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38)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后者脸上原本还将落未落的那三分怒火,在这一吻之下停了半晌,也终归还是彻底的散了开去。
  贺宇帆见好就收,主动结束这吻后,就将视线重新转向了周围。
  果然还是一片漆黑,只是静下心来仔细听着,他们身下不远的位置,似乎能隐约听着些水声。
  “我就是太紧张你了,怕你一个人在这儿不安全,所以脑子一热就跟进来了。”贺宇帆说着,顿了顿,又重新在桓承之胸前蹭了两下,一边抽着嘴角,有些尴尬道:“所以……现在你能跟我说说这是啥情况,咱们接下来该做什么好吗?”
  他问的很认真。
  桓承之却是连说他两句的心思都没了。
  哭笑不得的扯了扯嘴角,他叹了口气道:“再往下就是胃。你进来之前我就观察过一遍,下面的污物很多,不小心粘上的话,怕是会被这玩意儿消化掉了。”
  贺宇帆用力点头:“那我们……”
  “我让魔剑撑着,你乖乖抱紧我,用我本命剑试试能不能给它劈出来一道出口吧。”桓承之说着,也慢慢放手,引导着贺宇帆随他一起踩在剑上。
  两人配合一如既往的默契,等后者和他一同立在剑上,又伸出双手将他搂紧后。
  桓承之才一手在人后腰上稳着,一手在虚空一挥,那燃着烈火的剑便稳稳落在了他的掌中。
  随即单手一翻,火龙横空而出。
  桓承之满带温柔的声音也伴着笑意悠悠响起。他说:“多亏了你帮我带剑过来,不然我还不知该从何下手了啊。”


第160章
  贺宇帆听到这话, 忍不住就是嘴角一抽。
  桓承之语气中的笑意太足, 稍微有点儿脑子, 也能听得出这当中的调笑远远大过了谢意。
  不过贺宇帆也不在乎, 撇嘴哼了一声, 就装作没听见似得, 又紧了紧搂在人身上的双手。
  好在对方也没有继续这个话题的意思, 只将那嘴角上扬的弧度增大了些许, 一边加快了手中的动作,更为激烈的向面前湿漉漉的肉块切了过去。
  但也不知是他操作方法的问题, 还是那怪物从里往外防御力都高的不行, 这个所谓的“弱点”也不是那么容易攻破的缘故。
  总之桓承之这一剑剑不停的劈斩, 甚至脑子都被那刺鼻的臭味儿激的生疼了,那面前的肉块也没见带出一点儿血来。
  “再这么打下去, 咱俩铁定是要被消化了。”
  贺宇帆迷迷糊糊的说着,那双好不容易瞪开的凤眼,此时也重新眯成了道缝儿,将闭未闭的似乎随时都能晕过去了。
  桓承之知道他这情况是那毒气闻的太久, 一时间有些撑不住了。可知道归知道, 眼下他也真的是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两人从这儿安全离开了。
  手下挥剑的姿势带起了一丝慌乱, 眼看贺宇帆搂在他脖子上的双手力道越来越松, 桓承之才猛的瞪了眼睛,咬牙收剑,在自己胳膊上狠狠划出了一道伤痕。
  鲜血淌出的瞬间, 他将胳膊抵在了贺宇帆的嘴上。
  后者下意识的抿了两口,脑子似乎是清明了一点儿。他拧着眉把桓承之递放在他嘴边儿的胳膊推开,一边轻咳了两声道:“赶紧止血,这么危险的时候,你也不怕你流血太多弄死自己。”
  “不会的。”
  桓承之摇了摇头,又强行把胳膊塞到人嘴边儿,让他含一口在嘴里。才甩了甩手,继续刚刚的动作,朝那怪物的身体劈斩了起来。
  时间分秒拉长。
  嘴里顿了口血,确实是让贺宇帆快要失去意识的大脑又清醒了不少。但这种清醒,在周围毒气丝毫不减的情况下,终究也只能临时让人舒坦一瞬,根本坚持不了太久。
  这道理贺宇帆懂,桓承之自然也不会不明白。
  可他越是着急,这手底下的动作也就越乱。
  直到最后,别说是贺宇帆,就连他自己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
