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56)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没肌肉,性格又烂好人,几只流浪猫流浪狗就让他心软了,我就怕他吃亏。”
  “妈,我有在锻炼,我刚在健身馆买了季卡。”张朝阳不服气说道。
  高秋平“哦”了声,转头看过去,“是阳光健身馆吗?在云莱国际那边的?”
  “对对对!就那个,那个健身馆又大又好,他还专门去考察过。”
  “是嘛,我也是那边的会员,张朝阳,不如明天约一起训练?”
  张朝阳没想明白,怎么就和高秋平约着一起健身了?
  大周末的不睡懒觉,屁颠颠儿的跑到健身馆锻炼,大家都是年轻人,何苦这么内卷!
  “张朝阳,发力点不对,腰后背挺直,这个动作必须做到位,不然长时间错误训练会造成脊椎弯曲。”
  高秋平自觉当起张朝阳的健身教练,在一众训练人群中,鹤立鸡群。
  边上许多人围过来,都在看高秋平的健身指导和免费知识讲解。
  “这个人是教练吗?他的动作好标准。”
  “力量很足,每一个动作精准卡位,应该是私教吧?”
  “私教好贵,那个戴眼镜的小哥哥好有钱。我们免费蹭课,脸皮会不会有点厚?”
  “哈哈,脸皮不厚,哪能吃够!脸皮薄的谁敢来健身馆啊。”
  高秋平又指导了两个动作,身后的议论声不小,他们这边其实都能听到。
  他干脆开起玩笑,“张朝阳,听到没有,免费私教,你赚了。”
  张朝阳直接奉送一个大白眼,“谢谢,并不需要。”
  “我答应阿姨教你,最基本的几个训练动作总要教会,不然说白话,对不起阿姨的信任。”
  这回张朝阳直接在心里白眼了。
  我妈好忽悠,但我不是,今天也就应付应付你,等结束了我就去把季卡退了,然后悄咪咪换一家健身馆。
  张朝阳想清楚退路,头也不疼了胳膊也不酸了,眼睛也跟着发亮了。
  他的积极劲儿上来,还真就努力配合,在高秋平的指导下,完成了一个小时的力量训练。
  训练结束,张朝阳累成狗,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气,脸上的湿毛巾盖在头上,一句话也不想说。
  高秋平拿了两瓶运动饮料走过去,其中一瓶递给张朝阳,“你运动基础还行,以前应该也业余练过,错误动作纠正过来,再练两个月,就能自己上手了。”
  张朝阳:谢邀,但我拒绝。
  “张医生?”
  两人正在休息,忽然一道声音响起,紧接着又是一道,比之前的还要欢快。
  “张医生!大兄弟!我,大花!”
  哈士奇扭动着硕大的身躯,不顾狗绳拉扯,就往张朝阳所在的方向冲。
  张朝阳一时不察,被狗子撞个满怀,直接摔倒在地。
  “张医生,你没事吧?”
  孙超急了,赶紧把狗子拉回来,劈头教训,“大花,你胡乱冲什么,你以为谁都能承受得住你这大身板儿!在我这里瞎闹就算了,敢对张医生这样!”
  张朝阳:“……”
  尼玛,扎心了!
  还不如不解释。
  “张医生,你也来健身啊?”孙超道歉完,又笑嘻嘻开口,“好巧,我也是。你之前和我说大花有点三高,我瞧着也是不行,这么肥,是得给它减减,干脆就带过来一起运动了。”
  孙超是这家健身馆的高级会员,这里又有专门适合宠物玩乐的地方,听说最近还开辟了一块宠物专门健身场所。
  “这狗子一跑就废,我废老劲了,它就是不配合。我干脆就带它去游泳得了。”
  哈士奇脑袋拱到张朝阳膝盖上,尾巴摇的欢快,“张医生,你去看狗子游泳吧,狗子游泳可厉害了。”
  盛情难却,张朝阳刚运动完,也想适当走走放松,很愉快的答应了孙超和哈士奇的邀请。
  但就没想到,高秋平也被邀请了。
  哈士奇在宠物泳池里欢快畅游,张朝阳轻声问孙超,“你和高队认识?”
