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57)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胡勒瞅着眼前的森蚺, 很是怀疑自己兄弟在坑他, 就算是懂蛇语, 这称呼之类的事情, 恐怕也是不能吧?
  “你想当叔叔吗?”
  方澄却是直接笑了, 走上前抚摸着蛇身, 一下一下的, 颇有些像楚青的手法。
  森蚺舒服的眯了眼, 蛇信子吞吞吐吐的,就听到小人类甜甜喊了它一声“叔”。
  “师姐?!”胡勒一脸错愕,“你怎么……”
  “阿绿很通人性,它都知道的。”
  有些秘密不能告诉胡勒,但是也不能看着这个师弟继续“犯蠢”,别看大蛇现在挺好说话,一旦惹毛了,可有得苦头吃。
  “小人类真乖,叔带你飞。”
  森蚺直接卷起方澄,将人送到旁边的大树顶上,然后脑袋一低,让她顺着自己的蛇头往下滑。
  方澄不恐高,只觉得这方式新鲜,摸摸森蚺的脑袋,很快爬到最上方坐好。
  “小人类,滑起——”
  方澄直接从蛇头滑向蛇尾,最后快要甩出去时,又被森蚺巧妙的缠住,而后一个翻转纵身,她又从蛇尾快速滑向蛇头,最后被安稳的送回到大树上。
  方澄冲着底下的两人招手,“还不错,挺有意思的。”
  胡勒直接看红眼了,这哪是有意思,这根本就是很刺激好吧!
  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
  “叔,阿绿叔,我也想玩一段,咱整点高难度的,搞个七十五度角那种……”
  森蚺很快带着第二个人类开始玩,所谓的蛇形海盗船被它玩出各种花样。再加上胡勒的脑洞,最后整成快速接龙的过山车,而胡勒从这棵树被抛到那棵树,又从那棵树被扔到另外一棵树。
  森蚺极会掌握技巧,从没让胡勒摔下去过,反而利用自己全身的肌肉当刹车片,随叫随停……整片小树林,被巨型森蚺狂风扫荡,树叶树枝刷刷掉落。
  张朝阳完全看懵了,要不是知道事情内幕,这特么整个就是上演狂蟒之灾啊!
  太可怕了!
  简直太丧心病狂了!!
  我坚决不会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半个小时后,小树林到处飘荡着张朝阳的尖叫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
  “叔!阿绿叔!!放我下来,求求——”
  其叫声之凄惨,闻着伤心听者落泪。
  尤其是胡勒,瞧森蚺带着张朝阳就跟玩杂耍一样,已经羡慕的快要哭了。
  大蛇咋还区别对待呢,对张朝阳就这么好,这么刺激的项目,为什么不带他一起玩?他也很好这一口的好嘛!
  “师姐,咱能和森蚺玩垂直滑滑梯吗?”胡勒想玩跳楼机,但是这名字不吉利,随口就给改了。
  方澄已经体验过一次,再玩就觉得没兴趣了。她随意摆摆手,说道:“你问下森蚺,它要是同意了,你们就继续玩。我先回去一趟。”
  胡勒得了准许,怀着激动的心情,使劲摇手大喊,“张朝阳,快下来,和阿绿叔说我们玩垂直滑滑梯,就游乐场那个跳楼机模式!”
  森蚺全身肌肉发达,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能够随时把人夹住,停歇在自己身体任何部位。这是玩跳楼机最好的方式,而且才七米,有蛇尾保护,即便摔下去也就是点擦伤。
  可这样的事情,就如同当初在大西洋坐蓝鲸脊背上看日落一样,一辈子恐怕只此一次了!
  胡勒不想错失这么难得的机会,他想为自己的亚马逊之旅留下点深刻的记忆,最好能吹一辈子的那种。
  这主意正好符合森蚺所想,它早就想带着人类这么滑了,“你不错,我喜欢。”
  张朝阳:“……我不喜欢。”
  森蚺扭头就是一尾巴,“幼崽没资格说话。”
  最后,垂直滑滑梯只胡勒一人在玩,张朝阳誓死不从,直接在地上躺尸了。
  他看着森蚺带着胡勒玩的嗨天嗨地,确定没有危险后,干脆闭眼睡觉。
  迷迷糊糊中,忽然听到一声呵斥,他赶忙睁开眼,只看到楚青站在他不远处,抬手比划着什么。
  张朝阳看向那个方向,胡勒站在大树底下,全身湿透了,身上的水不断往下滴。而在他旁边,森蚺半垂挂在树干上,蛇身瞧着也是湿漉漉的。
  这是……下水了?
