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51)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韩子川说着,也看出了桓承之眼中焦急的意思。嘴角向上扬起一抹善意的微笑,他抬手指了指后方,又补充了一句道:“所想去看看的话,直接从这里过去就行。路上的结界难不倒你,等阳儿他们回来之后,我也会想办法再通知你们的。”
  话音落下,桓承之也没跟他再矫情的推辞些什么。
  和贺宇帆交换了一个眼神儿,两人便一同起身,朝韩子川所指的方向行了出去。
  桓承之似乎是有些激动,在向前的过程中,他垂在身侧的双手一直在不停地颤抖着。
  贺宇帆见状也没多说什么,只是伸手过去和对方十指相扣,又冲人咧了个阳光至极的微笑后,才开口,像是要缓和一下对方心情一般,轻声笑道:“刚刚韩兄说是两个人,如果一个是白俞的话,那另一个就是你兄长了对吧?”
  这问题有些明知故问,但桓承之还是抿唇点了点头。
  又静了片刻,他深吸一口气道:“我有点儿紧张。”
  “我知道。”贺宇帆笑道:“我也有点儿紧张。”
  桓承之不解:“紧张什么?”
  “要去见你兄长了啊。”
  贺宇帆说:“这要是硬说起来的话,可算是见家长了。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能不紧张吗?”
  他说着,脸上的笑意也更浓了些许。
  桓承之看在眼里,也跟着笑了起来。
  紧了紧和贺宇帆相握的手,他说:“你放心好了,我兄长人很好的。只是……”
  桓承之说着,那声音顿了顿,也多了些欲言又止的味道。
  贺宇帆听的纳闷儿,见他半天也没再接话,才跟着又重复着问了声道:“只是?”
  “没什么。”
  桓承之微微摇头:“一会儿你见着就知道了。”


第166章
  桓承之这样一说, 贺宇帆顿时就好奇的不行了。小说但是见人似乎没有再多说什么的意思, 他踌躇一秒, 便也没再追问下去了。
  就像韩子川说的那样, 这个通往山谷里的结界确实是难不住桓承之。只抬手在半空中虚点了几下, 眼前那片明显是在阻人的浓雾, 便随着他的动作, 尽数散了开来。
  修者们所选的这座山虽说算不得秃, 但所谓的“绿”,其实也只有地面上平铺的那层青草。
  而少了树木的阻挠, 这抬眼过去, 便能清楚的看到下方山谷的全貌, 以及靠坐在那唯一一棵大树边儿上的两道人影。
  只是一眼的功夫,桓承之瞳孔就立刻缩了一下。
  甚至忘了去提醒一声他牵在手中的人, 脚下就已经先一步朝那树的方向冲了出去。
  被他拖拽在后面儿的贺宇帆毫不夸张的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反应快跟的上,那指不定现在已经化身成风筝,被桓承之扯着在半空飞了。
  当然, 这也不过就是个“如果”。
  还不等贺宇帆这边儿胡思乱想结束, 那边儿桓承之就已经停了步子。双眼直愣愣的盯着树下的青衣男子,喉结上下滚了几次, 也终究是没能带出一句完整的话来。
  贺宇帆虽说好奇, 但到底是没桓承之这般的激动。
  所以趁着人愣神儿的时候,他便抬头过去,先一步打量起了那青衣男子的样子——
  他头发很长, 在阳光的映射下,看着也似乎不是纯黑。就像是一条深蓝色的瀑布一般,松松垮垮的散在地上。
  弯弯的柳眉下面,那双已经朝两人对过来的凤眼是浅蓝色的,那温柔的目光,再配上下面儿勾起的唇角,倒是让整个人都散发出了一种如水般透彻的柔意。
  这人面容虽说是美的不行,但却没有妖艳的感觉。反而是越看越入味儿,让人打从心底扬不起一点儿厌恶的心思。
  只是让贺宇帆有些意外的是,和他一同靠坐在树边儿的非但不是想象中的白俞,反而是应当没什么大事儿的付醉。
  不过此时人闭着眼睛歪头靠在一旁,似乎是睡过去了,贺宇帆便也没去开口打招呼了。
  几人就这样相对沉默了片刻。
  最后还是那青衣人先站起身来,看着桓承之小声唤道:“小白?”