  “不认识啊。”
  “那你干嘛邀请他?”
  “那不是张医生你朋友吗?你们一起的,我不客气邀请下,怪不好意思的。”
  孙超说完还一脸羡慕,“你那朋友一身腱子肉,牛逼啊!我什么时候也能练成这样,有生之年无憾了。”
  张朝阳不说话了,默默退到旁边,只去看狗子游泳。
  高秋平出去接了个电话,再回来直接走向张朝阳,“下周六云市动物园举办大熊猫嘉年华,你之前救助大熊猫幼崽有功,动物园那边想邀请你过去。”
  高秋平又解释:“他们没有你的电话,就打到我这边,让我问你的意思。是园长亲自打过来的,态度很热情。”
  张朝阳想到当初那团粉嫩嫩,距离那次见面,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
  也不知道大熊猫宝宝长得怎么样了,两个月的大熊猫幼崽,应该像三个月的狗狗一样大了吧,软乎乎毛茸茸,那手感应该绝了。
  “如果我去的话,能不能和大熊猫宝宝一起合影?”张朝阳满怀希冀看过去,心里想着的是,要是能上手rua一下,那就更完美了。
  做梦都想抱一下大熊猫,小崽崽这么可爱,亲亲抱抱举高高,我可以!
  高秋平顿时笑起来,“你这要求不过分,园长应该会同意的,没想到你还是个熊猫迷。”
  “那必须啊!谁能拒绝一只可可爱爱的大熊猫崽崽呢。”
  高秋平这边搞定,转过去对孙超说:“园长也很感激你这只哈士奇,他给这只狗也发出了邀请,作为狗主人,也希望你带着哈士奇一起去参加嘉年华。”
  “那我能和大熊猫合影吗?”孙超也跟着激动了,“要是能给我抱一抱,那就更好了,嘿嘿。”
  高秋平:“……”
  一个两个的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这种事?
  哈士奇也心情郁闷,狗子还在这里呢,铲屎官是怎么回事!
  狗子长得不帅气么,狗子长得不可爱么,狗子聪明勇敢无敌可爱,大熊猫算什么!
  去就去,狗子倒要看看,大熊猫崽崽能有多吸引人!
  几个人约定好,张朝阳心情澎湃,之前运动的痛苦完全被抹平了。一想到下周六可以摸大熊猫宝宝,他就兴奋的想要大叫出来。
  这种快乐的情绪一直持续到周一上班,直到何孟来问起他考虑的怎么样时,他才猛地回过神。
  完蛋,这两天尽顾着高兴,把正事给忘了。
  “怎么,还没想好,这事情也不是那么困难吧。”
  何孟来不由笑说:“我这里又不是刀山火海,我也不是阎王爷,你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不答应,小伙子年纪轻轻别太优柔寡断。”
  在何孟来看来,这是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张朝阳没理由不答应。
  而张朝阳这边,沉下心思考虑后,反问了一个问题,“何主任,我能了解一下,如果我当你徒弟,那我的责任义务是什么?”
  做人徒弟,不可能真就是纯占便宜的。何孟来的性格,更不可能如此。
  可对方技术牛逼啊,张朝阳又有点心动。
  何孟来有些小惊讶,小子心眼儿倒是挺多,不想着怎么学本事,倒是先关心起这些?
  “我对徒弟没什么要求,真要说这要求,那也就我老师当时给我的十二个字:严于律己,勇敢在责,坚守初心。”


第46章
  “何主任的老师是?”张朝阳不免好奇。
  何孟来没再继续往下说:“你这还没拜师呢, 打听这事情干嘛,你要真当了我徒弟,我也还得再考察你, 看你是否有资格带去见他老人家。”
  张朝阳当即就笑了, 顺着何孟来的话往下说:“那师父你多提点提点, 我也好早日修成正果,去见见师公。”
  两人谈开,话聊的愉快, 张朝阳表示抽了空, 准备拜师礼正式拜师。
  “这事情得告诉我爸妈一声, 到时候请师父一起吃个便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