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听说我写什么都会成真(278)

作者:一剑山河 时间:2022-11-14 10:11 标签:甜文 穿书 仙侠修真

  贺宇帆嘴角一抽。
  在他开口的同时,心底那最后一丝疑惑也彻底烟消云散了彻底。
  首先不说这说话的内容,就声音来看,这青年也绝对就是那只小龙无疑了。
  可是这个比自己还纤细不少的体格……
  “我记得你变成龙的时候,看起来还挺健壮的才是啊。”
  贺宇帆形随心动,毫不犹豫的将心中疑惑道了出来。
  小黑龙对于他这问题也没生气,只是摇头摊手说了句“那是因为贺没见过别的龙”后,便就又去伸长了脖子关注着他口中马上就要过来的雷王子了。
  贺宇帆见状揉了揉眼睛,也跟着他一同走去了他们所住的山洞洞口。
  然而还没等他看清眼前,身子就先一步被人一把扯进了怀中。脑袋上传来一阵熟悉的抚摸,桓承之的声音也在耳边响起道:“几天没见,你也不表达一下想我没有?”
  “当然是想你了啊!”
  贺宇帆顺势在人怀里蹭了两下,又仔细检查了一遍桓承之身上,确定他完全没有受伤后,才有些好奇道:“我之前跟你说路上的陷阱你遇到了吗?有没有伤到你啊?”
  桓承之心情复杂的摇了摇头。
  说起来那个所谓的“陷阱”,在贺宇帆刚刚给他透露的时候,他确实是还担心了那么一下来着。可真正见到那些乱七八糟的魔法阵后,他就明白了一个道理——
  东西方不光是在文化方面差异很大,在攻击的法术方面,差距也丝毫不小的。
  至少就莱恩诺德他们都觉得很棘手的魔法攻击,在桓承之看起来,就像是在对付一个门外汉一样,简单的就差能说是一路坦途了。
  贺宇帆似乎对他这种坦然还有些难以置信,但将人从头到脚检查了几遍,等确定对方确实是没撒谎后,才总算是放下心来,重新将视线对向了那边儿已经和雷战在一起的小龙身上。
  让他有些意外的是,那边儿并没有出现他想象中小龙被按着打的画面。
  反倒是刚刚还一副天不怕地不怕样子的王子殿下,此时却像是个小媳妇儿似得,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地上乖乖挨揍。
  贺宇帆看的有些惊讶,一旁桓承之却是早就料到了一般,连眉头都没皱上一下。
  再往边儿看去,被老国王作为打手派过来的第一法师莱恩诺德,此时却像是什么都没看见一般,双眼望天没有一点儿表示。
  贺宇帆又看了看那边儿被化回龙形的小黑龙用尾巴甩的抱头不动的王子殿下,纠结片刻,终还是往边儿挪了挪步子,凑到莱恩诺德身旁,小声问了句道:“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没问题的。”
  莱恩诺德认真点头:“贺你不知道,王子殿下作为一个合格的笨蛋,他的体格和恢复能力都是很经得住考验的。”
  贺宇帆闻言嘴角一抽,他姑且就把这句话当做是对雷的夸奖好了。
  只是这么一来……
  “所以说从一开始,他就根本没想过要屠龙,对吗?”
  贺宇帆嘴角一抽,认真的询问了一句。
  莱恩诺德淡定点头,倒是一旁桓承之有些惊讶,看了他一眼,又悄声问道:“你不是说你写过这本书吗?怎么还像是不知道剧情似得?”
  “因为书里也确实没有这个桥段啊。”
  贺宇帆嘴角一抽道:“就是写了个脑洞而已,你懂的。细节方面的问题我都没来得及想,所以王子殿下和龙原本就是熟人的这件事儿,其实我知道的时候也挺意外的。”
  他这么一说,桓承之也便了然了起来。
  倒是相比之下,反而贺宇帆的不解更甚道:“不过说起来,就王子殿下这反应,他是打算和小龙重归于好了?”
  “他一直都在这么想来着。”
  莱恩诺德点头道:“但是他不想娶男人,只想和对方当朋友。又担心自己来找的话,那孩子会让他完成婚约,所以这拖来拖去,就拖到现在了。其实这次对他来说也是个机会,如果去抢公主的不是这孩子,我们王子殿下估计得拖到老死,也不会过来跟人解开误会了。”
  莱恩诺德说着,似乎也对他们王子殿下的这种行为感觉挺无语的。
  然而也不知是他这声音太大还是怎的,那边儿还在挨打的雷突然就伸了脖子,恼羞成怒道:“你不要把我说的像个蠢货一样!”
  “你不就是蠢货吗!”
  伴随着小龙的一声怒斥,雷再次被宽厚的龙尾拍了一下。小龙顿了顿,深吸一口气道:“你放心好了,我要娶也是娶阿贺,不会和你这么丑的人结婚的。”


