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80)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雄起!雄起雄起!!”
  “哈士奇家族的尊严,狗子必须守护!”
  冲天嗷呜一声,哈士奇不要命的往前冲出去,它要赢,它要跑第一名!
  “哈士奇家族的狗子,绝不认输——”
  作者有话说:
  注:歌词内容来源于《男人哭吧不是罪》。


第145章
  警犬不知道自己究竟跑了多久, 只知道耳边的风声越来越快,越来越急促,等它恍然回神, 从自己的思绪中抽离, 已经是重新回到后山的起点了。
  看看日头, 警犬自己估算,应该跑了……三个小时?
  “飞天!”
  忽然一声喊,将它再次拉回现实。
  警犬回头, 看到急匆匆赶过来的人, 是张朝阳。他气喘吁吁, 有点上气不接下气,好像也跟着跑了很久似的。
  “飞天, 你怎么自己在这儿?大花呢?”
  张朝阳一到后山就开始寻找,结果漫山的动物接二连三和他说,两只狗打架了, 哈士奇正在大肆包围,准备咬死警犬。
  哈士奇怎么可能是警犬的对手!
  张朝阳担心又着急,全然没想过, 可能是动物们将事情“扭曲”了。
  警犬看向身后的山头,过了一会儿, 似乎看见了什么, 这才开口, “它来了。”
  张朝阳跟着转身, 看向身后的半山腰, 隐隐约约可见一只狂奔的狗子, 那身影忽隐忽现看的并不清楚, 但是那犬吠声却是十足十的厉害。
  “嗷呜~飞天, 狗子绝不认输!”
  “我才是最厉害的崽,谁也不可能超越我!”
  “飞天,要不是眼睛看不见,你绝对绝对绝对——不可能赢我!”
  叫喊声的喘息都能听得见。
  张朝阳:“……”跑步时说话,只会跑的更慢,而且很容易岔气的好嘛!
  哈士奇马拉松跑步输了,输了整整一个山头,相当于落后了差不多十分钟,于是一整只狗郁闷了。
  它对着警犬还倔强的牙痒痒,但是一对上张朝阳的眼睛,眼眶立刻就红了。
  撒娇狗狗最好命,这是哈士奇信奉的至理名言。
  于是扒拉着自家铲屎官,嗷嗷直叫唤,哭的比前一晚死了爹还惨,原本快要好的眼睛,经过这么一顿哭,立刻又肿成核桃眼了,并且比之前还严重。
  哈士奇躺在地上,来回打滚儿,“不起来,狗子不起来!没脸见人了,狗子的脸都丢光了,我竟然输了整整一个山头!”
  对方是警犬,如果只是输一点点,它能接受,还可以沾沾自喜的想着,其实它和警犬的实力不相上下嘛!
  那样,它还可以拿着这傲人的成绩,去自己的小伙伴们面前吹,这是多么倍有面儿的一件事啊!
  结果现在,输的底裤都不剩!
  “嗷~狗子没有底裤,输的还要惨~”
  哈士奇这么一想,又开始嗷嗷大哭,这回是真伤心了,干脆用爪子把脸埋起来,不露脸等于不丢面儿,就是这么干脆。
  警犬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狗,它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奇葩同类?不过——
  嘴角微微上扬,警犬紧绷的心弦忽然松了松,好久没有这么畅快过了啊!
  张朝阳把警犬送回观察室,重新帮它整理了食物和水,这才带着哈士奇下班。一道回去的还有胡勒,只是破天荒的,这一次他们没有走回去,而是选择开车。
  胡勒在驾驶员位置,时不时透过后视镜,看向躲在张朝阳怀里的狗子。哈士奇整个头埋在里面看不见,只是露出来的屁股和尾巴扭来扭去,不时传来呜咽声。
  张朝阳呢,默默地轻拍着狗子的背,似乎是在安慰。
  “我就纳闷了,昨天哭的跟死了爹一样,今天又哭的跟自己快死了一样,它这是林妹妹附体了?”
  胡勒说着摇头,“就没见过这么闹腾的狗子。”
  “胡勒,你还凶狗子!你说狗子,你说狗子~”哈士奇忽然抬头,冲着前面开车的人叫唤两声,然后转过去,看向张朝阳,“铲屎官,我不想回家,我需要安慰。”
  “嗯?”
