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27)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哈士奇恍然间回神,慢慢睁开眼睛,看到张朝阳的一瞬眼睛忽然亮起来,但很快,眼里的光又快速消失,变得很沉默。
  “张医生,是你啊。”哈士奇有气无力的打招呼。
  张朝阳直接惊呆住!
  怎么会这样?!
  大花原本的性格多么活泼啊,这是一只万事看得开没有任何忧愁烦恼的哈士奇,只要有吃的,只要有它家铲屎官,它就可以快乐高兴每一天!
  “大花,你怎么了?你的样子很不好,我很担心。”
  张朝阳目光转移到它的背上,郑楚楚说大花受伤那天,刚送到宠物医院时,整个背一片狼藉,没几处地方的皮肉是完好的。
  他看着哈士奇整个被包扎起来的背部,心疼极了,“怎么会弄成这样?”
  哈士奇视线落到自己背上,眼珠子转了转,却什么也没说。
  张朝阳瞧的不是滋味,却也没多问,只是轻声道:“我看你背上的纱布颜色,今天是不是还没有换洗伤口?我帮你吧。”
  旁边就有换洗消毒的用品,张朝阳戴好一次性手套,麻溜的拆开哈士奇背上的纱布,刚开始速度很快,但是拆最后一层时,他的动作明显变慢。
  语气更是轻柔,有点像是在哄,“大花别怕,我会很轻很轻的,你如果疼就说,我尽量不碰到你。”
  全部纱布解开,张朝阳这才看到哈士奇背上的创伤,只一眼他就清晰辨认出来,这是被玻璃或者瓷器碎片划伤的,而且看伤口切面,当时被划伤的时候应该还挺深。
  可是一只哈士奇,即便再调皮,上哪儿能碰上这么多碎片?
  张朝阳话到嘴边,对上它一双忧郁的蓝眼睛,顿时就问不出口了。到底是人家的私事儿,他作为一个外人,还是少打听为好。
  哈士奇一直沉默着,呆呆地看着张朝阳给它换洗伤口,然后又小心翼翼的重新包扎。而边上那只博美,看向它家铲屎官的神情温柔又眷恋。
  张朝阳呢,时不时回过头冲着博美笑笑,眼里蓄着满满的爱意。
  真是,好幸福啊!
  哈士奇这几天绷着的情绪忽然受到冲击,一个没憋住,爆发了。
  它扭头贴着地板,呜咽的哭泣着,眼泪大颗大颗往下落。
  突如其来的悲伤,吓了张朝阳和毛毛一跳,尤其是毛毛,原本就在哈士奇边上,更是近距离直观的感受到了对方的悲伤情绪。
  “铲屎官,它、它怎么哭了?”毛毛有些不知所措。
  这只哈士奇哭的也太伤心了吧,怎么搞的跟死了铲屎官一样!
  张朝阳也担心,只能用手掌一下一下抚摸着它的头,“大花,别难过,背上的伤会好的,到时候毛发能重新长出来,你还是最帅的那只哈士奇。”
  “呜呜~张医生,我不是伤心这个,我……呜呜~”
  “不急,如果你想说的话慢慢说,咱们先哭完?其实哭鼻子一点都不羞耻。”
  哈士奇听到这话,顿时哭的更大声了,整间客卧都是哈士奇嗷呜嗷呜的叫唤声。
  好不容易哭完,哈士奇心情恢复平静,只鼻子一抽一抽的,它看向张朝阳,语气忧伤。
  “张医生,我家铲屎官不要我了。”
  张朝阳眉头拧住,“怎么回事?孙超要把你送走?”
  “不是,是……”
  哈士奇回忆起前几天的那个夜晚,它家铲屎官带着它,隔壁小姐姐王甜甜带着王小二,他们四个一起在湖边闲逛看月亮。
  明明是很美好的气氛,它家铲屎官和隔壁小姐姐正在商量什么时候回老家,结果——
  “突然有几个人冲出来,他们喝的醉醺醺的,一脸色相的盯着小姐姐,对她动手动脚的。”
  “嗯,后来呢?”
