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37)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桓承之是没他这么慌乱,但愣了片刻,也还是伸出那只颤抖着停不下来的手,在贺宇帆背上,安慰似得轻轻拍了两下。
  “我下次注意一点儿,绝对不会再这样冒险了。”
  桓承之轻声说着,目光却仍然锁在那怪物身上,明显是还打算伺机而上。
  只是贺宇帆没给他冲出去的机会,这边儿话音刚落,他脑袋上就被用力抽了一巴掌。
  桓承之吃痛的闷哼一声,双手捂住脑袋的同时,视线也挪着朝贺宇帆看了过去。那双红彤彤的眼睛里写满了委屈,似乎是在控诉对方这种一言不合就施暴的不讲理行为。
  然而被他看着的那人脸上却丝毫寻不出一丝一抹的愧疚之意,反而还冲着桓承之扬了眉毛,用一种不服也得憋着的语气冷笑一声道:“你都让人打成这样了,是还嫌送死没成功是吗?”
  “刚刚那是个意外,我觉得我这次还是可以的。”桓承之咧嘴一笑,却是没去保证不去“送死”的问题。指了指远方那还在示威似吼叫的怪物,他小声道:“我发现它好像也猜到了咱们的意图,我想往他嘴里冲的时候,它总是闭着嘴巴。”
  贺宇帆点头,这也是他刚刚观察到的事实:“所以?”
  “所以直接攻嘴,能进去的可能性实在是太小了。”桓承之说:“但是我可以去攻击它眼睛,我发现那里其实也挺脆弱。如果我一剑下去能扎进去,不说能达成什么个效果,它疼痛之下,我就不信他不会张嘴喊疼。”
  他说着,看向那怪物的目光中也多了些迷之自信。
  贺宇帆看在眼里,却是略显无奈的摁了摁额角道:“人家有两只眼睛,只睁一只,也足够拍死你了。”
  “所以这时候就得靠你了啊。”桓承之点头笑道:“如果我攻击它左眼,我就能确定它右眼一定是睁着的。这时候你让它静止三秒,就那点儿距离,我保证可以给它右眼划出个不小的伤口的。”
  他说着,握着剑的手也紧了紧。那蓄势待发的样子就像是一支已经绷紧了弦的长箭,眼中红光闪烁,似乎那怪物在他看来,已经是一坨死物了。
  “我觉得你这计划不错。”贺宇帆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会儿,认真评价道:“但是你确定你不会还没凑到跟前就被打飞,或者你进去它嘴里,确定不会被毒液腐蚀?”
  “好歹相信我一次吧。”
  桓承之笑的有些无奈,抬手在贺宇帆脑袋上轻轻揉了两下,他说:“这一路过来你就没给我个表现一下的机会,现在时机终于到了,就别瞎担心了,行吗?”
  贺宇帆想说这根本是有理有据的担心。
  可是看着桓承之那认真的样子,他到了嘴边儿的话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重新吞回了肚中,转而轻轻“嗯”了一声,算是应答。
  毕竟大敌在前,有点儿自信也总比一味的担忧灭自己威风要强太多了。
  这几句话结束,接下来的安排也便算是说定了下来。
  两人对视一眼,就像是一个无声的暗号一般,桓承之只深吸了一口气,就宛如离弦利箭一般,飞一样的朝那怪物再次冲了出去。
  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攻击方位。对方自然也还是用了之前的方式,在眼前快速的挥动双手,试图将桓承之一巴掌拍飞出去。
  可这次许是有了之前的经验,桓承之动作灵敏不少的同时,也将更加猛烈的攻击对着那怪物的左眼砸了过去。
  和计划里的一样,对方果然是紧闭着左眼,用右眼观察着方向。
  一切似乎是和之前没什么变化,但变化也就在一瞬之间——
  那怪物的动作突然像是被按了个暂停一般,硬生生停在了半空之中。
  桓承之见状动作不停,身形一转,提剑对着怪物张开的右眼狠狠戳了下去。
  那眼睛太大,又满带着泥浆一般的水。这一剑斩下,桓承之觉得自己就像是砍在了沼泽中一样,想动一下剑刃,都觉得尤为困难。
  时间飞快流逝,眼数着那三秒的时间就要过去,桓承之心底一冷,却不想魔剑却脱手而出,用他都使不出来的力道,在那眼睛上用力划了一道伤痕出来。
  几乎同时,一声震的人耳膜生疼的尖叫从那怪物口中发出。桓承之距离太近,直接被震的心脏和丹田同时一阵抽痛,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中,一口鲜血就从嘴里直接喷了出来。
  好在他也没太耽误时间,一手将魔剑抽出,身子一转,就顺着那怪物脸上的纹路,快速冲进了那怪物还长着未合的大嘴之中。
  那怪物在感受到这点时,整个身体都抖了一下。随即喉咙里做了个吞咽的动作,就平静的似乎什么都没发生过了。
  这情况看在贺宇帆眼里,那着实是有些吓人了。
  他双眼瞪大面色紧张,生怕桓承之就此消失再无音讯。
  手中那人的本命剑似乎也被传染了他的情绪,在低低的嗡鸣声中,也不停的轻轻颤着。
  贺宇帆不知过去了多久,亦或者说,从桓承之跃进那怪物口中开始,在他心底的时间,就变成了度秒如年。
  额前被冷汗布满,掌心也湿的几乎快握不住剑。双眼紧盯着远方那只还在捂着眼睛不停尖叫的怪物,他深吸一口气,低头看向手中火剑,用平静到他自己都没想到的语气,轻声问道:“你也担心他了,对吗?”
