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138)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桓承之摊手道:“但是在咱们离开之后不久,天机门那边儿的事情也解决完了。何华当的掌门,韩子川和端木阳都挂了个长老的位置。虽说你人不在场,但他们也给你算上了一个长老的名头的。”
  贺宇帆嗯了一声,也懒得再等桓承之慢慢说,直接自己猜测道:“结果李家要攻打咱们,天机门帮忙出面。两边儿打起来之后李家大败而归?”
  “对了一半。”桓承之笑道:“端木阳一个人把攻过去的杀完之后,又冲去了李家主宅。如果不是因为他要重塑肉身,欠下太重的杀孽没好处,估计李家现在已经被抹除在修真界的记录里了。”
  说完,他这边儿消了声响,贺宇帆也跟着陷入了沉默。
  就算是之前已经感受过好几次了,但每次遇到这种情况,他还是想忍不住称赞一句,端木阳还真是个灭世级的大杀器啊……
  不过除此之外,倒是还有一个更让人关心的问题——
  “李家那主夫人死了吗?”
  贺宇帆一脸期待的看着桓承之。
  后者无奈的摇了摇头:“那女人惜命的很,原本派去攻打咱家的那些也只是在先行试试情况,她根本没料到端木阳会端她老窝。后来见识到人实力了,自然也更是不可能回家去了啊。”
  贺宇帆一脸惋惜:“所以她现在还在这外面儿的山上啊?”
  “没错。”桓承之点头:“不过李家人员折损过半,还要重新分出一部分人手去护着主宅。这对我们现在的处境而言,无疑算是个好消息的。”
  “这倒也是。”
  贺宇帆赞同的嗯了一声,又摸了摸下巴,他继续问道:“那你说,他们是破釜沉舟直接来一趟猛攻的几率大,还是磨叽两天就直接撤兵顾家更有可能?”
  桓承之摇头笑道:“就算是前者,咱们的胜率比之过去,也高了不止一倍的。”
  这话出口,在场不只是贺宇帆,连带着墨离也跟着长长的松了口气。
  天知道虽说他们这些天的防御还都奏效,但随着时间的拉长,下面攻山人离墨澜阁中心的位置也是越来越近了。如果一直没有什么意外发生,那山破也不过就是个时间问题了。
  不过现在听桓承之这么一说,也确实是让人能放心一下了。
  时间不早,墨离又询问了一下大致的情况,便告辞自己回去了他的卧房。
  贺宇帆也没再继续折腾那傀儡,跟桓承之商量了一下,便决定还是先回去,等明天再继续尝试了。
  至于桓承之则是从回来之后就直接过来诉说情况,所以身上沾着的那些血渍也还都没来得及去清洗。
  现在事情说完了,也总算是能好好处理一下了。
  好在墨澜阁这虽说是个深山老林,但是日常的生活问题还是一应俱全。
  就比如在洗澡方面,那几间环绕的屋子后面不远处的山谷里就有一个天然温泉。平时贺宇帆喜欢经常过去泡泡,而桓承之则是更喜欢直接冲个凉水解决战斗。
  因此这天晚上,前者本来还习惯性的想问问他要不要帮忙打水,却不想话还没出口,桓承之就已经先一步提议道:“你陪我去后山的温泉里洗洗吧?”
  这要求有点儿超常,但是又算不得过分。
  毕竟修者对睡眠并没有多大的要求,就算现在已经深夜,战斗之后想泡澡解乏也并不是什么无法理解的行为。
  于是贺宇帆只愣了一秒,便点头应了下来。
  期间收拾和行程不提,不过一盏茶后,两人便并肩一起靠坐在了温泉边儿上。
  此时月光正明,透过头顶枝叶间的缝隙,柔柔的铺洒在水上,再趁着那些升腾而起的雾气,让周围的一切在多了丝缥缈之意的同时,更有了些仙境一般的美感。
  贺宇帆脑袋向后仰着躺靠在温泉边儿的石头上,双眼没有目的的向上望着天空中的皎月星辰。许久,他突然开口问道:“对了,你有想过咱儿子叫什么名字吗?”
