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40)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我之前的打算你还知道吧,我本就想打造一档深入人心的慢综艺节目,也提出过加入素人,让节目更具有真实性。现在的综艺,总是太浮夸,又设定各种剧本人设,好好的真人秀只剩下一个秀,失真且造假。”
  “张朝阳的存在,就是打破这个假,为什么其他三个人会围着他转,他本身的吸引点在哪里,明明是个最普通的素人,他凭什么得到那么多镜头?”
  王均看向过,“好好挖掘这里面的东西,做一档综艺节目,不仅仅是娱乐,给观众留下点东西,才是最重要的。”
  他已经拍了很多综艺节目了,火爆的不止一个,但是基本上都评价不高。
  赚钱,他已经赚够了,现在想要的,就是赚名。
  王均:“将他们四个人所有镜头都记录下来,这一波初剪辑不会最终定稿,等综艺拍摄完,我们回去再好好弄。”
  副导演一瞬了然,导演这是要走一条新的道路,是以往综艺节目不曾有的模式。
  “导演,我知道你的雄心,可是这样做的话,会不会太冒险了?”
  “冒险都不敢,谈何成功?”
  “可是那个素人,押在他身上就——”
  “这节目大半投资是祁宏玉,反正亏了我也只亏一小半,大头他担着!不过要是火了,我可就是名利双收啊!”
  王均一脸语重心长教育,“你就是太保守了,总是这样迈不出脚,做事不大气点,什么时候能做总导演?”
  副导演:扎心了。
  张朝阳完全不知道王均对他的“看重”,他只隐约感觉,后面的拍摄,对着他的镜头好像又多了些。
  不仅如此,另外三个明星嘉宾对他也更热情了。
  他搞不懂,索性不去管这些,反正拿钱撸猫撸狗,爽就完了。
  这一天,又一次轮换制,他接受了哈士奇大花。
  因为老熟人,张朝阳完全知道这狗子什么脾性,在对方朝他冲过来时,第一时间闪身避开。
  结果狗子刹不住脚,直接冲着后面的摄像人员飞奔而去。
  哐当——
  一声巨响,摄像老师抱着硕大的哈士奇,一人一狗在地上亲密接触。
  “我的老腰!”摄像老师表情悲催,“这狗子怎么这么重!”
  尼玛,肥过头了吧,这就是一只哈士猪!
  哈士奇在摄像老师身上扭动,快速起身,转头冲着场地跑回去。
  它这一次吸取了教训,跑的速度稍微慢了些,等到张朝阳脚边时,干脆直接扒拉住。
  “张医生,你怎么不抱狗子~”
  一只狗子发出浓浓的控诉声,配合着它鄙夷的眼神,画面直接辣眼睛。
  张朝阳蹲下,摸着狗头,轻声说:“你力道多大自己不知道?你这么冲过来,我小身板直接被你撞散架。”
  就刚才那个热情劲儿,张朝阳绝不敢冒险。
  哈士奇还是委屈,两只前爪往前一抬,扒在张朝阳的肩膀上,屁股哗啦啦扭动。
  “狗子不管,狗子要抱抱,不仅要抱抱,还要举高高。”
  没有举高高,狗子是绝不会轻易原谅的!
  哈士奇在其他主人面前,还会稍微收敛点,毕竟有疏离感,吃喝拉撒满足也就够了。
  可是张朝阳不一样,这和它铲屎官一样好闻的味道,甚至比它家铲屎官还要舒服,它恨不得整只狗沉醉进去。
  “张医生,快点,抱抱举高高!”狗子嗷呜嗷呜直叫唤。


第33章
  张朝阳不想抱狗, 近一个月时间里,这只狗子又肥了一圈儿。
  那么大一只,他为什么要和自己的腰过不去?
