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208)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他再喜欢小麻雀,也不会阻挡了它的志向和爱好。
  哈士奇这回彻底放心了,想着对方马上就要走的,那就是客人啦,于是决定从明天开始,好好招呼新的小伙伴。它要把研究所的其它朋友都介绍给小麻雀!
  一人一狗误会解除,哈士奇又黏着张朝阳不放,甚至撒娇求抱抱。
  “铲屎官,你好几天没有抱狗子了,你和胡勒都不在,我一直跟着何医生一起住,你不知道哦,何医生对我可凶了,都不给狗子吃宵夜,他肯定记着上一次的事情,偷偷报复我……”
  张朝阳也想念自家狗子,对于哈士奇三分无赖的调皮半推半就,最后连同狗窝一起,把它抱上楼了。只要狗子不在他怀里乱折腾,抱着它还是很轻松的。
  第二天一大早,哈士奇急着见小麻雀,催着张朝阳赶紧去上班,连带着胡勒也被迫早起,一路打着哈欠对哈士奇翻白眼。
  “大花啊大花,你这只黏人狗,昨天还对我要抱抱,今天就躲在你家铲屎官怀里不出来了,变脸比谁都快。”
  “胡勒你别伤心,你以后也会有自己的狗子的。”
  “你嗷呜啥,我反正听不懂,不过只此一次,下次再这么早吵醒我,我一定揍你。”
  两人到研究所,哈士奇一下车就溜了,朝着后山的方向跑去,一路跑一路叫唤,“啾啾!小啾啾!狗子来找你玩儿了~”
  张朝阳本想跟着一起去看看,结果胡勒把他拉住,朝着另一条道儿往前走。
  “胡勒,你带我去哪里?”
  胡勒一脸笑嘻嘻,“你就不好奇昨天送我们回来的两个人和研究所这边说了什么?你师父这边估计是撬不开的,不过我师父那里,哭一哭装装可怜,一准儿可以!”
  “这事情和咱们没关系,我们回去上班要紧吧。”张朝阳有些别扭,他可从来没搞过这一套啊。
  胡勒却是表情坚定,“怎么没关系,咱俩可还没解除怀疑呢,那人被抓住后要是反咬我们一口怎么办?还是问清楚比较好,不然我上班也心里不踏实。”
  胡勒心里还有一个小九九,对于张朝阳找到的那个白色粉末,他其实挺好奇的,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东西。
  而且八卦的性子也实在控制不住,非常想知道为什么那男人要拉着一飞机的人去死?
  等两人到了胡新研办公室,不等胡勒发挥出自己的“功力”,就被告知,他们被临时“管控”了。
  “什么?”两人都是震惊。
  胡新研表情淡定,直接说道:“你们是这起恐怖事件的发现人,在这件事没有彻查清楚前,你们的嫌疑还不能排除。首先一条就是,你们俩目前不能离开临江市。”
  胡新研说着看向张朝阳,笑了笑,“朝阳啊,你师父之前说给你请假回家的事情,得先放一放了。”


第167章
  离开办公室, 两人往自己部门走去,一路上胡勒都在碎碎念,对于自己当英雄反而变成被管控的嫌疑人, 非常的不爽。
  “他们是不是脑子有病!我们制服了恐怖分子, 他们竟然还怀疑我们可能是同伙?脑子进水了吗?”
  张朝阳一脸无奈, “应该属于他们的正常流程吧,我们国家对于打击恐怖犯罪这方面好像很严格。”
  “那也不能把我们锁死在临江市啊,跟看管犯人一样。”
  “你想出市去?”
  胡勒表情一顿, “那倒也没有, 不过你不是要回家呢么。”
  “无所谓, 我也没和家里人说,晚些时候也行。正好趁着这段时间, 把大花的毛发生长手术搞定了。”
  和胡勒道别,张朝阳直接去找何孟来,询问哈士奇治疗毛发生长相关方面的事情。
  何孟来没想到自己徒弟对这事这么执着, 本来以为这段时间没提及,已经是准备放弃了,却不想——
  “你真要花几十万给一只狗做这个毛发生长手术?”何孟来刚了解到新内容, 直言:“修复中心那边正好有新技术突破,能够将疤痕体质恢复如初, 让毛发自然生长, 不过相对应的手术费用会再提高三成。”
  张朝阳惊喜不已, “真的吗师父?那如果是这样的话, 大花是不是就能和原来一模一样了?它的毛发重新生长, 和之前的是不是没有任何区别?”
