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83)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贺宇帆了然的点了点头,这情况倒是和一般丧尸电影漫画里差不太多。
  这样想着,贺宇帆又点了点头, 顺着她的解说再次确认了一遍道:“那老大你们现在就是打算去清理那个丧尸王了是吗?”
  贺宇帆的长相很容易让人产生好感, 此时他又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闪着眼睛, 自然的就让那队长心头一软,语气也缓和了不少道:“是啊,而且不瞒你说,我们这次其实是做好了送死的准备,单纯打个先头, 去试探对方实力的。”
  她说着,见贺宇帆面上露出一抹诧异,终是没忍住,伸手在人头顶狠搓了一把,才继续补充了一句道:“看你这样就知道,你肯定没见过进化后的丧尸。刚刚小磊说你们挺厉害的,不过我也就直说了,就这城里能见着的怪物,随便来个普通的异能者,也足矣让那孩子称赞上一句‘挺厉害的’,所以……”
  “老大你说错了,我们不是挺厉害的,我们是很厉害的。”
  不等队长把结论说出,贺宇帆就笑着打断了下来。
  他这话说的无比自信,语气中也没有半点儿玩笑的滋味儿。
  可队长挑眉将他上下打量了一遍,却还是不怎么信任的摇了摇头,用一副长辈对待小孩子一般的语气,柔声劝道:“我明白你的心意,但是这事儿不是开玩笑的。我们既然选择了在末世当兵,目的就是为了能拯救更多的人,哪怕一个也好,绝不会眼睁睁看着他们送死的。”
  她说是在劝,但话到最后,更多的却是些不容拒绝的命令。
  贺宇帆听在耳中,心底对这队长燃起了些许敬意,但妄图跟着一起过去的心思却也是更加坚定了不少。
  毕竟这种在末世这个大环境里,还一直坚持不懈的好人,实在是太难得了。如果放任他们就这么去送死的话,于情于理,贺宇帆也说服不了自己的。
  这样想着,他拧了拧眉,转眼习惯性的将目光投向了桓承之的方向。
  后者垂眸沉默片刻,随即缓缓看向那老大道:“这样好了,我跟你比划比划,如果赢的人是我,你就让我们和你一起过去,行吗?”
  老大闻言挑眉,看向桓承之的目光中有些显而易见的不屑。似乎是觉得他这提议有点儿不自量力,但却还是纵身从车上一跃而下,两步走到桓承之身前道:“来吧,不过我事先说好。我可是S级异能,所以和我打的话,你还是小心为上。”
  “我知道了。”
  桓承之点头应了一声,那眉眼间一片淡定,倒也说不出他是有底儿没底儿。
  两人视线一错,就像是无声的敲了个开赛铃一般,几乎同时发力,身影一闪就冲着对方的方向冲了出去。
  让桓承之有点儿意外的是,那女人的异能也是火属性的。
  她冲到人跟前的瞬间,一手扬起,烈焰便在拳上点燃。
  带着滚烫到几乎要灼尽空气的热意,对着桓承之的脸颊,用人类所无法达到的速度,狠狠砸了过来。
  只是后者见到她这攻击,非但没像常人一般惧怕,反而在眉目间多了些许名为“赏识”的滋味儿。
  队长被这眼神儿看的一愣。
  然而没给她认真思考的机会,要看那拳头就要到位,还不及她收力,目标突然一闪,就这么眼睁睁的消失在了她视线之中。
  队长在惊讶的同时,心底也扬出了一丝不好的预感。
  下一秒,她就感觉颈边儿被搭了一个略显冰凉的东西。
  侧眸下去,只见桓承之双指成剑,正轻轻搭在她脖子跟前。
  “你输了。”
  他开口,平静的将事实道出。
  那队长似乎是有些不太能接受这种秒输的事实,身子绷了一瞬,却终是缓缓点了头,开口爽朗的笑了两声道:“看来真的是我低估你们了啊?”
  桓承之收手不语。
  贺宇帆则是咧嘴问道:“那队长你是同意我们一起了对吗?”
