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49)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大熊猫听了哈士奇三天的自吹自擂,终于对和人类一起生活有点向往了。
  唉,自己吃竹子好累,它也想有一个主人,每天给它洗澡澡喂饭饭,它只要这么躺着,那些竹子就能自动送到嘴巴里,这日子多逍遥啊!
  “我听说送到动物园的大熊猫都有自己的饲养员的,那些饲养员每天给大熊猫清理身体,打扫住的地方,还要给它按摩给它挠痒痒,竹子太长了也要切着一小段一小段再喂。”
  白化大熊猫在地上打了个滚儿,眼神羡慕,“为什么大家都是国宝,待遇还有差别不同呢?”
  哈士奇却摇头,一脸嫌弃说:“大白你不懂,去动物园的动物从此以后就没有自由了,它们永远不可能再回到大自然中,那个地方才多大啊,这么点点活动空间,还不够狗子撒欢跑一圈呢!”
  “可我回到大自然去,住的地方不太好,吃的竹子要自己去找,身体痒痒了也只能自己蹭树干,动起来好累的。”
  哈士奇一副“尔等糊涂”的表情,它抬起爪子,一下一下踮着地面。
  “大白,你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你想想看,你现在生活在哪里?在研究所啊!”
  “嗯啊,所以呢?”
  “这研究所多大,基地内部多大,基地外面多大?后山山林好几座山呢,你想怎么活动就怎么活动。你可是国宝耶,他们每一个人都要宠着你的,还不是想干嘛就干嘛!”
  “可是……”
  “说句不好听的,你要是不高兴了,直接跑出去研究所又怎么样?他们还不是得巴巴的过来找你,找回去骂你一句“熊孩子”,然后继续给你吃给你喝,他们能打你吗?不能,你爪子比他们锋利!他们能骂你吗?骂呗,你又不会少块肉!他们要是用其他武器对付你,你就装虚弱,往地上一躺不吃不喝饿两顿,他们就要着急死啦……”
  哈士奇很是得意的将自己的生活“经验”悉数传授,大家都是动物,大家都是被人类喜爱的不要不要的,那就是天使宝宝小公举了,凭什么委屈自己呢?
  “所以,你就算可劲儿的造作,他们也不会对你怎们样的,说不定那些人类还要捂着心口一脸星星眼,说”宝宝好可爱,妈妈好喜欢你~”。”
  大熊猫整只惊呆了。
  这是它从未接触过的动物观,原来做动物还能这样吗?
  哈士奇:“别的动物可能不行,但你不一样哦,你是和哈士奇家族一样,受到全人类喜爱的宝宝。”
  大熊猫重燃对生活的信心,没错!我可是全人类都爱的大熊猫啊,本宝宝这么可爱这么毛茸茸,凭什么要委屈自己?!
  不行!在人类对自己做那些奇奇怪怪的研究之前,首先得把我伺候好了。
  就那个戴眼镜的瘦竹竿医生,他不是要抽我的血要我的细胞样本吗?
  行叭,先过来给本宝宝当饲养员,本宝宝要当“太子爷”!
  张朝阳没想到,只不过三天,大熊猫就对他彻底改观了,不仅让他近身,而且对他特别热情。只是这个热情的劲儿,似乎有哪里不太对?
  等张朝阳当了两天饲养员身份后,再一次给大熊猫挠痒痒,从对方口中得知了一套奇葩的动物观。
  关键是,对方还颇是认同,觉得这话就是至理名言。
  “哈哈崽是我的朋友,它不会骗我的,没错,本宝宝是国宝,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你们所有人类都可以是我的饲养员。”
  “……”
  “你要从我这里得到什么,那就必须先付出啊,本宝宝这一身皮毛多柔软,给你rua还不好吗?挠痒痒劲儿再大一点,你没有吃饭饭吗?”
  说着,大熊猫递过去一根新鲜的竹子,“我很大方的,给你吃一根。”
  张朝阳内心的小人无限忧伤了。
  这只大熊猫真的头脑好简单,随便被“哄”两句就完全跟着跑了。
  之前是密歇根山谷狼,一番套路后对人类极具抗拒,觉得所有人类都对它心存不轨。之后就是哈士奇,再一番套路后对人类完全不抗拒,觉得所有人类都是它的饲养员,它合该过上全世界最舒服的日子。
  张朝阳也是第一次知道,他家狗子的脑子里,竟然存有这样千奇百怪的想法。
  关键是,这只大熊猫被越带越歪了怎么办?