第187章
  小龙似乎是为了给自己壮胆一般, 这句话不光是喊的声音很大, 就连语气之中, 也写满了一股子“就该如此”的坦然。
  说着,他还像是要让贺宇帆给他配合一下似得,扭过头来, 用那双亮晶晶的红眼睛对向了贺宇帆的方向。
  后者被他看的不是一般的尴尬,身旁桓承之的目光也好像是要将他身上戳出个窟窿一般,死死锁着生怕错过了他的一丝表情。
  贺宇帆嘴角一抽,在停顿片刻后, 赶忙冲桓承之认真道:“你相信我,我这两天真的只跟他聊天来着, 没做任何不该做的事情。”
  “我知道的。”
  桓承之哭笑不得的应了一声, 又抬手在他头顶轻轻揉了两下, 一边转头看向那边儿还有些没反应过来情况的小龙, 半威胁半玩笑的说:“他早就已经嫁人了,你还是老老实实和你的王子殿下结婚就好。”
  这话一出,在场众人的表情都变得奇怪了起来。
  莱恩诺德和贺宇帆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雷却是在担忧的同时, 眉目间又多了点儿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满意。
  至于那只还摁着王子殿下的小黑龙, 则是甩了甩尾巴,突然就转身逃回了它的小山洞里。不论如何也不愿再出来露面了。
  贺宇帆伸着脖子朝那黑黢黢的一团看了一眼,又看了看已经自觉跟进山洞的王子殿下。
  最后将视线放回到桓承之身上,他说:“我发现这个小黑龙,纯情的跟咱俩刚见面时候的你有一拼啊。”
  桓承之挑眉看他一眼, 倒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
  那边儿雷和小黑龙嘀嘀咕咕的悄悄话也没什么可围观的,莱恩诺德去一旁摆弄他的水晶球了,贺宇帆则是四下看看,终还是伸手扯了扯桓承之的脸颊,开口问道:“你在想什么重要的事儿啊?”
  桓承之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低低的“嗯”了一声,才摇头道:“只是突然想到,咱们好像还从未办过酒席。”
  “办什么酒席?”
  贺宇帆挑眉问道,这问题问出口了,也明白了对方话里的深意。嘴角向上扯了两下,他开口笑道:“都是男人,结婚还搞婚礼的话,是不是有点儿奇怪了啊?”
  “有何奇怪?”
  桓承之挑眉应道:“修真界阴阳不平,阳阳结合的道侣向来不在少数。只不过咱们是之前急着复仇,没时间去办个宴席罢了。可眼下有了时间,若是再不昭告一下他们,就算你乐意,我可要不乐意了。”
  他说着,那双红眼睛闪着亮光对着贺宇帆的方向,大有一副对方但凡敢摇一下头,他立马就要开闹的架势。
  不过贺宇帆倒是被他这表情逗的乐了起来,轻笑着伸手在桓承之脸颊上摸了一把,他说:“那等咱们回去之后再办,到时候把朋友都请一下,还有我好歹也算是天机门的长老,于情于理,也得跟门派里说上一声。”
  贺宇帆这话说的平静坦然,不论是语气还是态度,都让桓承之立刻高兴了起来。
  然而没给他回应一句的机会,旁的就猛然插过了一个惊奇的声音,朝贺宇帆问道:“贺,你要嫁给这个男人?”
  他将“嫁”和“男人”这两个词语咬的很重,似乎是完全理解不了一般,语气中都写满了惊讶。
  被他点名的人扭头过去,不知何时,小龙已经挣脱了王子殿下死皮赖脸的纠缠,又重新化回人形,蹲坐在一旁吃惊的看着他和桓承之二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