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90)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张朝阳:我还真是谢谢您嘞,感谢不弄死之恩!
  “咳咳,欢欢,我能不能和你打听些事情,就是基地内部的一些情况,可以吗?”张朝阳见贿赂成功,这才奔向主题。
  蜜獾点头,“说,我现在心情很好。”
  “里面有一头密歇根山谷狼,它蠢蠢欲动策划了一场动物大暴动,其中有一条线路是从基地内部通往研究所外的,就是你现在出来的这条,那些动物都知道吗?它们明天是不是都会跑出来?”
  张朝阳了解到这只蜜獾的性格,没有绕弯子,有什么就直接问。
  结果蜜獾听完就哈哈大笑,捂着肚子笑的眼泪都快出来了。这一笑,笑的一人二狗都是懵逼状态。
  “怎么了?我说的不对吗?”张朝阳被笑的有点怀疑自己了。
  蜜獾却摇头,“那头狼,不行!它不是老子的对手。”
  “额……那它的那个逃跑计划……”
  “是外部那条线路么?你们人类不是已经封起来了,非洲狮本来想出去溜达,结果被堵住气呼呼的。”
  “然后呢?”
  “然后它就想从内部这条线路走出去,可是这条线路是我欢欢的,它这大傻叉绝壁不能过,至少在本欢欢大人没有玩腻之前,非洲狮也得给老子趴下!”
  张朝阳从蜜獾的话语中,大概知道了事情经过,外部线路那个地洞隧道里的大型猛兽气味果然是非洲狮的,原计划中,非洲狮会从那条线路跑出去,至于会发生怎么样“惨烈”的事情,没有人可以预料。但现在这条线路被锁死了!
  而非洲狮用武力值压住那些原本想要从内部线路逃走的动物,想要自己先走出去,结果在半道上遇到了蜜獾,它们是死对头,非洲狮对不怕死的蜜獾很无奈,很干脆放弃出逃计划了。
  “那头狼?”张朝阳忍不住又问。
  蜜獾哼唧一声,“那傻叉,想和非洲狮理论,让它不要挡道,给其他野生动物出去“游玩”的机会,惹的非洲狮不快,给了一巴掌。”
  “死了?”
  张朝阳心头一颤,这可是专家们的重点研究和保护对象啊,这死了可就出大事儿了。
  蜜獾摇摇头,“没呢,非洲狮还不饿,暂时不想吃狼,一巴掌脆脆的甩过去就回自己地盘儿。不过它打扰老子和非洲狮干架,又叽叽歪歪,老子不爽它,和它大战了三百回合。”
  蜜獾干翻密歇根山谷狼,看着对方没有一点力气再站起来,这才满意的踩着线路离开。
  蜜獾想起那头狼之前的忽悠,忍不住笑起来,“那头狼,以为我们所有动物都被它忽悠了,但是它不知道哇,我们都有自己的目的。就像非洲狮,之所以答应它从外部线路逃出去,那是它原本就想溜出去,还有老子几个,之所以打地洞,原本就是和穿山甲打赌而已,想要比比谁打地洞更厉害,它以为它是谁哦,老子怎么可能傻乎乎听它的……”
  张朝阳这才感觉到了动物世界的真实性,他就说嘛,怎么可能,一头狼能够忽悠的住整个基地内部的绝大多数动物。但如果那些动物本身抱着自己的目的,那半推半就答应了狼,倒是很有可能。
  “所以,它现在又重伤了?”警犬忽然问道关键点。
  蜜獾“嗯”了声,“死不了的,老子又没下狠手,它之前不是快死过一次么,那一次才是厉害,也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干的,一口差点咬碎喉咙口,这本事,啧啧,老子要是知道是谁,一定和它好好干一架!”
  警犬下意识觉得不妙,本能闭嘴往后退,它一点都不想和蜜獾打架,这种不怕死的生物,打起架来是会要命的!
  然而架不住身边有一只哈士猪,猪脑子,简单小细胞生物,一听这话直接就高兴的瞪大狗眼。
  “欢欢!狗子说错了,你还是很有可塑性的,你说的那个大英雄不是别的什么动物,就是我大兄弟飞天。”
  哈士奇抬起爪子一指,将旁边的警犬,使劲推到蜜獾跟前。
  “看,警犬界的神,飞天大英雄!一口差点咬碎那头坏狼的,就是它!”
