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56)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嗷呜~老鹰大大抓的平稳一点,狗子要飞的再高一点。”
  “唉?人类有首歌怎么唱来着……狗要飞的更高,飞得更高!像鸟人一样舞蹈~挣脱怀抱~”
  研究员从基地内部走出去,一路上表情可谓是“扭曲”,这只狗不仅重,睡觉中还磨牙说梦话。也不知道梦到什么了,特么最后还流口水!
  最后把狗送回何孟来所在部门,两人转身就走,恨不得赶紧回去洗手。
  哈士奇这一觉睡得十分满足,等睁开眼,发现外面天都黑了。
  “唉?基地内部为什么能看到那么多星星?”
  哈士奇正疑惑不解时,边上一道冷漠的声音响起,何孟来见狗子醒了,很干脆的把一个狗窝丢出去,就扔在他家家门口的大理石上。
  “你今天犯了严重的错误,所以好好接受惩罚,在外面给我自己反思一晚上。”
  “砰——”一声,门关上了。
  从睡醒看到何孟来,再听他这么一通批评,也不过短短几十秒,它的脑子尚未彻底清醒,整只狗顿时蒙圈了。
  好不容易回过神,哈士奇扒拉在门口,抬起一只爪子,使劲的挠大门。
  “何医生!何医生!你怎么把狗子关在门外?”
  何孟来站在二楼阳台,低头往下看,沉声道:“安静点,别挠门,要是明早我起来看到门上都是你的抓痕,罪加一等。”
  哈士奇果然不挠了,何孟来满意点头,看着已经关起来的院子大门,放心的睡觉去了。
  而此时的哈士奇,正趴在地上小声叨叨,“何医生一点都不好,对狗子实在太坏了,狗子还没吃饭捏,还让狗子睡外面,虐待狗子,家暴狗子……”
  念叨最后,它开始怀念自己的新铲屎官张朝阳了,张医生对它多好啊,不仅不让它睡外面,还允许它上床睡,就是把沙发垫挠的棉花到处飞,他也不舍得骂它的。
  唔,胡勒也很好,虽然胖胖的跟不上狗子的奔跑速度,可是会给它买好多好多好吃的狗粮——
  “狗粮!”
  哈士奇眼睛顿时亮起来,“对哦~狗子家里有狗粮,张医生和胡勒不在家,那我要是偷摸回去了,是不是可以尽情放肆的吃了?”
  果然,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哈士奇对何孟来的家一点都不留恋,说走就走。
  一扇关住的大铁门栅栏完全阻挡不住,它环顾四周,看到东南角边上有一个洗水槽,这个高度刚刚好借力。
  它兴冲冲的跑过去,两条前腿刚扒拉上,忽然动作停住。扭头看了眼,又急匆匆往大门口方向跑去。
  “狗窝是张医生给狗子买的,自己的东西要带走。”
  哈士奇叼起自己的狗窝,两条后腿蓄力,很快跳到洗水槽上,然后叼着狗窝用力向上一甩,先把狗窝扔出去。
  它重新跳下来,慢慢往后退,到一定距离后,摆出奔跑冲刺的姿势,随即低吼一声,快速往前冲去。一个纵越跳到洗水槽上,再一个借力,直接跳出围墙外。
  哈士奇叼起自己的狗窝,回头看了眼房间二楼亮着的灯光,在心里说了声“再见”,扭头回家了。
  从胡勒的别墅到何孟来家,哈士奇跟着张朝阳走过两次,大概的方向和标识它是知道的,大晚上的,一只狗子快乐的在人行道上奔跑,一路朝前冲去。
  好几次,过于欢快的哈士奇差点撞到走路的行人,它放下自己的狗窝,冲着说声“对不起”,然后又重新叼起狗窝,继续往前跑。
  “什么狗啊,出门横冲直撞的,也不栓狗绳!”
  身后的行人对哈士奇骂骂咧咧,然而它自带一千层滤镜,过滤到自己耳朵里,直接就变成“狗狗好有礼貌,撞到人还会道歉耶,真棒!”。
  半夜十二点,哈士奇终于回到了胡勒的别墅,它依照之前的方法,快速翻进院子里,然后绕到房子后面,从厨房侧面的一扇没有关上的窗户里爬进去。
  因为窗户有些小,哈士奇在中间卡了半个多小时,然而它不绝望不放弃,终于在最后一下“呲溜”顺滑进去。
  回头看一眼窗户的大小,哈士奇咧开嘴笑了,“终于成为液体狗了嘛,我这该死的苗条身材,真为自己感到骄傲。”
  平日里,张朝阳和胡勒对哈士奇都比较宠,家里买来的狗粮都是在一楼杂物房随便堆着的,外头客厅也放了不少。
  哈士奇闻着熟悉的味道,踩着六亲不认的步伐,高傲的抬头一路走过去。
  很好,草莓味狗粮一大包,是狗子的了!