  “人类,你说话要算数哦,我给你做实验,你要把我的眼睛治好。”
  大熊猫语气难得一本正经,“等我好了,我要和哈哈崽一起晒太阳的,这样晒那样晒,我们要足足晒够一百八十天!”
  张朝阳结束一天的饲养员活动后,整个人都有些麻了。
  山珍海味虽好,但是吃多了也会腻,大熊猫是很可爱,但是rua多了也会累。他从没想过,有一天会对大熊猫产生免疫,甚至有点“抗拒”了呢!
  怎么办呢?
  想来想去,就想到胡勒了。
  “对哦,胡勒不是超级喜欢大熊猫的么,他想要rua这只大熊猫已经很久了,要不明天和大白说说,换一个饲养员?”
  大家都是师兄弟,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有大熊猫必须一起rua啊~
  张朝阳努力说服自己后,重重点头,“没错,这话没毛病,我在友爱同门。”
  作者有话说:
  研究所两大“洗脑”导师:一密歇根山谷狼,资深导师;二哈士奇,新晋导师。
  存稿没了,恢复二更哈,等存多了再加更,么!
  另外,感谢投月石的小可爱们,我未来十年的小说封面图位置都可以买了,哈哈!


第121章
  胡勒得知自己可以近身大熊猫, 想怎么摸就怎么摸,还可以给大熊猫喂竹子,天底下还有这等好事儿?
  他一脸狐疑看过去, “你别哄我, 那只大熊猫现在脾气暴躁的很, 那爪子锋利的可不开玩笑,我还是很惜命的。”
  大熊猫虽好,但小命更重要。
  张朝阳:“咳咳, 那个我这两天已经试过了, 它现在脾气已经非常温柔了, 前段时间可能处于暴躁期?”
  “是吗?”
  “你明天跟我过去看看就知道。”
  张朝阳给大熊猫领过去一个新的饲养员,本以为对方会不高兴, 结果它爪子往前一指,傲娇的开口。
  “去,给本宝宝剥竹子。”
  大熊猫指着的方向是胡勒, 胡勒虽然听不懂大熊猫的话,但是那动作那眼神还是很好理解的,他小心试探大胆求证, 最后终于放心了,这只大熊猫真的让他喂食耶!
  “宝宝你等着, 我这就来给你喂竹子。”
  胡勒走进铁笼里, 来到一堆竹子面前, 认真挑选最新鲜最嫩的, 上面还带着露水呢, 他开心的剥开, 找出最可口的位置, 弄成一段一段的, 递过去。
  大熊猫嘴巴一张,“喂我。”
  胡勒惊呆了,还可以更近一步吗?
  “喂,人类,喂。”大熊猫扭捏着身躯,表情有些不高兴。
  “啊,喂喂喂,我这就喂你。宝宝啊,你扭动身体的样子实在太可爱了,老父亲一颗心都要融化了。”
  大熊猫被胡勒照顾的舒服眯了眼,它高兴胡勒也高兴,张朝阳更高兴。
  行了,事情搞定!
  结果在他转身要走时,大熊猫直接哼哼一声,“人类,你干嘛,还不进来给我挠痒痒?”
  这个人类的挠痒痒手法好舒服啊,哈哈崽果然一点没说错,那双手有股神奇的魔力,被挠完以后感觉整只大熊猫都升华了。
  唉,他已经是哈哈崽的铲屎官了,不能全心全意给它当饲养员,大家都是朋友,君子不夺人所好。
  大熊猫遗憾张朝阳不能成为自己的专属,但是在此之前,就让它放纵自我,尽情的享受吧。
  张朝阳做梦都没想到,他想好的万全之策,到了对方那里,就成了一个到处漏的bug。
  “一个饲养员是享受,两个饲养员更是享受,本宝宝已经是成年的大熊猫了,才不是崽崽,成年大熊猫不做选择题,当然是两个都要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