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09)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话说一半,桓承之猛地拧了下眉毛。
  还不等贺宇询问一声,他喉结一动,紧抿的唇瓣间还是渗出了丝丝鲜红。
  贺宇帆:“……”
  他的乌鸦嘴现在已经这般立竿见影了吗?
  心里狠啐了一声,贺宇帆手上也没闲着。赶忙将桓承之扶着在一旁坐下,见对方开始打坐调息,他便也安静的守在一旁,没去开口打断些什么。
  时间在沉默中延长开来。
  贺宇帆紧盯着桓承之那张越发苍白的脸,心底焦急的同时,却因为担心打扰人修炼对方会走火入魔,而怎么也不敢去询问一声。
  好在桓承之也知道他担心,只静坐一会儿,便撑着劲儿的缓缓睁眼,略显哭笑不得的看着他道:“我没事儿,只是修为突然提升,筋脉有些不稳。好在这里的灵气很足,你给我些时间,调稳了气息就没事儿了。”
  他说的认真,这语气听来也不是随口安慰的调调儿。
  贺宇帆松了口气,也赶忙跟着道歉了一声道:“对不起,我本想着这是补品,不会对你造成伤害来着。结果……你放心,我以后一定再不这样了。”
  “无需道歉。”
  桓承之轻笑着揉了揉他发顶:“这东西不管何时吃下去,都一定会是同一个效果。而且你想的没错,它并没有对我造成任何伤害,我修为也向上提了不止一层。是好事儿的。”
  这边儿说着,桓承之还生怕他不信似得,伸手过去将贺宇帆的手握在了掌中。
  灵气顺着两人交握的手掌传递开来,只一瞬的功夫,就让贺宇帆惊讶的瞪大了眼睛。
  “感觉比以前的量大了,纯度好像也高多了。”
  贺宇帆不知道该怎么形容那种感觉,只凭着他所感受的那般,一脸兴奋道:“你现在是不是已经到合体中期了?”
  “是大乘初期。”
  桓承之摇头轻笑:“但是这再怎么说也是催出来的,得找些时间消化消化才行。不然到时候别说是大乘,怕是一个反噬,我连金丹都保不住了。”
  这倒是和预料中没什么区别。
  毕竟大补丹这种东西,也总不能是什么反应都没有,就立竿见影才是。
  贺宇帆心下想着,面上也理解的点了点头。又犹豫的问了声道:“那你要修炼的话,就先在这儿练着,等稍微舒服一点儿咱们再出去,你看行吗?”
  “也只能如此。”桓承之说:“我现在也就是能和你说些话罢了,若想站起身子,怕是又得喷血了。”
  贺宇帆闻言一愣,赶忙伸手过去把他眼皮按下去道:“那你快修炼,不用管我,我就在旁边儿等着,不乱跑的。”
  桓承之挑眉看他一眼,倒是没去回声什么。
  只是在重新盘腿坐好时,那只牵在贺宇帆掌中的手却像是忘了一般,丝毫没有半点儿要松开的意思。
  他这不动,贺宇帆也不敢动了。
  视线在两人交握的手上扫了一会儿,他终也还是放弃的在人旁的盘坐了下来,盘腿瞌眼,跟对方一同进入了修炼之中。
  许是因为两人双修这么久,也多少习惯的缘故。当贺宇帆入定之后,两人的灵气也便顺着手掌,在对方的体内慢慢流转了起来。
  这真正修炼的感觉,总比刚刚那试探性的一测,要来的真实的多了。
  贺宇帆清楚的感觉到,相比于之前的双修而言,桓承之这次传到他体内的灵气,真的是多到让他都有些承受困难了。
  好在这种困难也就是开始一瞬,随着灵气流转了一会儿,他也就渐渐习惯了下来,甚至还多了些奇怪的感觉——
  就好像被桓承之这一激,他的经脉也被打通了一般,修为也跟着涨了不少。
  在修炼开始之后,时间的意义就变得模糊了起来。
  不知几个周期轮转过去,等贺宇帆缓缓睁眼的同时,桓承之那边儿也长长吁出了一口浊气。
  两人对视一眼,几乎是同时开口道:“感觉怎么样?”