  “大花, 你太重了, 我抱不动。”张朝阳拖着狗子的腰, 一脸为难。
  哈士奇才不管这些,它现在不高兴,不高兴就需要哄, 张朝阳现在是它的铲屎官, 铲屎官就应该满足狗子一切需求。
  张朝阳将目光转向其他三个嘉宾, 结果那三个人完全吃瓜看戏。
  尤其是宋筱筱,淡定说:“张医生, 这只是小儿科,你的福气还在后头呢。”
  张朝阳:“……”
  没办法,他将求救的目光转到导演组那边, 直接望向王均,冲着眨眼。
  王均却笑眯眯的,甚至鼓励说:“别怕, 不就是一只狗子么,小张你是年轻人, 抱起来不就分分钟的事儿。”
  齐越跟着点头, “是男人就不能说不行, 狗都抱不起来, 以后怎么抱女朋友?”
  张朝阳:老子单身, 为什么要考虑这种问题?!
  最后, 张朝阳屈服了, 在几方势力“威压”下, 面对镜头,努力保持微笑,将狗子抱起来。
  “好,坚持三十秒。”王均将镜头拉近。
  张朝阳一脸生无可恋,他只觉得两只脚在打颤,还有他的腰,快断了吧?
  哈士奇在怀里动来动去,闹腾的厉害,嘴里叭叭叭。
  “狗子不舒服咩,这个姿势不好,换一个。”
  “张医生,我看漂亮小姐姐都喜欢公主抱,狗子也想试试,你抱一下狗子好咩?”
  “狗子这么苗条的身材,真应该全方位展示啊,张医生,你抱着转圈圈。”
  中午休息,张朝阳坐在办公室,右手按住自己后脊背位置,慢慢揉着。
  边上,哈士奇时不时抬起眼皮,偷偷看一眼,颇是心虚模样。它兴奋过头了,缠着张医生举高高太久,把人腰闪了。
  造孽哦!
  为什么两脚兽都这么脆弱,弱的跟小鸡崽儿一样。
  张朝阳:“你看看我身板,你再看看你自己。”
  哈士奇:“我家铲屎官就可以抱我咩,还可以转圈圈,张医生你为什么不行?”
  张朝阳无语了。
  孙超和他差不多高,但是体重几乎快有两个他了,还练就一身肌肉,别说抱着狗子举高高,就是上下颠着玩儿,都不在话下。
  反观他,从小就是个瘦竹竿儿,好不容易大学里练出来点肌肉,入社会工作两个月,荒废锻炼,又肉眼可见的没了。
  “我,一米八,120斤。你,长一米二,高六十公分,体重70斤。”
  张朝阳在自己和哈士奇之间比划,没好气白了眼,“你知道么,你要是从二层楼往下掉,就能直接压死我。”
  就没见过这么重的狗子!
  哈士奇悲伤了,忧郁了。
  在它家铲屎官面前,它是多么的苗条啊,它家铲屎官说,大花你这么瘦,多吃点,你太轻了。
  结果现在,张朝阳说它胖,说它体重超标了!
  “怎么可能嘛,狗子这么英俊潇洒,怎么可能是胖狗!”
  哈士奇找同类萨摩犬诉苦,讲述它中午受到的“语言攻击”,张朝阳是很好,但是说它胖,它就不喜欢他了!
  “狗子才不胖!狗子是全天下最好看的。”
  哈士奇朝着房间里转悠,到处看,终于找到一面镜子。它欢快地奔跑过去,结果在镜子里,只能看到自己的半张脸。
  萨摩犬迈着小步子,优雅走近,抬起一只爪子,冲着拍了拍。
  “让开。”
  “豆子,你也爱照镜子?”
  萨摩犬挤走哈士奇,将镜子往上抬起一些,然后才靠近。镜子里,它完美无缺的狗脸闪闪发光,简直帅毙了。
  “这才是帅狗,你的脸,只能照一半。”萨摩犬毫不留情揭穿事实。
  然后,它又带着哈士奇去了齐越的房间,那里有一面全身镜,两只狗站在全身镜前。
  萨摩犬:“看到没,你是我的两倍,两个我才有你那么肥。”
  萨摩犬又转了一圈,抬起自己的狗头,四十五度仰着,欣赏自己美丽的下颚线。
  “我的狗头多完美,又挺又翘的鼻子,长长的脖颈,多么流畅的线条啊。”
  哈士奇也在看镜子里的自己。
  它的鼻子又圆又粗,从眼睛到鼻子的长度很短,两颊两边胖乎乎的,狗头往上抬,没有长长的脖颈,它的脖子好像凭空消失了……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