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143)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李夫人被他盯的忍不住向后撤了一步,在身体开始不由颤抖的同时,也赶忙朝那边儿在各收拾恢复的两个幸存者喊道:“你们快拦住他啊!当时不是说好了你们拦他我来协助的吗?现在我……”
  话未说完,白影一闪而过。
  李夫人只觉得喉头一烫,随即心跳加速的同时,铺天盖地的恐惧也彻底将她击垮了下来。
  她张嘴想要呼救,但嗓子却滚烫的发不出一点儿声音。
  等低头看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胸前的衣服已经是一片血红。
  “夫人,您相公在下面也等了一阵儿了,我这么久才送您夫妇团聚,还真是不好意思了啊。”
  桓承之的声音如同鬼魅一般,在耳侧悄然响起。
  那李夫人眼睛猛地瞪了起来,却不等她说些什么,大脑便先一步变得混沌,意识也跟着慢慢抽离,最后随着“咚”的一声闷响,那摇摇欲坠的身子也终于是砸倒在了地上。
  这情况实在是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不只是贺宇帆,就连那边儿重整旗鼓打算再次进攻过来的修者也跟着愣了一下。
  桓承之低头甩了甩剑上的鲜血,一边扭头笑道:“怎么样?说了我会保护你的。”
  “厉害极了。”贺宇帆呆呆的点头:“不过你不是说你打不过她吗?”
  “是该打不过的。”
  桓承之认真道:“但谁让她刚刚非要花费多半的能力去攻击你,你以为最后的那个杀招会用她多少灵力?”
  贺宇帆想了想,随即了然的哦了一声。
  话至此,桓承之也重新将目光锁回了左右两个剩下的修者身上。
  那两人相视一眼,一个提剑朝桓承之攻了上来,一个则是转身带刀去跟贺宇帆身侧的魔剑打了起来。
  按理说这边儿稳占上风,想赢也就是个时间问题。但万万没想到的是,贺宇帆才刚刚往之前被他安放在稍远处的墨离身边儿走了一步,脖子上就突然感觉一凉。
  低头,是一把手臂长的银剑。
  贺宇帆皱眉。
  身后那天机门少年的声音幽幽响起,带着些撕心裂肺般的狂笑道:“你不是厉害的很吗?你算了那么多,能算到我现在要杀了你吗?”
  贺宇帆沉默。
  不等他开口,怀中反倒先一步响起了一个陌生,又冷到掉冰的声音,他说:“那你呢?算到自己现在要遭雷劈了吗?”


第119章
  这话出口, 就连贺宇帆也跟着愣了一下。
  只是相比于周围这几人的呆愣, 桓承之却是在听到这声音的瞬间, 没有一丝犹豫的就放弃了对面同样愣住的对手, 转而闪身到贺宇帆身后, 手起刀落将那还没回过神儿的少年砍倒在地。
  这么一动, 贺宇帆也抖了下身子, 总算将失了半天的焦距找了回来。只是这视线飘了半天, 也不知这到底是该先给桓承之,还是先给他怀里开始自己动起身子的傀儡了。
  好在桓承之也没给他继续纠结下去的机会, 只冷笑一声, 便上前一步将那傀儡从贺宇帆怀里扯了出来, 一边低声怒道:“你就不能给我留一次露手的机会吗?”
  那傀儡的身子不大,被桓承之这提在手里, 一双黑曜石做的大眼睛眨巴的满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然而还不等在场众人反应一下桓承之这话中深意到底为何,那根本寻不到一片乌云的天空,便传来了一阵轰隆隆的闷响。
  场面不是一般的熟悉。
  桓承之眉头一拧,贺宇帆则是仍旧一脸呆滞。
  下一秒, 七八道天雷带着滚滚烟尘而下, 不只是还在跟前的那两个没死的长月门长老,就连一边儿还在对付远方攻山敌人的墨离也慌忙睁了双眼, 目瞪口呆道:“贺兄, 那边儿突然降雷把敌人都劈死完了。”
  贺宇帆微张着嘴,呆呆的回视他一眼,最后随着桓承之一起, 将目光对回到了那边儿还被提着胳膊的傀儡身上。
  后者感受到他的视线,原本还磨磨唧唧的挣扎突然就变得剧烈了起来。
  桓承之抓不住他,手这一松,人就扑进了贺宇帆怀里。也不等后者有点儿反应,他就先一步甜着嗓子,激动的喊道:“爹!我棒不棒!”