  何孟来:这一副天上掉馅饼儿的态度, 真的很让人搞不懂啊!
  “朝阳啊, 这个手术很前沿, 就算是内部价,起码也得准备四十万。四十万可不是个小数目,你……”
  “师傅你放心,我有钱,我参加综艺那会儿赚了一百万呢!”
  何孟来:“……”
  看着徒弟傻乎乎乐呵呵的表情,他还想劝对方的话说不出来了。算了,到底是别人的私事儿,自己管多了不好。
  “那行,申请表格填一份,我和所里打报告,尽快安排手术。”
  张朝阳填完表格离开,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他知道哈士奇在后山活动,忍不住就朝着那边跑步,想要把这个消息分享给自家狗子。
  而此时的后山,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军训汇报活动。
  警犬带着哈士奇和蜜獾进行各项军事训练,因为它的严格要求,两只即便有些懒散,依旧完成的很不错。
  后山活动的很多动物听说这件事,都赶过来看热闹,大的动物趴在大石上,或停靠在树干上,小的动物就随意多了,力争选择最好的观看位置,想要看两只究竟有什么出色的表现。
  “哈哈崽你最棒,不要怕,和之前训练的时候一样,你一定可以的!”
  “欢欢是最厉害的蜜獾,你一定能拿到优秀的,到时候和飞天干一架!”
  “最棒!最棒!”
  刚开始军训时,经常有动物时不时过来看热闹,尤其是看到哈士奇和蜜獾那拉胯的动作,毫不留情的都会嘲笑一顿,等乐子看够了,这才施施然离开。
  可是真的到它们军训汇报时,所有动物们都收起了开玩笑的心思,在一旁像是小粉丝一样,一个劲儿的鼓励和鼓掌。
  哈士奇颇是享受这种“万众瞩目”的感觉,尤其是它的小伙伴们齐齐给它喊口号,顿时感觉自己就是最靓的那只崽!
  “大花哥哥最棒!大花哥哥好厉害!”
  小麻雀是新加入进来的,对于其他动物不太熟悉,只亲近张朝阳的宠物狗,于是直接化身“脑残粉”,360度无死角夸奖哈士奇。
  “你从哪里弄来的小二傻?”
  蜜獾听着头顶叽叽喳喳的麻雀叫声,有点烦躁,差点就控制不住自己,想要给对方一爪子。
  哈士奇对此嘚瑟了,轻咳一声,开始显摆,“这你就不懂了,我大花是谁哦,是整个研究所唯一一只哈士奇,是最聪明的狗子,拥有这么高智商的我,有几只脑残粉是很正常的。毕竟,狗子外表那么帅,眼神这么深邃,是天生的忧郁蓝,如果在古代,我一定是一只狗王子。”
  再看蜜獾,哈士奇觉得,这小平头的长相真的有点像路人甲了。
  “欢欢,你也不要嫉妒,虽然你长得没我好看,可你还是很厉害的,毕竟你要拿优秀啊。我就不一样了,我只要拿一个及格就好了,我可是靠颜值吃饭的。”
  蜜獾一整只无语了。
  和哈士奇待在一起的时间越久,它越能感受到对方那时不时抽风的脑回路,以及对自己颜值高这一点嘚瑟的小傲娇。
  它完全不嫉妒,蜜獾家族以能力说话,谁打架最厉害,那才是最帅的!
  可怜的狗子,美貌有什么用,等老了不还是一只老狗么,只有力量才能永远伴随自己!
  两只心思各异,在警犬的一声令下,开始了今天的综合汇报……
  张朝阳赶到时,就看到了后山那块平坦的坡地上,聚集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松鼠、大熊猫、金丝猴、穿山甲、耳廓狐……
  再仔细看,树上竟然还趴着一只全身漆黑的豹子!
  再仔细看,隔壁树干上缠着一条浑身褐色的蟒蛇!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