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55)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何孟来直接怒笑,“所以呢?任由一头狼在基地里活动,你有想过其他人的人身安全吗?”
  “我们有万无一失的机关设置,也有最高的人身防御机制,一旦那头狼——”
  “万无一失?我看你是脑子被门夹了才万无一失。就是最精密的航天飞船升空,科学家也不敢说一句万无一失!之前大熊猫出逃,你们怎么说来着,‘我们有最精密的预防机制,基地里的动物绝不可能逃脱出去’。”
  何孟来的语气多少带点儿嘲讽和轻蔑,左元顿时就尴尬了。
  但他和何孟来胡新研几个是老相识,老朋友间也不至于为这点话翻脸。
  “老何,我也是没办法啊,这研究还是所长批准的呢,当初楚老大把那头狼带回来,后续发现它体内基因链的多样性,这件事有多轰动你不是不知道。”
  一头密歇根山谷狼,体内除却狼的固有基因,还存在狗的基因,这还不算,后续研究陆续发现,它体内隐藏着的还有豹的基因、狐狸的基因、北极熊的基因……
  左元:“目前已研究出的结果是,狗的基因是那头狼自带的,想来是它的父母有一方是狗,狼狗杂交诞生了这头密歇根山谷狼。但是其他基因链,都是后天强加进去的。”
  话说到这里,左元神情无奈,“我们都知道,这世界上有些科研专家的疯狂,为了某一项实验的成功性,一般会先在动物体身上做试验,一旦动物体试验成功,那他们就可以采取进一步研究了。”
  何孟来气的脱口而出,“那可是基因链,研究动物体基因链复杂性和多样性做什么,特么还能给人体掺杂其他基因链?”
  左元没回答,但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
  何孟来气的猛拍桌子,“特么一群疯子!”
  “我们国家还是积极向上的,这种研究不被允许存在。”
  “所以说,你们研究那头狼做什么?解开它身体里基因链的秘密?然后呢,进行复制还是克隆?”
  左元连连摆手,“那不能,我们弧向研究所做的都是正当研究,哪能干这个。不过楚老大说了,如果能顺利解开这头狼身体里的基因链问题,那对我们人类的基因发展还是有好处的,首先一个就是胎儿的筛查选项,部分基因的治愈能够大大提高筛查率,这是一项很有价值的研究。”
  左元凑过去,又小声提了句,“这事情上头也知道,和我们省内的生物细胞和基因组织专家都有接触,是个三方共同实验项目。”
  只是其他两方没有研究的天然条件,所以这头密歇根山谷狼一直就留在了弧向研究所。
  这事情,何孟来真不知道,他从来没想过一头狼身上有这么多价值。又或者说,他对狼的研究兴趣并不在这一块。
  “那现在怎么办?你要溜达你的狼我不感兴趣,但是我徒弟的狗,必须找回来。”
  这头狼的智商也是绝了,何孟来甚至有些怀疑,它是不是已经达到六七岁儿童的思维模式?
  左元直接给何孟来派了两个资深研究员,让他们陪着一起进一趟基地内部。
  “这头狼虽然花样百出,但是它极其通人性,而且很会察言观色,目前并没有出现伤人事件。至于你说的袭狗那更不可能,它的食物我们有专人每天配送,还不至于饿到吃狗肉。”
  何孟来在骂骂咧咧中离开办公室,朝着基地内部走去。
  而此时的基地内部,那就是一片欢声笑语了。
  至少在哈士奇看来,大家都很好,对它不凶还很亲切,尤其是在这里还看到大熊猫幼崽,顿时觉得这地方舒坦了。
  密歇根山谷狼带着哈士奇在基地内部小绕了一圈,看过一些风光后,笑着问:“怎么样,我们家园的风景还可以吗?”
  “太可以了!这里好漂亮,比研究所外面还要漂亮的!”
  就是有大猫这一点,一点都不友好!
