在桓承之边儿上。伸手戳了戳对方脸颊,带着点儿他自己都没意识到的撒娇劲儿小声道:“主要是你太可爱了,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桓承之撇他一眼,在对上人目光的同时,原本还带了点儿冷意的眼神儿也终归还是柔和了下来。
  嘴角向上挑起一个略显无奈的弧度,他伸手过去揉了揉贺宇帆的脑袋,又凑过去落了一吻,才轻叹一声道:“今天先这样吧。来日方长,也不急一时。”
  贺宇帆还想说点儿什么,然而情况确实也挺尴尬。所以他唇瓣抖了半晌,最后也还是低低嗯了一声,便跨上床去,跟着躺在了桓承之身侧。
  一夜不提。
  虽说昨天夜里来那么一出,让两人心底都有点儿说不出的纠结。但一觉醒来,贺宇帆见桓承之恢复了原样,自己便也没再矫情下去,只调整好心态,就继续拉着人炸煅剑炉玩儿去了。
  就像是风慕良说的那样,在锻剑这方面,理论知识固然重要,但天赋也确实还是占了一定的比例。
  就比如桓承之这种没天赋的人,饶是辛辛苦苦弄了三天,结果也只是在这天下午,才终于弄出了第一把灰扑扑的短剑。
  不说他本人对这个情况有多不满意,贺宇帆倒是很给面子的拍了拍手道:“还不错,至少不是匕首。”
  围观全程的风慕良,则是看着这把下品灵器,无奈的摇头笑道:“桓道友下次再少渡些灵力,你本身带火,这普通材料可经不住你灵力热度的。”
  桓承之抿唇点头。
  看在风慕良确实是认真在教的份上,他倒也是摒除成见,在认真跟着学了。
  话至此,桓承之转身继续锻剑。
  贺宇帆看向风慕良,好奇道:“对了慕良兄,昨日说那怪物血脉之事,你有打听到什么吗?”
  风慕良微微皱眉:“师父说那怪物似乎可以混乱时间,具体的就……”
  话没说完。
  只听不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鸟鸣。
  几人抬头看去,只见一个纯白色的凤影,随着这声鸣叫直冲天际,最后消散在了茫茫云端。
  风慕良瞪大眼睛看着远方。
  而贺宇帆则是愣了愣,唇瓣一磕,不由自主的喃道:“悲凤长鸣……怎么会在这儿啊……”


第58章
  贺宇帆这一声说的很轻, 然而在大家耳朵都很好的修真界, 这一声也足够让他身旁的两人听清楚了。
  桓承之最先转过身来, 风慕良也紧随其后, 在视线对过的瞬间, 跟着重复的问道:“悲凤长鸣?”
  贺宇帆愣愣的点了点头。
  视线对向远方天空凤影消失的地方, 一片碧蓝中只剩下缕缕白云, 隐约的诉说着那凤影曾经的存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