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87)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就比如现在——
  这只蝎子在这个秘境里,并不能算是最厉害的那个怪物。但如果从狗蛋个人角度来说,却能算是这个秘境里对他影响最大的怪物了。
  理由没有别的,只因为这蝎子的血脉之力基本与春药无异,对血脉越强大的种族影响越大。
  也正因此,像桓承之这种上古神兽会分分钟中招,而贺宇帆这样的普通人,却可以完全抵抗到根本感受不到一丝影响。
  但是问题的重点不在于此。
  在小说里,狗蛋身旁还有那个心甘情愿为他付出一切的少女。可现在在这儿……
  贺宇帆干吞了一口唾沫,眼看着桓承之眼中流转的疯狂越来越甚,他还是没舍得把人扔着不管,而是继续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道:“明虚应该从另一条路跑了,但我不知道那个大蝎子会不会追上来,所以不会把你扔在这儿自己一个人先跑的。可我说真的,咱们现在这处境有点儿危险,你能不能再坚持一下?如果能……”
  后面的话没来得及出口,就被桓承之突然压上来的唇瓣尽数堵回了口中。
  和两人第一次正规接吻时那种羞涩的反应完全不同,这次的桓承之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唇齿相接的瞬间,就控制不住似得,让舌头闯入贺宇帆口中,大肆扫荡了起来。
  这种完全颠倒又有些超乎预料的局面,让贺宇帆震愣了几秒。可就这几秒的功夫,对方就已经将他口中各处粗略舔完一番,并且卷着他的舌头开始缠绵的挑逗了起来。
  情况有点儿恐怖。
  尤其是桓承之那种狂热又丝毫不加控制的举动,让贺宇帆不可抑制的觉得,自己现在就像是一只已经被饿狼叼入口中的肥羊,被拆食入腹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儿了。
  眉头在不觉中拧的越来越紧,早已错乱的心跳此时也泛起了些慌乱的味道。
  贺宇帆想从这个疯狂到只能感到危险的吻中逃脱出来,却还不及动作,就又被人扣住了后脑,将原本就已经很深的吻又禁锢的更深了一层。
  水渍搅动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中格外明显,而沙漠上方的蓝天红日,也像是些不愿退场的观众一般,时刻给贺宇帆提醒着现在的环境问题。
  不知过了多久。
  直到贺宇帆觉得两腮酸麻身体发软,舌头已经除了配合桓承之的节奏外,无法再自行完成任何动作时,后者才终于满足的收回舌尖,又在那两瓣已经被吻的满是水迹的唇上温柔的啄了两下,才主动结束了这个过于绵长的深吻,
  贺宇帆脚下发软,想往后撤身,却终究还是被人先一步扯回怀里抱着去了。
  下巴抵在桓承之肩头,感受着那人在他背上温柔的抚摸。许久,贺宇帆才总算是缓过劲儿来,低声问道:“你现在舒服点儿了吗?”
  “更难受了。”桓承之轻叹摇头,那双在人身上吃了半天豆腐的手,也总算是规矩了下来。
  用力将贺宇帆往怀里搂了两下,他说:“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现在我尚且还算清醒,你……”
  “我不走,你也别乱想了。”
  没等他说完,贺宇帆便带着微笑开口打断道:“我上次就跟你说了一次了,有的东西憋久了不好。况且你是我道侣,如果你憋坏了身子,对我指不定也没好处的。所以……”
  最后半句话他拖长了音节,却没去直白的说出口了。
  桓承之开始时脸上还带着些悲伤,听到最后,眼中却只剩下了一片兴奋和喜悦。
  就像是个得到奖励糖果的小孩儿,他身子不住地颤抖,声线也控制不住的抖动,口中却还是忍不住,再次确认道:“你真想好了?”