  贺宇帆:“……”
  他想过了所有儿子灵智觉醒的情况,比如在危急之时帮他挡剑,比如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突然睁眼叫了爸爸。
  但是眼下这情况……
  绝对是完全出乎预料了啊。
  只是那傀儡似乎是一定要等到他的回应似的,在贺宇帆愣住之后,他就那么挂在人怀里蹭着,也不再开口去说什么了。
  直到那边儿桓承之终于看不过去,想要过去再次将那傀儡提溜起来的时候,贺宇帆才总算是回了神儿,眨眨眼将那傀儡回抱了一下,一边下意识在人后背上抚摸了两下,一边开口呆愣道:“你居然真的出现了啊。”
  “当然啊!”傀儡听他开口,那激动的情绪更是难以言表。脑袋在贺宇帆怀里又蹭了两下,待重新抬起的时候,那双黑亮的大眼睛里闪着仿佛可以和太阳媲美的光芒。他说:“爹你不是说让我在关键时刻出现吗?我挑的时间好吗!”
  贺宇帆眨眨眼,心情复杂的拍了拍他脑袋,口中应道:“儿子真乖。”
  小傀儡顿时就更乐了。
  眉开眼笑的同时,他眯着眼睛激动道:“爹你放心,虽然那谁很弱,但是我一直都会保护爹的!”
  他说的慷慨激昂,听的贺宇帆都忍不住感动了一瞬。
  但是“那谁”桓承之在一旁看着,则是终于忍不住将傀儡从人怀里扯了下来,也不顾人胳膊腿乱抓的挣扎,只低头看了一眼,便直接挑明,用确定的语气问道:“你是天道?”
  小傀儡闻言停了挣扎,那张和贺宇帆一模一样的脸对向桓承之的方向看了一会儿,他眨眨眼,有些犹豫道:“是有人这么叫,但是爹取什么名字我就叫什么,别人怎么叫都无所谓啦。”
  他说着,就又转身往贺宇帆那边儿扑了过去。
  只是这次桓承之抓的结实,任由他扑了半天也终究没成功一次。
  也不知是这个答案太过震惊还是什么,贺宇帆就瞪着眼呆呆的看着桓承之拎着小傀儡欺负了半天,直到那边儿墨离同样瞪着眼睛微长着嘴,在他肩膀上拍了两下,他才猛地回神儿道:“我有点儿晕,咱们能回去再说吗?”
  “当然可以。”
  桓承之开口应着,却一点儿没有把小傀儡放下来的意思。
  就这么提着人脖领子一路扯回墨澜阁中,小傀儡才终于忍不住划拉了一下四肢,撅着嘴不悦道:“你不但保护不了我爹爹,你还欺负我,你这样就不怕我爹休了你吗?”
  桓承之眉头一挑:“你身上穿的衣服,还有你用的这副壳子,从上到下都是我给你做的,我再不济也是你娘,你就不能对我放尊重点儿?”
  小傀儡撇嘴,直接反驳道:“你才不是我娘。”
  桓承之呵了一声,顺着问道:“那你娘是谁?”
  “我娘就是我爹,我爹就是我娘。”小傀儡说的一脸认真,还生怕桓承之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似的,转身看了看跟在他们身后不远处的贺宇帆,一边咧嘴,甜甜的叫道:“爹!”
  贺宇帆:“……”
  虽说做个儿子的事情时他提议的,但是现在儿子真来了。
  这感觉……
  还真不是一般的难以言喻。
  尤其是当他跟在后面的一路上将两人的对话听了个完整彻底的情况下,面对小傀儡的这一声呼唤,他突然就不是那么想开口去应点儿什么了。
  只是不想归不想,盯着自家儿子那双写满期待的凤眼看了看,贺宇帆还是忍不住在心底叹了口气,上前一步将小傀儡抢着抱在怀里,一边低头给人解释道:“儿子我跟你讲啊,虽然你爹我很厉害,但是在造人的问题上,我一个人还是很难完成的。所以承之就算不是你亲妈,好歹也的算是个后妈,你要对他好点儿,不然他万一闹了脾气要离家出走,你爹不就没媳妇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