  随即笑容扬起,桓承之抿了唇,贺宇帆则是咧嘴笑道:“我好像快要到合体期了。”
  “不错不错。”桓承之又深呼吸了两下,凑头过去在他唇角印了一吻,一边继续道:“我体内的灵气差不多算是稳定下来了,虽说要彻底消化,还需些时日,但现在想动用灵气做些功法,也不会有什么问题了。”
  “那就行了。”
  贺宇帆笑的眼睛都眯在了一起,又伸手过去搂着桓承之的脖子蹭了两下,他才总算是转了转眼珠,突然想到了什么似得,双眼一瞪道:“咱们修炼了多久?”
  桓承之摇头:“天罢,不算太久。”
  贺宇帆松了口气,扯了扯嘴角:“那还好,你能动咱们就赶紧出去。不过看来这次,我是又得给大白道个歉了。”
  桓承之勾了嘴角,应了声“一起”之后,两人便再次看着天镜上的标志,一同朝出口的方向行了出去。
  期间不提。
  回去的大门是在那水潭底下,摸了和进来时一样的一颗珍珠后,这再往上走,就可以回到最初的那个法阵里了。
  事情本该如此,就天镜上所写来看,也确实如此。
  可是当两人从那湖底游出之后,看到的却是和想象中完全不同的一番场景——
  没有长月门的周围比肩的浮云,那原本还竖的好好的楼阁房屋,也破烂倒塌的像是经历了一场不可言说的浩劫。
  最重要的是,再往旁看去,贺宇帆惊讶的发现,他们已经从天上,落回到了万芒山顶。
  “阿帆,你可算回来了。”
  熟悉的身影在身旁响起,贺宇帆下意识伸手过去,一团雪白闪过,他怀里便多了一只胖胖的白猫。
  对方似乎是对他的出现还有些不敢相信,这激动的蹭了两下,口中又跟着补充了声道:“你不知道,前天的时候明阳派就来毁这阵法了,我控制不住那些人蛊,结果这阵法一毁,长月门就直接砸下去了,吓得我还以为你们再也回不来了。”
  “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回不来呢。”贺宇帆在口中安慰着,一边拍了拍大白的后背,顺着问了声道:“不那法阵里面的时间有点儿不靠谱,我们一共离开了几天?”
  “七天。”
  大白说:“但是有个问题就是,明阳派现在把万芒山当成他们的地盘了。又在这周围布了很多功法结界不说,还派了很多人来守着,我前天偷听他们谈话,好像是就在等着捉咱们了……”


第147章
  大白这话一出, 贺宇帆当即就拧了眉毛, 面上的不解就差直白的写出来了。
  沉默片刻, 他还是忍不住竖着眉愤怒道:“我们跟明阳派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 就算我觉得他们很不讨喜, 我也从没说出来过。他们干什么要捉我们啊?”
  “这个……”
  不等大白开口, 一旁桓承之就已经揉着额角, 无奈的笑了声道:“你也不想想, 就那炼心阁里的宝贝,你给他们留了几个?”
  贺宇帆嘴角一抽。
  大白也跟着点头“嗯”了声道:“说的没错, 他们确实是不能确定我们的身份, 但是能确定这山里除了他们之外, 还有别人也在。他们提到过隐形人,说拿了宝物什么的, 我想了想,肯定是在说我们吧?”
  这一人一猫一唱一和,直接是彻底击碎了贺宇帆心底仅存的那一丢丢的侥幸。
  他头疼的撇了撇嘴,面色复杂道:“那我们怎么办?隐形草我也吃完了, 而且他们既然知道我们会隐形的话, 估计也肯定想到能应付我们的方式了罢?”
  “这是肯定的。”桓承之点头,哭笑不得的又补充了一句:“还有一个就是, 你那铃铛在咱们离开炼心阁的时候也暴露过效果, 他们若是无人细想还好。但如果有人较真的想到了那事儿……”
  “估计这一周的时间,他们连怎么对付铃铛都能想好了,对吗?”
  贺宇帆苦着脸帮他补充着说完了后半句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