  不会拆包装袋怎么办?
  直接用爪子啊!大白传授的死亡之爪简直不要太好用,轻轻一爪子,直接撕破一个大洞。
  哈士奇趴在地上,低头吃,侧卧吃,仰着吃,吃出这辈子最大的幸福快乐。
  吃到一半,它鼻子动了两下,又嗅了嗅,“嗷呜”一声爬起来。
  “肉罐头的味道!”
  张医生和胡勒怎么这么见外呢,买了肉罐头都不告诉狗子,不过没关系,狗子鼻子很灵敏,自己找哇!
  半个小时后,吃饱喝足的哈士奇躺在杂物房的地板上,幸福的眯眼开始打盹儿了。
  临睡前,它的意识有那么一瞬的清醒,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不过算了,它已经这么幸福了,忘记一些事情也是无所谓的。
  而此时被它遗忘的狗窝,正孤零零躺在厨房后面的水泥地上,接受夜晚露水的浸润。
  第二天清早,哈士奇准点醒来,呼哧呼哧跑到二楼,一爪子拍开张朝阳的房间门。
  “张医生,遛狗去了咩!”
  话说完,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它才想起来,它的铲屎官还被关在小黑屋,要好多天后才能出来。
  “唉,那没办法了,狗子只能自己去溜达了。”
  一楼的窗户是向外推开的玻璃门,且把手沉重,哈士奇实在打不开。大门被反锁,密码太复杂没记住,至于一楼厨房那扇小窗户,哈士奇不想再爬第二次。
  经过周密的考虑,最后哈士奇选择推开胡勒的房间,然后进入浴室,成功爬到了窗户边儿。
  胡勒的浴室侧窗外就是路,哈士奇用狗眼目测高度,选择了最舒服的落地姿势,安稳“降落”。然后下一秒,撒丫子开始在小区里狂奔。
  遇上欧阳萌萌时,哈士奇直接停下脚步,冲着叫了两声,“小姐姐早上好,你和我猫兄出来散步啦。”
  话说完,又和边上的橘猫打招呼。
  橘猫抬起一只爪子正在洗脸,听到狗叫声扭头,对哈士奇死亡凝视,“你完了。”
  “唉?”
  “你随随便便缺席瑜伽课,罗莉是不会原谅你的。”
  那只傲娇臭美狐狸,可不止一次在家里呲牙咧嘴,已经咒骂狗子好几遍了。
  “!”
  哈士奇听得狗胆一激灵,狗毛蹭的一下子竖起来,“不要哇,那只狐狸怎么可以生气,狗子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的。”
  “你偷懒还狡辩?”
  “没有哇,我家铲屎官被关小黑屋了,我跟着我家铲屎官的师父一起住,最后我实在受不了,昨天晚上偷偷跑回来了。”
  哈士奇说着嘿嘿笑起来,主动蹭到欧阳萌萌身边,用自己萌蠢的表情去俘获对方的心。
  “小姐姐,狗子跟你回家啊,我要跟着狐狸练瑜伽呢!”
  欧阳萌萌被缠的没办法,又看哈士奇没栓狗绳,怕它一路冲撞别人,索性就准备带回家去。
  她给张朝阳发了条信息,告诉对方狗子在她家,让他有空过来带走。
  不过几分钟后,张朝阳依旧没有回复,欧阳萌萌无奈,只能抱起橘猫,招呼哈士奇往回走。
  “大花,你先跟我回家吧,这么早就偷跑出来,是不是还没吃早饭?我那儿有好吃的食物,我给你弄一份好吗?”
  “嗷呜~小姐姐你真是人美心善,狗子最最最喜欢你了。”
  “哈哈,大花,你别黏过来啦~好痒,哈哈~”
  而另一边,一觉睡到大天亮的何孟来,悠哉悠哉起床,洗脸刷牙,然后给自己泡了一杯枸杞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