  张朝阳:“……”
  警犬:“……”
  一人一犬直接沉默了。
  尤其是张朝阳,大概从没想过,自己的宠物狗,不仅能“出卖”自己,给自己后背“插刀”,还能“出卖”同类,“出卖”兄弟!
  张朝阳一脸愧疚,忍不住看向警犬,“抱歉啊,家教失败,我回头一定好好教育。”
  警犬呵呵冷笑一声,“不必,我看不如直接交给我,我帮你把它掰直掰正了,一定重新还你一只聪明伶俐的哈士奇。”


第153章
  蜜獾出逃, 且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架势,守着内部线路的出口,对于偶尔有从里面跑出来的动物, 直接信奉一拳头解决。
  如果一拳头不够, 那就再来一拳, 总之它不爽了,那就干一架。
  基地内部的动物对蜜獾避之不及,根本不愿意与之发生冲突, 什么时候溜出去玩不是玩, 没必要非得挑这个时候。
  “你……我忍!”
  “啊, 我走错了,我这就回去, 你慢慢看日落。”
  “是欢欢啊,密歇根半死不活了,我就是出来和你说一声, 我回去睡觉去了。”
  张朝阳守在旁边,亲眼看着那些个动物从里面激动地跑出来,然而不过几秒时间, 对上蜜獾之后,全部选择往后退。
  它们当中不一定都是干不过蜜獾的, 但是它们惜命, 也不想成天折腾自己, 没看到当初看不惯蜜獾和它稍稍硬碰硬, 想要教训对方一顿的非洲狮, 没把这小东西弄死也就算了, 还平白惹得一身骚, 这之后没一天安稳日子。
  它们都已经到人类的研究所了, 凭什么不能躺平享受!
  “瞧,它们都怕我,没一个能打的。”
  蜜獾看着渐渐落下的日头,语气惆怅,这世界上,还有和它旗鼓相当的对手吗?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啊~
  张朝阳看情况稳住,就让警犬和哈士奇暂时守着蜜獾,自己急匆匆回去汇报情况了。
  之前基地那边的人不相信,但现在事实摆在眼前,就是这么明明白白的,基地内部的许多动物从里面神不知鬼不觉的跑出来了。
  “左基地长,这是录的视频,你看看那些动物,应该不陌生吧。”
  张朝阳也留个心眼儿,怕一只蜜獾说服不了情况,很干脆的将之后陆陆续续跑出来的动物全部拍进去了。
  有几只动物还很调皮,知道张朝阳的镜头对着它,还停留的时间长一点,绞尽脑汁的摆pose,其中不乏凶狠有剧毒的,而这些动物面对镜头所谓的羞涩表情,在左元看来,那都是动物发动进攻前的征兆,它们在对眼前拍摄的人发出警告。
  左元心里一个咯噔,忍不住抬头看眼前的年轻人。张朝阳,何孟来的徒弟,到研究所快半年了,一直都是老实人著称,没想到老实人却是真大胆,这特么是不要命啊!
  “朝阳,你以后可别干这种事情,这些动物身上有剧毒,这万一不小心……你师父那里我可没法交代。”
  何孟来还不得把他给撕了!
  张朝阳没多解释,只笑着说:“那左基地长,这事情该怎么处理?”
  左元一阵沉思,重重叹了声,“是我们大意了,自以为人类的科技无所不能,仗着有监控和防御机制,却忽略动物的本能,我会让人彻底检查整个重点基地的基建构造,将所有安全隐患一并消除。另外你说的那条基地内部动物可以跑出来的线路,我会着重检查。”
  左元拍拍张朝阳的肩膀,一脸慈爱的表情,“辛苦你了,这些事情就交给我们,你赶紧回去休息。”
  “唉,那出口还有……”一只蜜獾。
  张朝阳话没说完,左元人早就转身走了,对方脚步匆匆,可见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
  张朝阳没有资格进入重点基地,眼看着左元进去,只能自己返回原先的出口地方。然而那里的三只动物,只剩下警犬一只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