  握着剑的手不住地颤抖,又狠狠对着眼前劈了几下,结果却依然如想象般,毫无动静。
  桓承之有点儿慌了。
  说实话,在决定这个行动的时候,他就已经想到现在这情况了。但他想的是只有他一个人在里面儿,通知一下贺宇帆的话,对方总也能找出个方法来救救他的。
  但现在这情况……
  桓承之低头看了眼怀里晕晕乎乎的人,顿时觉得自己真是任重道远了。
  可是话虽如此,这一剑剑下去他确实也是用尽了全力。
  眼看再不有所突破的话,不止贺宇帆,就连他都要开始呼吸不畅的时候。怀中那人却突然抖了下身子,哼唧了两声,一边松了一只抱着他的手,转而伸进自己乾坤袋中,不知是想要掏出些什么。
  桓承之见状倒是没去阻止,可提了问题,对方也只是含含糊糊的摇了摇头,口中似乎是应了个什么,但因为声音太小,内容又模糊的不行,桓承之终是也没能听清那具体是个什么意思。
  不过也不用他继续猜测下去,贺宇帆没掏几下,就慢慢把两人之前做好的那个给天道当身体的小傀儡摸了出来。
  桓承之见到那傀儡的瞬间,莫名就有了种难以言喻的预感。
  结果还不等他仔细把这预感回味儿一下,那傀儡就已经转了转眼珠,劈手夺过他提在手中的火剑,抡圆了架势,朝面前桓承之攻击半天都毫无反应的位置狠狠劈了下去。
  就听“刺啦”一声利器破肉的声音响起,随之而来的是几乎要将一切烤化的烈火。
  在烈火中,似乎还伴着道道噼里啪啦的雷光。只是桓承之此时就顾着低头去观察贺宇帆的状况,一时间倒也没去注意太多。
  随着一股皮肉焦糊的气味冲进鼻腔,他们所处之处周围的血肉,也开始疯狂又剧烈的抖动了起来。
  桓承之努力在魔剑上稳着身形,那小傀儡又接连挥了几次火剑。
  就这样不知过了多久。
  或者只是几息,又可能是一炷香之久远。
  终于,一道刺眼的光芒,从剑落处投入了眼眸。
  桓承之深吸一口气,带着贺宇帆向外冲出的时候,他听到那傀儡在他耳边叹了口气道:“就你这样,还怎么保护爹爹啊。”
  听到这声叹息,桓承之动作猛的就是一停。
  可是人家说的也确实有道理,他脸上表情变了又变,终也还是没能吐出一句反驳。
  好在小傀儡也没再多说什么,见两人成功出去,便提剑转身,又冲回了那怪物腹中。
  桓承之听着动静扭头看去,还不等他犹豫清楚帮忙还是逃跑,怀中已经顺了呼吸舒服不少的贺宇帆就先一步撤了他脖子,有气无力道:“赶紧跑,儿子要动手,咱们在这儿会碍事儿的。”
  桓承之闻言一愣,脸上表情越发精彩,动作上却是听话的一刻不停迅速御剑逃离了原地。
  就像是为了映衬一下贺宇帆这说法有多准确一般,两人还没来得及飞回那湖边儿,身后那怪物一刻不停的惨叫声就又提了一个声调儿。
  这声音震的桓承之耳朵生疼,喉口一甜忍不住就喷了口鲜血出来。然而即使如此,他也丝毫没有放慢逃离的速度,甚至与此同时,还抬手在两人身旁添了个隔音的结界。
  许是因为这结界起效,亦或者是那边儿天道又帮了些不留名的忙。
  总之当两人逃回到水边儿的时候,桓承之头不疼了,贺宇帆也总算是在大口的喘息中回过了劲儿来,拍了拍人肩膀,示意对方可以将他放下来了。
  对于这个要求,桓承之其实不怎么想答应。但眼看贺宇帆似乎确实是没什么问题了,才犹犹豫豫的将人扶回到地上,手却还是有些不放心的拦放在对方腰间。
  对于他的这种细心的小温柔,贺宇帆倒是也没去说点儿什么。
  双脚落地的一瞬间,他就激动的掂了脚尖,伸着脖子朝远方已经从单纯的惨叫,变成倒地打滚的怪物看了过去。
  之前就有说过,那怪物的体格大的不行。所以他这一躺下,别的不说,就那些让贺宇帆二人头疼的树,只瞬间就被压倒了一片。
  已经坐在一朵冰莲上飞去旁边儿的张家主夫人满脸扭曲,她似乎是在哭喊着什么,但这么远的距离,再配上那怪物的吼叫,也着实是让人听不清就是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