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160)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胡勒当场秒变脸,“不用,萌萌你别在意这个,一点点钱,洒洒水啦~我就是和大花开玩笑的,吃,随便吃!”
  “钱我会赔给你的,这笔账得算清楚。另外,我比你大,和张朝阳一样叫我萌萌姐。”
  “额,好吧萌萌姐。”
  欧阳萌萌坚持要付钱,张朝阳也没想占便宜,三个人算了算,然后互相转账,把这件事了了。
  临走前,张朝阳再次和欧阳萌萌确认时间,“就这周六的中午,我请你吃火锅,怎么样?”
  欧阳萌萌点头,“那行啊,不过我得先回家一趟,送我两只宠物,我们约定的时间稍微晚一丢丢,十二点碰面吧。”
  胡勒自然是跟着一起的,他是绝对不会错过这样的好机会。
  而且他瘦了,瘦了整整十五斤,很多衣服都感觉太宽松了,就拉着张朝阳一起去商场买衣服。
  哈士奇跟着一道,看着胡勒在试衣间里进进出出,觉得很无聊。
  “胡勒很像动物园里的公孔雀耶,穿一身漂亮的皮毛,然后去和母孔雀求爱,可是他的衣服没有公孔雀的大尾巴好看,皮毛也不漂亮,小姐姐是不会喜欢的。”
  “你又知道了?”张朝阳忍不住笑。
  这半个月有关哈士奇的事情,他师父都转述给他听了,就完全没想到,它这么能折腾。而且,好像有点点聪明起来的样子?
  “我当然知道,小姐姐看的电视剧,我也有看哦,她喜欢有力量很man的男人,不能像胡勒那么胖,也不能像你这么瘦,要像……”
  哈士奇绞尽脑汁,忽然狗头一转,兴奋地抬起爪子指向对面的巨大海报,“就他,要像他一样,超级巨巨巨巨帅!”
  张朝阳扭头一看,哦豁,彭于晏啊!
  “那完了,胡勒这辈子估计是达不到了。”
  哈士奇颇是认同的点头,“我也觉得哦,他连我一只狗狗都跑不赢,注定是没有美美的爱情的。除非他能找到一个吃货,那样就完美啦。可惜哦,没有彭于晏的身材,却要做彭于晏的大美梦!”
  哈士奇越说越说上瘾,干脆和张朝阳讲起这几天在欧阳萌萌家里,都看了哪些电视剧,又学到了多少最新流行的网络词汇。
  张朝阳听着就脑壳疼,“你这狗子为什么学这些东西这么上头?”
  而且一学一个准儿,一点都不带忘记的。
  可惜的是,张朝阳压根不清楚,在如何快速学到偶像剧和伦理剧的剧情精髓这方面,它是有导师的!它的毛毛哥曾经给它进行过三天集训,成功的将一些皮毛完美传授下去。
  哈士奇心里美滋滋,即便再傲娇也不说一个字:狗子要乖,答应过毛毛哥,不能出卖大哥的,我是一只好小弟!
  不过另一件事,它是憋不住的,委屈巴巴地和自家铲屎官告状。
  “张医生,狗子心里苦啊,狗子被欺骗感情了,呜呜~密歇根不是我的好朋友,从今以后,我和它不再是好朋友了,有狗没狼,有狼没狗!”
  张朝阳惊呆住,这又是怎么了?