  “我家铲屎官肯定不能忍啊,他当场撩起袖子就和那几个人干架了。我那么厉害,也冲上去帮忙了……”
  “所以你在打架的过程中受伤了?”张朝阳不由猜测。
  哈士奇激动的情绪淡下去,表情又开始悲伤起来,“不是,我和铲屎官都已经打赢了。但是那边几个人不死心,其中一个抡起酒瓶子就往我们这边冲过来。”
  拿酒瓶子的那个人是冲着柯基去的,打架过程中,柯基也出来帮忙,咬了那些人几口。
  而其中一个喝的烂醉,本能反应就是打回去,那人高高举起酒瓶子,对准柯基,狠狠摔过去……
  “小姐姐看到酒瓶子,直接就上前护住王小二了。我家铲屎官看到小姐姐要被砸到,赶忙扑上去保护她。”
  “那你呢?”张朝阳预感不妙。
  哈士奇:“我当然要保护我家铲屎官,我也朝着那边扑过去了。”
  最后的结果是,那个酒瓶子直接砸到哈士奇身上,以及之前和孙超打架的两个人,拿着的酒瓶,也狠狠砸到了哈士奇背上。
  一只狗,承受了所有的袭击。
  “为什么会这样呢?明明在那之前,我和铲屎官配合很好的,我们再努力一下下,就能把那两个人干倒了,可是铲屎官突然就跑了,他都没有告诉我一声。”
  哈士奇眼神悲伤又憋屈,“其实我有点羡慕王小二的,它家铲屎官对它真好。那个酒瓶子飞过去时,小姐姐第一时间扑过去保护它了呢。”
  而它,并没有等来主人这样的待遇。
  “是我不配吗?”哈士奇忽然有些怀疑狗生了,“因为我经常拆家,所以我家铲屎官并不是很爱我?”
  张朝阳心头顿时酸涩难忍。
  他不知道该怎么和一只哈士奇去讨论这个问题。
  孙超和王甜甜是男女朋友,女朋友有危险,他第一反应扑过去保护,是一个男人应该有的表现。
  可是他却全然忘记了,他身边还有一只哈士奇,他的宠物正在和他并肩作战,他这样毅然决然的转身,将它置于何地?
  更残忍的是,王甜甜第一时间扑过去保护了自己的宠物柯基,而哈士奇却被它的主人所遗忘。
  两只宠物,截然不同的命运,如此鲜明的对比,这大概才是大花最难受的地方吧……


第103章
  过道走廊上, 孙超和王甜甜正在进行激烈的争吵。准确的说,是王甜甜一个人在说,而孙超一直保持沉默。
  孙超越不说话, 王甜甜心里的火气越大, 直接一把甩开对方的手, 气哭了。
  “孙超,你给我说句老实话,你到底打算怎么办?”
  孙超抬头, 看向对面女孩儿, “甜甜, 大花陪着我好些年了。”
  “那我呢?我们都说好要结婚了,那些钱是我们准备回老家盖房子的, 这是你好几年的积蓄,结果呢,你告诉我你要给一只狗做医疗美容?!”
  王甜甜实在想不通, 那只是一只狗啊!
  孙超表情难受,“可是大花是为了保护我受伤的,甜甜, 那天晚上如果不是大花,我……”
  “孙超!那只是意外, 只是意外!我们谁也不想的, 大花受伤, 我也很难过。可是我们不能因为难过就失去理智。”
  王甜甜顺了口气, 又继续说:“我们可以继续养着大花, 好好照顾它, 我也会对它很好的。但真的没必要为了它背上的伤疤, 花费几十万……”
  给一只狗去除疤痕, 给一只狗做医疗美容,王甜甜觉得孙超这是疯了。
  这事情简直难以理解!
  两人已经谈婚论嫁,之前一直很好,甚至商量好今年一起回老家盖新房,那几十万是他们结婚的准备。
  “我们订婚的邀请帖都发出去了,马上就要商量结婚的日子,孙超,你这样子……我怎么和我妈说……”
  王甜甜越说越委屈,转过身默默流泪。
  孙超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的确,王甜甜这样漂亮的女孩儿愿意嫁给他,是他的福气。拿几十万出来在老家盖房子,然后再在这边打拼,过几年攒下首付买房,这是他和她妈商量好的,也是为了给王甜甜一个安心的保障。
  但是谁能想到呢,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