  “我要找猫兄,我还要小狐狸,我要漂亮小姐姐。”
  哈士奇隔三差五的要去欧阳萌萌那里,一方面是玩儿,另一方面是练瑜伽。狗和人类一样,都是真香动物,它一开始对瑜伽这种慢腾腾娘唧唧的运动很不屑,但是练着练着,它就迷上了。
  这该死的扭曲度,这高难度的折叠动作,能把它练成比猫还厉害的液体狗!
  “好,吃完晚饭,我带你过去玩一会儿。”
  张朝阳知道自家狗子输了比赛,憋屈的厉害,确实需要朋友们的安慰。那只赤狐,似乎就很会做开导。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哈士奇心里打的是另一个主意:它要练好瑜伽,然后用自己的强项,警犬的弱项,打败它!
  什么胜之不武,它又不是人,才不管呢!
  赤狐见着肿成眯眯眼的哈士奇,表情嫌弃,听完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后,表情更是嫌弃。
  “你居然和一只警犬比赛奔跑?你脑子进水了吗?”
  “呜呜……小火,你怎么可以这么说狗子。”
  “人家是专业的,你连业余都算不上,满级大佬碾压一级菜鸟,这大概就是那位的感受了。小菜狗,你输得可真是没有任何悬念。”
  “小火~”
  “它是要在你们研究所常住吗?这么厉害的警犬,那头狼应该会很感兴趣吧。”
  哈士奇羞愤的表情顿住,思考一会儿,讲出一个事实,“那头坏狼,差点被飞天兄弟咬死了,哼哼~”
  “那就是没有死啊,可惜了,反派不死,必定是要搞事情的。它策反的大暴动,快要开始了呢!”
  赤狐虽不屑这些事情,但是欧阳萌萌住在这附近,它还是时有关注着的。只是它很不明白,它都已经将线路告诉对方了,为什么张朝阳这个人类还没有任何阻止的行动?
  难道作为人类,真的喜欢看这种残忍且混乱的暴动吗?
  哈士奇脑子嗡的一下,一些被遗忘的东西,一些几乎快要死去的记忆,逐渐苏醒。它想起某一个夜晚,自己吃饱喝足躺在狗窝里,砸吧着嘴巴,念叨着好像有什么事情忘记了。然后念着念着,就无所谓的睡过去了……
  “卧槽!狗子竟然忘记了!”
  哈士奇原地蹦起来,直接跳到沙发上,惊吓到一狐一猫。
  “大花,别总是做蠢事。”橘猫的尾巴差点被压到,对这个大冤种朋友无力吐槽。
  赤狐嗤笑一声,“它不是一直都这样么,二哈不蠢,怎么能称之为二哈呢。”
  “小火,二毛,我忘记了!我忘记把线路的事情告诉我家铲屎官了!”哈士奇惊天一声呼喊。
  橘猫和赤狐均是一愣,赤狐最先反应过来,脸色直接难看,“你说什么?”
  “那什么……那天肉罐头太好吃,狗子吃多了,脑子就浑浑噩噩的。”
  “这么重要的事情,你连个屁都没放?张朝阳一点都不知道?”
  哈士奇脑袋一缩,小火好凶,大家都是犬科,干嘛剑拔弩张的。
  赤狐:“如果可以,我真想把你的脑子挖出来,然后放进洗衣机里搅一搅,肯定能挤出来半桶水。”
  赤狐对哈士奇的“信任度”为零,干脆自己走到张朝阳跟前,将密歇根山谷狼谋划的从外部进入研究所的那条线路告诉他。
  “这是它自己勘探出来的,想来你们人类还不知道,我没有工夫查探真伪,你如果在乎你的同类,可以自己去求证。我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赤狐坚决不参与所谓的“拯救”,它的心是冷的,除了欧阳萌萌和橘猫,谁都不关心。
  张朝阳一整个懵住了,密歇根山谷狼策划大暴动的事情他知道,也一直算着时间,只是前段时间它被警犬咬伤了,又被几位专家进行研究照顾,他以为这事情应该不可能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