  队长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只是指了指那边儿围观全程已经彻底懵逼的张森磊的方向,朝他二人意有所指道:“让他先去给你们讲讲地形和目前已知的情况再说吧。”
  贺宇帆闻言立刻点头,扯着桓承之就跟着张森磊一起去了那车的后备箱处。
  后者从里面摸了张地图出来,给两人指着讲了下他们搜出的丧尸王方位。
  可这地图两人扫了一眼,又对视一秒,目光中却同时多了些说不出的滋味儿。
  张森磊有些不解:“是这地图有什么问题吗?”
  “不。”贺宇帆摇了摇头,又跟桓承之用视线确定了一下他心中所想后,才嘴角抽搐道:“就是突然想到,我们才刚从这附近过来而已……”
  他说着,伸手在距离张森磊所指的沙漠上点了一下,那位置和对方点过的距离一比,就算放到现实来看,怕也走不了一炷香的时候。
  这动作一出,张森磊表情也有点儿尴尬。
  话在嘴里憋着绕了几圈,他终还是犹豫了一句道:“那你们有见到什么不一样的丧尸吗?”
  贺宇帆微笑摇头。
  别说丧尸了,这一路过来就连个人影,他都没能见着成吗。
  也不知是他面部表情太过到位还是什么,这还没等应上一声,张森磊就已经心领神会的点了头道:“我懂了,其实那个丧尸王狡猾的很,如果不是用设备观测了好久的话,我们应该也找不到他的。”
  贺宇帆哦了一声,张森磊又给他们说了说情况。
  其实现在的任务简单的很,他们刚刚会进这城也是想探测一下周围的情况,顺便把城里碍事儿的杂鱼都清理一番,开出条道儿能让他们的车往里走走。
  现在眼看清理的差不多了,也就等那光头回来招呼一声,他们就能继续向前了。
  张森磊说到这儿,就表示他还要弄些东西,转身去后面摆弄他放在后备箱里的电子设备去了。
  桓承之这边儿好奇的看了一眼,却是收回视线,扯了扯贺宇帆的衣角小声问道:“我说,这本书你没写过吗?”
  “我当然写过了。”贺宇帆摊手一笑:“只不过末世这个题材大同小异,这具体是不是我写的那本,还真难说。”
  桓承之闻言低头想了想,赞同道:“说的也是。”
  “要说起来,这桥段倒是和我写的挺像。”贺宇帆继续道:“不过在我写的那个故事里面,这支敢死队也确实是送死了。然后根据他们用命换来的情报,主角才成功的弄死了丧尸王。”
  他说着,看向那边儿开始准备前行的几人的目光中,也多了那么点儿难以言喻的滋味儿。
  桓承之看在眼里,终伸手在他头上揉了一把,低低安慰了一声道:“用不着想那么多,你只需要告诉我,我能不能打得过那个所谓的丧尸王就行。”
  “这个啊……”
  贺宇帆挠挠头,笑的灿烂:“它和你都不是一个层次的,这哪儿有可比性啊。”
  或者毫不夸张的说,就桓承之现在的程度。不管去哪个世界,基本上除了天道之外,也没有哪个能和他一战的人才是吧……
  贺宇帆想着,心底也慢慢升起了一股子莫名的骄傲和自豪。
  没过多久,等那边儿几人收拾的差不多,光头也回来之后,一行人就招呼了贺宇帆二人,将他们一同带上了越野车上。
  这开车的速度虽说是没有缩地御剑来的快,但对于桓承之而言,也终是个新奇的体验了。
  许是因为他那种好奇的表现太过明显,这路走一半,那光头突然侧头过来,朝贺宇帆认真的道了一句:“你们不会真的是从山上下来的道士吧?”
  贺宇帆嘴角一抽,摊手笑道:“我从一开始就说我是认真的,只是你不相信而已,不是吗?”
  那光头没有应声,只是若有所思的挠了挠头。
  一旁队长几人看在眼里,皆是露出了善意的微笑。
  至此,没有人想到,在不久之后的将来,会由光头传出,让全世界所有人类都会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