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1)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张医生,救我!这女人好坏,她要逮我回去动大刑!”
  “我们是兄弟,兄弟不能见死不救啊~~”
  张朝阳原本想说的话迅速咽回去,又特么兄弟,这狗子就是欠教训!
  哈士奇的求救无果,宋筱筱看它扭来扭去不肯安分,直接一巴掌拍在它屁股上。
  “中午偷吃狗粮,晚上那份也被你吃完了,你就等着饿肚子吧。我可不会惯着你!”
  “吃完还把盆藏起来,试图销毁证据,能耐了你!”
  “最后,偷偷跑出去玩了两个多小时……”
  宋筱筱一边走一边念叨狗子的罪行,隔得老远了,还能听到哈士奇故作高亢的叫唤声。
  “虐狗啦,铲屎官不给狗子吃晚饭啊——”
  “救命啊,杀狗啦~~救命——”
  晚饭时间,其他三只宠物都在安静进食,唯独一只胖胖的哈士奇,被它的临时主人牵着,站在不远处观望。
  宋筱筱:“只准看不准吃,这一次就给你长记性,下次再胡乱偷吃,可就不这么好说话了。”
  哈士奇整只狗蔫蔫的,一会儿瞅着美味的炖小排,一会儿盯着新鲜的水果捞,这些所有,都是它爱吃的!
  呜呜……
  铲屎官不做人,狗子真可怜。
  “筱筱,你真不给大花吃晚饭吗?”齐越走过去,面色担忧。
  她原本在网上就被大肆黑,说她各种坏话都有,这一次录制宠物综艺,他听自己经纪人提起过,这是宋筱筱经纪公司给她的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不能洗白,以后的资源直接就没了。
  齐越原本和宋筱筱同一公司,后来发展不错,合约到期后自己成立了工作室。好歹是前同事,他本着良心提醒。
  “筱筱,你这样子的做法,很容易被后期剪辑成虐狗形象,到时候网友看到,对你又是一通骂。”
  宋筱筱不以为意,“网上对我的骂声还不够多吗?”
  “可是……”
  “多谢,我知道你好心,不过你知道我性子的。”
  正因为知道,所以才叹气啊!
  这脾气这嘴巴,要是能够改一改,也不至于混到今天这地步。明明刚出道那会儿,宋筱筱的能力是比他强的。
  齐越劝说无果,同情的看了眼哈士奇,回去照顾自己的橘猫了。
  晚上的录制结束,除了固定摄像,其他录制都暂停了。
  张朝阳给宠物们一一做检查,确认身体健康后,才让各自的主人带回去。
  轮到哈士奇时,他看了眼宋筱筱,欲言又止。
  “张医生,你有话直说。”宋筱筱直接说道。
  “你这样任由他人误解,真的好吗?你们做明星的,不是应该很在乎形象?”
  张朝阳有些看不懂。
  宋筱筱之所以不给哈士奇吃晚饭,完全是这狗子自己作的。中午偷吃两倍的饭量不说,下午又偷摸溜去厨房,生啃了大半个西瓜、一根旺旺碎碎冰……
  哈士奇的肠胃比较脆弱,今天胡吃海塞一顿,它其实已经有些拉稀的迹象了。
  奈何,这狗子大爷一样,一顿不吃就觉得全世界都在虐待它,委屈可怜的小表情拿捏的死死的。
  张朝阳:“宋小姐,大花的肠胃情况,接下来两天都不能多吃,饮食清淡为主,饭量减半。”
  顿了顿,他才说:“吃这么少,还得时刻看着它以防偷吃,拍摄出来的镜头并不会好看。”
  宋筱筱忍不住笑了,第一次碰到一个对她不黑的。
  “张医生,我心理强大的很,随便剪辑吧,反正我录综艺的钱已经到手了,拍出来的效果不是我说了算,何必庸人自扰。”
  “对头!张医生,你别帮坏女人说话,她把狗子都快饿死了,良心大大的黑!”