  楚青对着一人一蛇一通大骂,最后火气直冲森蚺,“阿绿,我让你不准下水,不!准!下!水!你听不懂是不是!知道还下,伤口感染怎么办?我这里可没特效药,你特么是想再挖掉一块肉么!”
  森蚺一脸无辜的表情,用尾巴拍了拍人类的后背,“这小子要玩,身上不滑溜,玩不起来,那怎么办?”
  一副我也无可奈何,我也逼不得已的语气。
  “张朝阳,阿绿在说什么?”楚青回头问了句。
  森蚺直接冲着张朝阳念叨:“这个人类小子嫌小树林不够爽,我就带他去河边了,还特意检查过河里,确定没危险才弄他下去。他说这叫……水上乐园?”
  张朝阳:“……”
  都不知道该怎么翻译,这条大蛇撒谎都不带遮掩的,瞧着那心满意足又幸灾乐祸的语气,这特么就是想让胡勒背锅啊!
  自己想下水,想下水又不想被大师伯骂,好嘛,傻鸟撞上来了……
  “快说,告诉阿青,这小子坏的很。”森蚺全身湿润,今日份的满足已经达成,现在只想回去睡觉。
  张朝阳硬着头皮翻译,还来不及替胡勒开脱,楚青直接拎着人就走了,一路上全是胡勒凄惨的嗷嗷杀猪叫。
  这种事情,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森蚺就逮着一只薅羊毛,楚青很快察觉到不对劲,在一次抓现场之后,他沉思一会儿,做了个决定。
  “阿绿,你是时候该离开了。”楚青主动提出让森蚺离开团队,回归到大自然中。
  “大师伯,是我太皮,和它没关系!”
  胡勒一听楚青要赶蛇,顿时不舍,这条大蛇多好啊,成天带他一起玩儿,从没这么快活过。
  张朝阳也是诧异,赶紧上前说道:“大师伯,阿绿叔说要保护我们,直到我们离开雨林。”
  楚青直接拒绝,“用不着它。”
  森蚺一听这话,倔脾气就上来了,直接把楚青卷起来怼到自己跟前,“阿青人类,你嫌弃我?”
  “大师伯,它不高兴,觉得你嫌弃它。”张朝阳赶紧翻译。
  楚青却是抬手抚摸着大蛇,语气轻柔,“阿绿,我们这一趟到亚马逊,是为了历练来的。若是全程有你保护,那就失去了意义。”
  见森蚺依旧没有松开他,楚青又说道:“你们动物在雨林中生活,有自己的法则要遵循,我们人类亦是。阿绿,不要因为我们,破坏了你的原则。”
  想阿绿这样庞大,又活了数十年的森蚺,说一句是亚马逊的精灵都不为过。它们在这一片热带雨林,是有自己存在的意义和使命的,有需要守护的地盘,有需要保护的族群。
  犯不着为了几个人类,破坏规则!
  “十五年前,我和师弟救你一命,现在你又从鲨鱼口中救我一命。阿绿,你和人类之间两清了。”
  楚青没让张朝阳翻译,他相信,聪明有灵性的森蚺听得懂,这是阿绿啊!
  森蚺沉默许久,缓缓松开楚青,将人放回地面。它在原地停留一会儿,直接转过庞大的身躯,朝着树林的另一个方向游去。
  “大师伯……”
  张朝阳心头一哽,这样猝不及防的分别,是他从未想过的。
  楚青心里也不好受,但有些感情,越是相处越深,深厚的情谊对人对蛇,都无益。
  “森蚺属于亚马逊,阿绿的年龄和体长,已经超出数据记录,它不应该这样肆无忌惮的出现在人类面前,一旦习惯和人类相处,对它而言是致命的危险。”
  每年进入雨林的队伍数不胜数,没了他们,还会有许许多多的团队,他的阿绿若是失了野心,对人类心存好奇和善念,早晚有一天会被抓住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