  后者闻言一愣。
  随即那略显苍白的脸颊便迅速窜起了一层红晕,嘴唇颤了两下,他哭笑不得道:“蓝哥,我已经长大很久了。”
  “再大不也是小白?”蓝义鸣笑着应了一声。
  倒是没有桓承之那般失态,他只停顿了一秒,就又将视线转到了一旁贺宇帆的身上。修长的手指在下巴上摸了两下,他轻声着,一边继续问道:“这就是你道侣?”
  桓承之听到这问题,立刻就忘记了方才的慌乱,鸡啄米似得快速点了点头,一边给两人相互介绍了一下。
  蓝义鸣全程都挂着那种温柔的微笑,整个人温柔似水的让贺宇帆甚至有种,自家道侣之前的欲言又止只是和兄长许久未见的害羞罢了。
  只是这种自带滤镜似得美好错觉,并没有持续太久。
  当几句话轮过去后,贺宇帆询问起付醉的情况时,桓承之脸上那种诡异的欲言又止就再次冒了出来。
  蓝义鸣似乎是没有察觉般仍然面色不变,回头看了看身后躺在地上没有一点儿动作的付醉,他嘴角一勾,认真道:“他修为之前是受损过一次,等把我复活之后,他自己基本也到极限了。所以我就让他跟着一起休息罢了。”
  贺宇帆闻言点头。
  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只皱眉看了付醉一眼,有些担忧道:“休息是休息,可咱们这么大动静,他都没点儿反应。应当没什么事儿吧?”
  “应该没事儿。”
  蓝义鸣应得似乎也不确定。
  又再次回头看人一眼,他还是保持着之前的表情,也总算是实话实说的补充了一句道:“其实之前我让他休息来着,但是他拒绝了。”
  “所以你就把人打昏过去了是吗?”
  桓承之嘴角一抽,忍不住就抬手在额角按了两下。语重心长道:“蓝哥,之前叔叔婶婶也说你多少次了,不能总是用武力来解决问题啊。”
  蓝义鸣面色骤然一冷:“你说什么?”
  桓承之立刻低头:“不,没什么。”
  话音落下,蓝义鸣脸上就像是变魔术一般,立刻由阴转晴的重新挂起了笑容。
  贺宇帆在一旁看着两人交流,到此也总算明白,他道侣那个复杂的表情,究竟是为何意了。
  不过好在蓝义鸣对他这个弟夫似乎还挺满意的,总之在接下去的时间里,他一直保持着那副温柔的样子,先是和贺宇帆聊了聊现在二人的情况,又给人随便说些桓承之小时候的趣事儿。
  这时间一晃,等韩子川找人来叫他们的时候,贺宇帆几乎都快忘了这个蓝哥还是个暴力分子的问题了。
  “其实我前段日子就已经醒过来了,而且相比之下,我的情况比这蠢货反而还强了不少。”
  蓝义鸣凤眼在付醉身上扫了一圈,一边冲桓承之道:“我之前有问过韩兄,他说现在暂时还用不了太多人手,所以我在这儿先看着他养伤。如果什么时候需要我了,你们说上一声,我也是可以算做一份战力的。”
  桓承之点头应道:“我知道的。”
  话说到这儿,两人倒是也没再多留什么。
  跟蓝义鸣打了个招呼,表示有时间会再来看看他们后,桓承之便转身,带贺宇帆一同离开了山谷。
  这从愉快又温馨的聊天环境中脱离出来,贺宇帆也便是稍稍恢复了理智。
  回头看了眼那边儿还立在原地目送他们的蓝义鸣,他喉结一滚,欲言又止了片刻,还是没忍住,朝桓承之问了声道:“我说真的,让蓝哥看着付醉真的好吗?”
  要知道就从他们来这儿开始,这都过去多长时间了,那付醉别说是睁眼,根本就连手指也没能动弹一下。
  本着对桓承之兄长的信任,贺宇帆确实是也没说什么。但若是换个其他人的话,他保准会认为付醉已经被弄死了的。
  就这状况,不说养伤,能不加重都是个奇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