  火剑不会说话,只是震颤的幅度又增大了些许,似乎是在给贺宇帆应答,它确实也开始担心主人了。
  “那咱们就去找他。”
  贺宇帆安慰似的在剑身上摸了一把,眼中的紧张在说话间渐渐转成了坚定,在剑刃上火光重起的同时,他脚尖点地,整个人也向前冲了出去。
  他原本以为,桓承之冲进这怪物肚子里去了,他在外面儿待着还能做个接应。
  但对方真的行动之后,他才明白,在外面守着需要接受的心理压力,可丝毫不比进去的那人轻上多少。
  况且再加上那无人能说的未知性,与其在这儿傻等,还真不如跟着一起进去算了。
  贺宇帆这样想着,转眼也冲到了那怪物边儿上。
  因为后者此时还在尖叫,所以配合着铃铛一摇,他攻入对方腹中的速度比起桓承之来说,那实在就是快了不止一星半点儿了。
  随着周身光线的渐渐消失,一种让人难以忍受的刺鼻之气也代替了空气,将贺宇帆整个人都包裹在当中。
  接下来随着那怪物的闭口,光线彻底消失的同时,一股过强的拉力,就扯着他快速向前方略显狭窄的甬道中降了下去。
  天旋地转的同时,脑子也被那股子越发浓烈的腥臭味刺的一片模糊。甚至都有些不知自己在哪儿将要作什么似得,只大脑空白的,跟着那力道不停的向下坠着。
  桓承之之前也经历了这个吧……
  贺宇帆迷迷糊糊的想着,仅存的理智告诉他,他这时候应该想办法让自己停止下落才对,但胳膊动了几次,却终究也没能提起一丝力道。
  就在他以为自己就会这样无穷无尽的落下去时,身下却突然垫了一物,将他稳稳接了起来。
  理智随着下降的停止重新回归大脑,原本迷迷瞪瞪将闭未闭的双眼,在此时也彻底睁了开来。
  贺宇帆愣愣的看着将他稳抱在怀中的男人,因为这里漆黑一片的缘故,他就这么扭头过去,也只能看清那双在黑暗中闪着红光的鹰眼而已。
  不过这就够了。
  能在这里见面,能这么稳的接住他。除了桓承之外,也没人能做的到了。
  心下想着,脸上的表情从惊讶流转到呆滞,最后终于稳在欢乐上时,贺宇帆咧嘴笑道:“我来帮你了!”
  “能不添乱都是好的。”
  桓承之头疼的拧了拧眉,嘴里说的话是嫌弃的不行,但眉目间写满的却全是浓浓的担忧。
  贺宇帆咧嘴一笑,显然是想把这话题糊弄过去。
  然而桓承之却根本不吃这套,两人目光一错,他继续开口,一脸认真道:“刚刚如果不是我接住你,你现在已经掉进这怪物的胃里去了。”
  “可你这不是接住了嘛。”贺宇帆说着,双手往桓承之脖子上一环,讨好味儿浓重的凑头过去,在人唇上用力的印了一个深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