  张朝阳听着狗子对宋筱筱一句句的单纯骂,也是无语极了。
  算了,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和狗子自动和谐,他倒是成了多余的。
  将止泻药和肠胃药交给宋筱筱,张朝阳直接下班了。
  第二天早上八点,张朝阳准时上班。
  但是录制的情况并不顺利,哈士奇病了,拉稀拉到腿软,整只狗跟废了一样,宋筱筱带着狗子暂停录制。
  丘天明和齐越那边,一只狗子洁癖又喜欢优雅,一只猫懒散无动力,录制的内容一点看头都没有。
  而最糟心的是,金吉拉在张朝阳这里,而它的临时主人姚可爱,没有回来。
  说好的今天早上七点半开始录制,眼下已经快要八点半,姚可爱连个人影都没有。
  “导演,已经联系了姚可爱,说是疫苗后遗症发作,发低烧了,不能回来录制。”副导演说完这话,看了眼王均,瞧着对方难看的脸色,心有戚戚。
  然而,还是得硬着头皮继续说:“姚可爱那边,说是要再请假两天。”
  砰——
  一架录影三脚架被踢翻在地,在光洁的大理石地面上滚了三圈,直接碎成两半。
  报废了!
  王均霍的站起来,指着副导演开口大骂,“不想录就别录,你直接跟她经纪人联系,两个小时后我要是见不到人,她就不用再回来了。”
  两个小时后,姚可爱急匆匆赶回度假山庄,开始补录镜头。
  这一次,金吉拉很配合,将前一天的那些未完成画面,全部都顺利拍摄完成了。
  王均脸色总算缓和,决定下午展开第一次宠物联欢活动。
  “下午三点在田园农场录制,所有人一起,和宠物进行亲密互动环节。”
  摄影一走,姚可爱就松手了,她背对着镜头,脸上的嫌弃根本不加掩饰。
  “臭猫,烦死了!”
  金吉拉喵呜一声,“臭女人,下午等着瞧吧。”
  边上,两只狗两只猫互相交换眼神,无声确定了下午的作战方案。
  下午三点整,亲密互动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宠物和主人合作,联合搬运西瓜。
  西瓜是特制半空心的,底部旁贴着狗子和猫都喜欢的摇摇尾巴玩具,嘉宾在旁边控制尾巴的摇晃力度,宠物们追赶玩具的同时,将西瓜推到对面。
  为求逼真效果,录制选用地是在真的西瓜地里。
  然而第一次运西瓜,姚可爱不小心摔倒了。
  她倒下的时候,不小心压到金吉拉的尾巴,猫猫惊恐一声尖叫,浑身毛发齐齐竖起来,一下子从地面跳起,踩着姚可爱的肩膀跳出活动框。
  姚可爱倒地,两手摁在湿漉漉的泥地里,纯白的裙子沾上不少泥泞,浑身狼狈。
  “导演!这只猫突然炸了,还踩我。”姚可爱扭头就告状。
  张朝阳心疼猫猫,他站的距离近,亲眼看到姚可爱倒下时,鞋子踩到了猫尾巴。
  猫猫那一声凄惨的叫声,根本不似作假!
  金吉拉跳到他怀里时,张朝阳第一时间检查它的尾巴。果然,有一小截的猫毛被踩没了,露出来的那一小块红红的,瞧着就让人心疼。
  “导演。”
  张朝阳抱着猫过去,给他看了情况。
  他什么也没说,猫受伤是事实。
  王均不由皱眉,“你小心一点,这只猫够温顺了,别再踩到它。”
  姚可爱举手示意,“导演,我衣服脏了,我要先回去换衣服。”
  “不用,就这么录。”
  王均指着旁边,笑说:“每个人都不干净,这样才真实,你摔的算轻的,他们可比你惨多了。”
  姚可爱转身去看,丘天明等人几个,身上的衣服也或多或少弄脏了。尤其是宋筱筱,那只哈士奇不知道发什么疯,在泥潭里滚了一圈儿,直接就往她身上扑,弄得比她还狼狈。
  就因为这,宋筱筱逮着狗子正在教育。
  姚可爱只能忍下,心里对猫猫的怨恨却是增加了。
  她想到之前那一脚,的确是她不小心摔倒时踩的,但是那一声凄惨的猫叫,听着可真舒服啊。
  “这叫声这么好听,一会儿再多踩两脚。”姚可爱心里想着。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