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12)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用行动告诉对方, 这事儿他不出手, 可以全部都让桓承之自己处理。
  后者自然也乐的如此, 眼中红光一闪, 甚至没人看清他的动作, 那第一个冲至眼前的人蛊就已经头身分离了。
  鲜血飞溅在桓承之纯白的衣摆上, 瞬间便绽开了一朵艳丽的红花。
  他低头看了看那血, 又再次扬剑连斩三人。随后甩了甩那爬在剑刃上的鲜血,轻啧了声道:“我以为你们这虫子已经算不得人了, 没想到这血也是红的啊。”
  “你要这样想的话, 那可就打错特错了。”青长老在旁的看着, 桓承之斩杀的人蛊越多,她反而还笑的越发灿烂了起来。她说:“这些家伙可算不得人, 人类的血里可没毒,也不会让沾了它的人陷入混乱和疯狂的。”
  她说着,那双尾部上挑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桓承之已经沾满了鲜血的脸颊手臂,似乎就在等着对方精神错乱了。
  只是想象中的情况并未发生。
  直到人蛊的尸体在旁边儿堆积了几层, 青长老身边儿也只剩下五个的时候, 她才终于意识到了不对,赶忙抬手将剩下几个正欲向前的动作拦了下来。
  桓承之眼中的红光衬了血, 亮的越发妖艳。
  伸舌在嘴角舔了两下, 又抬手把脸上有些干了的血水抹了一把,他缓缓勾唇,挂出一个宛如地狱恶鬼来索命时的狞笑, 缓声问道:“你说,它们这血能有何用?”
  青长老被他这反应吓得不轻,抖着身子向旁撤了几步,脚下又一个不查撞到了石头,身体向后坐倒的同时,她终于是颤抖着唇瓣,朝一旁剩下的人蛊喊道:“虫子呢?让虫子都过来!这是个怪物!不要它的皮毛血肉了,给我全啃干净!一点儿别留!”
  话音落下,那人蛊袖间当即便向外涌出了密密麻麻的虫子。
  桓承之此时还是人形,能散出的威压也终究有限。那些虫子里段数较高的撑过去了,剩下的也就随大流似得,跟着一起涌了上来。
  然而这次,桓承之却完全没了上一次的紧张。
  他静静的看着冲到眼前的虫子,却不紧不慢的朝身后贺宇帆问了声道:“你确定你不会受伤?”
  “确定。”贺宇帆点头:“你随便玩儿,儿子会保护我的。”
  “那就行了。”
  桓承之勾唇应着,根本就没把那些冲到眼前的虫子放在眼里。脚尖点地身形一闪,众人只见一道白光闪过,下一刻,他就又重新回到了贺宇帆的身侧。
  地上的虫子像是失去了指挥一般,呆愣的停在了原地。
  四下也沉入了一片寂静。
  所有人都知道该是发生了什么,但那到底是什么,却又无人可知。
  正当众人心底发毛,不知所措时。却突然听着那边儿青长老喉咙里发出了几声“咯咯”的想动。
  随即接连的几声“噗嗤”响起,不只是她,就连她留在身旁作为防护的那几个人蛊,也跟着喉头断裂,连说个遗言的机会都没有,就皆数躺倒在了地上。
  桓承之红眸一闪,视线在周围扫了圈道:“还有谁想试试?”
  围观众人无一敢语。
  那些普通弟子见状,身体已经都得像筛糠似得,就算想转身逃跑都难。而剩下几个本就是在按兵观望的长老,视线交错一秒,为首的那个就已经“噗通”一声朝桓承之跪了下来。
  他深吸一口气,低头道:“这次是我们不对,惊扰上仙死有余辜。但是青长老和她手底下的这些都已经受惩罚了,我们其余人等也会拿出我们的诚意,上仙能否看在这份上,放我明阳派一条生路?以此往后,我们定然事事行善,绝不会让今日之事再重演一遍了。”
  他说着,还生怕桓承之不应似得,又弯身给人种种磕了三个响头。
  而这三声闷响,就仿佛是给其余众人做了个表率一般,以几个长老为首,只听一阵接连的“噗通”跪地声响起,待声音停下时,还立着的就只剩贺宇帆桓承之二人,和被定住的掌门和长老了。
  桓承之见状不语,皱眉沉默了片刻,还是将视线投向了贺宇帆的脸上。
  后者清楚这是对方拿不定主意的意思。
  毕竟桓承之作为个高攻凶兽,上辈子尽是打打杀杀,这辈子也只是陪着他四处折腾。要说比个实力的场面还能应付,可谈判之类的问题,就着实不是他擅长的方向了。
  贺宇帆想着,自然也没去推脱什么。
  伸手在人肩头安慰似的拍了两下,他上前一步,低头看向那长老道:“你说你们会拿出该有的诚意,可你们掌门在这儿还一句没说呢。我该如何信你?”