  “按照族谱上写的,下一辈儿应该是天。”桓承之说:“姓是跟我,辈分也入了我族,第三个字儿也该你来取了。”
  贺宇帆点点头。手在下巴上摸了两下,然后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一手握拳在另一手掌心一击,一边笑道:“第二个字儿是天的话,正好叫天道。多霸气,你觉得呢?”
  桓承之不置可否。
  只沉默半晌,还是认真的反驳了一句道:“它就算是个傀儡,但你打算当儿子养的话,好歹在名字上也别这么随意行吗?”
  贺宇帆咧嘴嘿嘿了两声,又有些纠结的抓了抓头发,最后还是道:“那你让我再想两天,说不定等我能让咱儿子动起来的时候,我就突然灵光一闪想到好名字了,你说对吧?”
  桓承之点点头,跟着感叹了一句道:“那还真是能让你想好一阵儿了啊。”
  贺宇帆嗯了一声,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这话里的深意。
  等他脑子转过弯儿了,那边儿桓承之已经忍不住笑喷出来了。
  贺宇帆恼羞成怒,伸手在后者脸上用力扯了一把,直到人笑容变形,才满意道:“你在怀疑我让咱儿子动起来要费好长时间?”
  “没怀疑。”桓承之诚恳道:“这根本不用怀疑,不是吗?”
  贺宇帆:“……”
  看在儿子心里的头号爹绝对是他的份上,他决定大度的原谅桓承之这种嘲讽自家道侣的行为。
  好在桓承之也向来就是个见好就收的性子。贺宇帆不说话了,他便也没再继续说些什么。只仰头盯着那轮圆月看了半晌,便开口换了个话题,意有所指道:“你不觉得今天这气氛挺好的吗?”
  “什么意思?”贺宇帆不解问道。
  可这问题出口,等了半天也没听着回应。直到贺宇帆忍不住将视线收回到桓承之脸上,只一眼的功夫,也不用对方再解释什么,他便心领神会有些头疼道:“敌人就在外面,儿子也没造好。这么多事儿都没解决,你还能想着宣淫,你说这让我说你什么好啊?”
  “但是这都几个月过去了,你好歹也让我能有个盼头啊?”桓承之无奈的应着,顿了顿,又退而求其次道:“今天不做,亲一口总行吧?”
  “这当然可以。”
  贺宇帆应着,转身将自己唇瓣对着身旁人的嘴就印了上去。
  也不知是因为真的憋太久了还是什么,桓承之在两人唇齿相接之时,就像是饿狼终于见着肉了似的,用几近疯狂的动作扫荡啃咬了起来。
  这动作让原本只打算浅尝辄止的贺宇帆瞬间便失了方寸,脑子在这绵长又强势的吻中渐渐放弃了思考,精神似乎也被周围喧腾而起的雾气模糊了起来。等这吻结束,他终于回过神儿的时候,桓承之已经自觉地将他抱在怀里,开始着更深一步的“探索”了。
  一夜不提。
  第二天早上贺宇帆睁眼的时候,自己已经被人从温泉里带回卧房了。
  桓承之还是像上次那样乖巧的趴坐在床边儿,这次甚至不用贺宇帆提,他已经将耳朵和尾巴主动化出来抖着卖萌了。
  两人对视一眼,贺宇帆认真道:“骗子,你这种行为属于诱奸你知道吗?”
  桓承之脸上表情顿时有点儿裂,只是下一秒,他就又恢复了之前的那副诚恳模样,眨着那双红眼认真道:“你之前说气氛到了就行,而且昨天你也没拒绝。所以……”
  “行了。”贺宇帆伸手扯了扯他耳朵,打断了他喋喋不休的解释,又继续道:“我就是说说而已,毕竟第二次就玩儿露天的对我来说冲击力实在是太大了。至于下次的事儿就下次再说。我感觉今天也没上次那么难受,再躺一会儿我就继续弄儿子去了,你要跟我一起去吗?”
  桓承之立刻乖巧点头。
  自家道侣这么一说那就是不生气的意思了,既然如此,能蹭在人身边儿的事儿就绝对不能放弃的。
  两人说定之后,不过小半个时辰,便一同去了昨天放置傀儡的那个屋子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