第77章
  桓承之有点紧张, 还有点儿高兴。但是硬要说起来的话, 紧张的情绪是完全胜过了高兴。
  搂着贺宇帆的那双手在说话间已经松开, 两人间距离拉开的同时, 他也重新将视线正对上了贺宇帆的双眼。
  对视一秒。
  桓承之又脸红的下意识错开了视线。
  天知道他刚刚看过去的时候, 他家道侣那双黑黝黝的凤眼中别说一丝不悦了, 明明就满满都是笑意。再配上唇上那片还没来得及褪去的晶莹……
  桓承之仰头看天干咽了口唾沫。
  他觉得自己似乎也不需要再去确认些什么了吧……
  只是还没等他想好下一步该如何是好, 衣领上就传来了一阵想忽略都没办法的拉扯感, 伴随着贺宇帆带着浓浓笑意的声音,他说:“喂, 刚亲嘴儿的时候我没见你害羞成这样啊?”
  那是因为刚刚被血脉之力冲的脑子太乱, 该怂的时候也不怂了。
  桓承之在心里答着。
  那双赤红的眼睛还是直勾勾的对着一片蔚蓝的天空, 脸颊却不受控制的泛起了一阵通红。
  贺宇帆被他这表现闹的笑个不停,之前那种危险又暧昧的气氛, 也在这几句话中消散了干净。
  抬手在桓承之红的越来越甚的脸上捏了两下,贺宇帆继续道:“看你突然这么矜持,你是从那个血脉之力的影响中脱离出来了吗?是不是不用做了?”
  接连两个问题齐齐砸下,瞬间就让桓承之的羞涩消了个干净。
  就像是生怕贺宇帆变卦一般, 他脑袋摇的都快能比得上拨浪鼓了。
  然而这反应无疑是又戳了贺宇帆的笑点, 这刚刚才收下些许的笑声,顿时爆发的更加严重了。
  桓承之被他笑的心急。
  可是在心急的同时, 他自己也不可避免的意识到了, 那个所谓血脉之力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和贺宇帆的不停打岔,到现在来看, 几乎是减弱的没再剩下什么了。
  这种感觉有点儿太不妙。
  深知让自家道侣点头有多不容易的桓承之,此时觉得,自己似乎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最大的难题。
  有些慌乱的抓了抓头发,他深呼吸了两下,又在心里给自己鼓了好几次劲儿,才颤抖着向贺宇帆胸前伸出双手,打算先胡乱摸上去再看对方反应进行下一步了。
  然而让他没想到的是,这手才刚刚伸出去了一半,就被对方毫不留情的抬手拦了下来。
  桓承之见状,有些急躁的皱起了眉毛。
  就像是个急着要糖的孩子似得,他撇嘴不满道:“你明明说想好了的!”
  “我当然想好了。”贺宇帆挑眉:“但是既然你已经恢复了,就没必要赶着浪费时间了。不然咱们现在就做,一发肯定是打不住的。来他三五个时辰之后,你还想不想赶在天机门的人前面拿到那宝贝了?”
  桓承之闻言一顿,原本就不爽的脸色,一时间更是直接黑了个彻底。
  就像贺宇帆说的那样,他确实是很想解决一下憋了太久的生理问题。
  但是此时此刻,在解决这个之前,更应该放在首位的,则是这次前来秘境的主要目的才对——
  一是宝物,二是复仇。
  桓承之向来不会不懂道理,所以也只是纠结半晌,便长叹了一声,咬牙道:“那等这事儿弄完之后……”
  “咱们随时都可以来,一发不行来两发,来到你满意为止。”
  贺宇帆开口应道。
  不论是坚定的语气还是回应的速度,都带着一股子让人无法不信的真诚。
  桓承之又紧了紧牙关,努力将最后一点儿邪火也压回肚中,才再度确认道:“你这次……”
  “说话算话,绝不反悔。”贺宇帆说着在他肩上拍了两下,另一手抬起指了指前方路道:“所以赶紧走吧,明虚应该已经出去了。咱们的优势本来就不多,要是再少一点儿,我担心到时候就不只是要和明虚一个人抢了。”
  桓承之闻言点头。
  这次倒是没再废话什么了。
  用一贯的姿势将贺宇帆横抱起来,脚尖点地几个纵身,便带着贺宇帆一同消失在了远方。
  —
  如果说对一个普通人而言,沙漠很可能是一个进去就无法走出的巨型牢笼。但对于修真者而言,再大的沙漠,也不过是用一只手能数完的时辰来衡量大小罢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