  “你不知道,那头狼心眼蔫坏蔫坏的,暗搓搓正在策划一场史无前例的动物大暴动……”
  赤狐怎么对哈士奇解释的,哈士奇就照本宣科告诉张朝阳,末了,还不忘点头自证。
  “真的,小火说的,小火是不会骗狗子的!我还找其他“朋友”求证过。”
  哈士奇搬出赤狐,成功的让张朝阳又多了一份谨慎。他将这件事记在心里,决定第二天上班,再想办法。
  “别怕,它的计划不会成功的,我不会让这些动物们被它所利用,然后无辜受牵连。”
  “那好哦,张医生最棒。”
  哈士奇满足的躺在张朝阳怀里,开心的求挠下巴。
  至于大熊猫和它说的一条属于山谷狼摸索出来的基地出逃线路,它忘了;而赤狐和它提起的另一条属于山谷狼摸索出来的基地进入线路,它也忘了。
  只是临睡觉前,它砸吧着嘴巴,狗眼迷蒙又疑惑,总觉得好像有什么内容卡在脑子里了,可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想多了,脑细胞消耗太大,肚子又咕噜噜叫了。
  于是,“算了,能被忘记的肯定都是不重要的事情,狗子吃好睡好身体棒,这才是最重要的呢~”
  第二天上班,哈士奇精神百倍,跟着张朝阳一路溜达过去。
  张朝阳记挂着密歇根山谷狼的事情,决定在今天拿手术训练结果时,借机会看看,能不能碰上那头狼。
  这一次,必须好好试探一下对方的态度。
  结果很幸运,还真被他碰上了,或者说,是对方直接找上了他。
  张朝阳避开摄像头,站在死角位置,审视着对面的密歇根山谷狼,他难以想象,这头狼居然在三个月前就成功“逃出去”过。
  而成功逃脱的它,不是直接自己离开,而是一点点的蛊惑这些周边的动物,想要和基地内部一样,对它们进行洗脑。
  而结果显示,似乎是成功了。
  “如果你是人类,那么你一定可以成为保险大师。又或者,是销售大王。”
  山谷狼听到这话,直接哈哈大笑,“难道不应该是传销王者吗?毕竟,我现在的身份,可是你们人类眼中得反派啊~”
  “你为什么要这样呢?发动一场动物暴动,引起研究所和周边居民的恐慌和混乱,甚至可能会出现伤亡,可你要明白,这样的暴动,在人类历史中自古有之,最终都会被平息的。而受到伤害的,也只有那些无辜的人和动物。”
  山谷狼眼神冷漠,它觉得眼前这个人类的眼神很好笑,“说实话,我很讨厌你们人类眼中散发着关爱和怜悯,无论是虚伪的还是真诚的,我都由衷的厌恶。这让我感受到,自己永远低人一等。”
  “可是你……”
  “你和你的狗,一个天真,一个单纯,真是绝配啊!”
  山谷狼打断张朝阳的话,语言干脆,“就算被你知道了,我的计划依旧不会改变,而且我并不吝啬,我可以告诉你,我的大暴动将会在一个月后实施,如果你有本事,就尽情的来阻止我吧。如果没有,那就安静的看我表演。”
  上天欲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
  张朝阳看着离去的密歇根山谷狼的背影,只想到这么一句话。如果这一场动物大暴动真的发生了,那么这头狼再怎么具有研究价值,其最终的命运有且只有一个。
  他忍不住就在想,这头狼这么不惜一切代价的做这些,是不是就为了一个悲壮的死亡方式?
  可是为什么,它究竟经历过什么,造就了这样偏激的性格?


第130章
  张朝阳和密歇根山谷狼之间的沟通再次失败, 甚至还被对方直言挑衅,开启了一个月倒计时。
  他无奈之极,却又不得不暂时放下这件事, 拿着3D手术训练结果去找何孟来。
  这半个月的训练, 是张朝阳作为兽医进步最快的时候, 不用别人提醒,他自己就深有感触。
  半个月前,他拿着手术刀对动物的器官进行精密处理时, 心里还是没有底的, 甚至觉得自己如果上手术台, 可能会手抖。
  但是现在,他毫不夸张的说, 握着手术刀上台,脸不红心不跳,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只要足够大胆心细, 他已经可以独立完成一台手术的操作。
  训练结果以报告的形式呈现,一部分是书面形式,配上相应的数据成像;另一部分是刻录视频, 可随机抽取每一场手术中的各个术中表现。
  何孟来很仔细的看完了所有书面数据,然后针对每一场手术的难点疑点抽取视频查看, 这一次他难得认真, 等看完100场手术, 已经是快下班时间了。
  张朝阳原本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 他对自己这段时间的进步还是很肯定的, 可随着时间往后推移, 而自己师父沉默一个字不说, 时而皱眉时而抿唇的样子, 他的心开始不安了。
  是不是我做的还不够好?
  师父为什么总是皱眉头,是我在手术中犯错了吗?
  完了完了,暴风雨的前夕,师父肯定要把我骂个狗血淋头!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