  “掌门定然也是这般考量!”那长老咬牙道:“上仙如果愿意相信我,你可以让我们掌门说上一句,我保证他也知错了!”
  “这样啊……”
  贺宇帆摸了摸下巴,又转身在掌门肩头拍了两下,他说:“你愿意提前跟我说一声,你打算给我点儿什么诚意吗?”
  话音落下,那掌门眼珠一转,试探性的张了张口,总算是发出了声音。
  虽然身体的其他部位还是被定在原地,但是能解一点儿,也足够让人安心些许了。
  他长吁一口气,沉声道:“老夫活了这几百年了,第一次见到上仙您这般高度的人。想来我明阳派的宝物您也看不上眼。所以这样行吗?我们可以将炼制人蛊的功法给您,再加三千个上品灵石,一个改善风水增加一方灵气的秘宝,只求换我门派上下其他人一命。上仙您看,这样成吗?”
  贺宇帆装作深沉的摸了摸下巴。
  他不想告诉明阳掌门,其实就他嘴里说出来的这些,真的是比他想象中,高了不止一星半点儿了。
  可是他这边儿不说话,让明阳众人看在眼里,那心脏也跟着就悬到了嗓子眼里。掌门更是咬了咬牙,干脆一横心道:“再加一千颗上品灵石,上仙您看……”
  “你给的起吗?”
  贺宇帆被这个长得太快的价位吓了一跳,赶在明阳掌门继续抬价之前,还是忍不住开口确认了一声。
  殊不知听到这个问题,对方却是暗暗松了口气。赶忙应道:“定然是拿的出的。上仙您如果不放心的话,可以先让我一个长老回去取东西,等东西到了再放我们走。如果您放心的话,也可以规定一个地点,不出三日,我们定会将所有东西,一个不差的全数奉上。”
  他说着,那目光不是一般的陈恳。
  贺宇帆和桓承之对视一眼,还是选择了前者道:“如果让你们现在回去拿,多久能给我拿回来?”
  “最多一个时辰。”
  最开始求饶的那个长老,此时也主动开口请缨:“如果上仙同意,我现在就回去取。我门回程有专用法阵,几息就能直接传送回去,就是再回来需要些时间,您看……”
  “那你回去拿吧,反正我不急,不过你家掌门就先跟这儿定着,他能定多久,就看你速度有多快了。”
  贺宇帆没给他说完的机会,就开口打断了剩下的废话。
  而那长老闻言,也立刻就将询问的视线对到了他们掌门身上。
  结果自然是完全赞同。
  也就如他所说那般,他手中和阵法相连的传送符一出,不过是眨眼之间,人就消失在了原地。
  剩下的事情就是等他回来了。
  贺宇帆左右看看,挥手让明阳派的那些弟子别再跪了,又盯着那仍旧定在原地的掌门和长老看了一眼,最终还是没去给两人解禁,只拉着桓承之向旁走了一段,远离了那边儿铺了一地的鲜血尸骸,才随地坐下,一边给桓承之擦拭身上的血迹,一边纠结的问了声道:“你说,咱们要的价格是不是有点儿多了?”
  “不多不少罢了。”桓承之摇头道:“这是买命的钱,就要这些,实在是算不得多。”
  贺宇帆不解:“可是上品灵石不是很贵的吗?他一次给咱们四千颗,那……”
  “那也是应该的。”
  桓承之略显无奈的揉了揉他脑袋,一边继续道:“况且你得知道,明阳派是修真界的四大门派之一。这几千年的传承,你真以为那四千颗上品灵石,对他们而言算得上是能揭不开锅的大事儿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