  哈士奇在心里吐槽,但面上没有明说,它看向对方,小声问:“好朋友,我可以自己一只狗到处走走吗?我知道哪些区域不能随便进去,狗子就在外面活动就好啦。”
  密歇根山谷狼点头,看了眼基地内部的入口方向,它知道,那群人很快就会找过来。不过没关系,它已经带着这只狗进来过一次了,想来以后它还会耐不住好奇,自己偷跑进来的。
  到时候,就不是它的问题了。
  “好的,我亲爱的朋友,你随意,自己注意安全。”密歇根山谷狼说完,冲着点点头,安静地走开。
  哈士奇在原地安静了几秒,然后一声“嗷呜”,撒开丫子开始狂奔。
  这里的草地真广阔啊,奔跑起来无拘无束,这里的气候真舒服啊,微风拂面,狗子一整只快乐住了!
  “我可以再跑五百年!”哈士奇由衷的发出一声感慨。
  最后跑累了,哈士奇回到原来的地方附近,找了一块大石头,懒洋洋的躺上去。
  这里能接触到阳光,但是光线并不强烈,它甚至可以半眯着眼打盹儿。
  迷迷糊糊中,忽然感觉爪子有点痒痒的,哈士奇睁开眼一看,旁边不知道什么时候爬过来一只乌龟。
  “喂,小伙子!你抢我位置了。”中华草龟冲着哈士奇说话,头转了转,盯着那块大石头,“这是老龟我的地盘。”
  哈士奇躺着一动不动,什么你的地盘,狗子躺下了就是狗子的地盘。
  再说了,先来后到呢,这道理它懂,这老乌龟就是想碰瓷儿!
  中华草龟被气笑了,“哪来的外来物种,竟然敢在基地内部撒野。”
  “你怎么知道我外来的?”哈士奇终于升起好奇心,一只老乌龟为什么会知道它是外来的,难道它也是好朋友的朋友?
  “你也和好朋友认识吗?是好朋友告诉你的吗?”哈士奇萌萌的眨着蓝眼睛。
  中华草龟的头一顿,默了两秒,缓慢的朝着对面一块小一些的石头爬过去。
  哈士奇在后头瞧着老乌龟慢腾腾的样子,替对方着急,干脆用嘴巴叼住,咬到了石头上。
  中华草龟差点翻个个儿,气的大骂,“毛头小子,你懂不懂礼貌,欺负老人家!”
  “老乌龟,你别生气嘛,我这不是帮你,这不就上来了?多好!”
  哈士奇甩着尾巴,狗头凑过去,它终于想起来了,这只老乌龟可能就是张医生说的活了七十多年的老龟。
  活了这么久,乌龟爬的慢,那它肯定一辈子都在基地内部了。
  于是它巴巴的凑过去,声音都软萌起来了,“乌龟爷爷,你是不是很大岁数啦?狗子今天刚来基地内部,这里好多好多动物啊,你能和我说说吗?”


第126章
  哈士奇听老乌龟讲故事, 一开始还很有兴趣,越往后越昏昏欲睡,最后直接眼睛一闭, 歪躺在大石头上, 睡的四仰八叉。
  何孟来带着两个研究员进入基地内部, 好不容易找到哈士奇,却发现对方正睡的酣熟。走近了,还能听到小小的打呼噜声。
  何孟来:“……”
  老子担心你被吃被毒死, 在外头紧张到不行, 结果你却一只狗躲在这里睡大觉?
  环顾四周, 并没有发现密歇根山谷狼的踪影,而基地内部的其他动物, 也是连个影子都没看到。
  “何医,先把这只狗带出去吧。”其中一个研究员出声。
  何孟来上前两步,用脚尖踢了两下, 又喊了几声,结果哈士奇纹丝不动,砸吧砸吧嘴巴, 睡的更舒服了。
  他顿时气劲儿上来,扭头就走, 爱谁谁吧, 这蠢狗老子现在不想看见它。
  何孟来走了, 两个研究员却走不得, 互相无声对视一眼默默走上前, 把睡的跟死猪一样的狗子抱起来。
  一个托头, 一个托屁股, 抱起的一瞬, 两人都是一声惊呼。
  “这么重?”
  “这狗怎么全身都是肉?”
  哈士奇睡梦中感觉自己忽然飞了起来,好像有一只巨大的老鹰从天而降,抓住了它。这只老鹰的爪子可真是尖锐啊,爪爪逮住它的屁股那一块,竟然有些疼?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