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298)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大家都是每天见面抱它的,怎么就,特别爱黏着他?
  “我不清楚,可能抱着抱着它就习惯了?”
  胡勒:兄弟你有点凡尔赛,无辜的表情很欠揍!
  下半夜换班,张朝阳抱着幼狮回车里睡觉,方澄不在,他可以横躺着睡,只需要稍稍弯曲双腿就好。
  幼狮被他放在怀里,他拍了拍毛茸茸的小脑袋,道了声晚安,“我们睡觉,辛巴早睡早起才能快快长大。”
  幼狮完全没有睡意,它在白天已经睡的够久了,nienie也喝了很多,现在只想尽情的玩。
  另一个麻麻不在,只有一个麻麻,那就在麻麻身上玩好了。
  张朝阳很快睡过去,环抱着幼狮的手臂渐渐松开,小崽子瞅准机会,扭着屁股就往他身上爬。
  哼哧哼哧,不一会儿从这头爬到另一头,它已经长出几颗牙齿了,现在闲着没事儿,就喜欢咬东西。磨牙的感觉实在太爽了!
  幼狮第一个目标就是张朝阳的牛仔裤,这种布料真耐磨,牙齿咯吱咯吱咬着好舒服。
  幼狮咬住张朝阳裤子一角,使劲的往后拉,拉扯中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表情又凶又奶。
  张朝阳在睡梦中感觉到拉扯,两条腿稍稍晃动,幼狮一个不察,从车座上滚下去。它在底下懵了会儿,表情顿时凶狠起来。
  裤子会动,把它踢下去了!
  咬死它!!!
  幼狮快速攀着边缘往上爬,很快重新爬到座椅上,这一次,它咬的更凶了,终于在十分钟后,把牛仔裤咬破了两个洞。
  看着自己的成功杰作,幼狮高兴了,然后转过去,用屁股对着两个洞,欢快的做标记。
  嘘嘘嘘——
  身体舒畅了,标记成功了,幼狮累了,这才挪到干净舒爽的位置,埋头沉沉睡去。
  张朝阳一晚上都感觉不怎么舒服,梦里到处都在下雨,他找不到伞,被淋得透心凉。那些水越积越多,之后一次次冲刷涌向他,将他的鞋子裤子都弄湿了,而且大有不断往上漫延的趋势。
  他被敲门声惊醒,睁开眼,天已经亮了。
  谢君把手伸进车窗,薅了把幼狮的脑袋,这才拍了拍张朝阳的背。
  “小阳,醒醒,一会儿吃个早饭继续上路了。”
  谢君说完就准备走,然而视线一转,却是直直停住。他望着张朝阳的牛仔裤,表情有些微妙。
  张朝阳睁开眼,迷糊打招呼,“谢哥,我马上就起了。”
  “不急,你先换洗下。”谢君指了指,笑的眯了眼。
  张朝阳顺着他的手指方向低头,原本睡眼惺忪的表情直接惊愕怔住,他盯着自己的裤子,有些不敢相信。
  “可能太累了,也不是什么大事儿,我懂,哥不说。你知我知!”谢君举手发誓,关了车窗转身离开。
  张朝阳脸涨的通红,整个人恼羞极了。
  这么大个人了,尿是不可能尿的,唯一能解释的真相,只有身边的这一只。
  他一把拎住幼狮的后颈,把睡梦中的小崽子提起来,声音沉沉,咬牙切齿,“你昨晚在我身上尿了?”
  幼狮玩了一整夜,现在困极了,被吵醒脾气暴躁。
  冲着一顿“喵呜”,张口就是“啊啊啊——”
  “说清楚,是不是你尿的?”张朝阳把幼狮放下,让它自己闻味道。
  幼狮闻着熟悉的味儿,兴奋地摇着尾巴,这是它标记的,还有味道呢,辛巴真厉害!
  “嘘嘘嘘~~嘘嘘嘘~呼——”
  幼狮头顶的两撮小毛竖起来,歪着脑袋笑的跟个小傻子一样,“麻麻~~阿巴阿巴阿巴……”
  快,表扬我,宝宝会标记地盘了!


第236章
  张朝阳换下来的那条裤子没地方洗, 一是时间来不及,二是附近没有足够的水源,最后只能放在太阳底下晒, 等待自然蒸发变干。
  胡勒咬着面包走过去, 凑近闻了下, 好家伙!味儿真大,这是尿了多少次?
  回头再看被拎着后颈正在教育的幼狮,他原本的羡慕不再。算了, 这喝奶“娃娃”, 坑爹啊——
  “再往南走一百公里, 就能到达我们的既定目的地,卡尼亚, 在那里好好休息一天。第二天我带你们展开作业。”接连赶了几天路,终于和预期行程差不多,楚青这才满意开口。
  话说完, 他看向团队里的两只动物,幼狮必须得带着,让方澄教规矩可行。不过这只细尾獴就——
  “到卡尼亚, 这只细尾獴不能再跟着我们,你们找个地方把它放了。”
  张朝阳和魏晋都是动作一顿, 两个人下意识目光瞥向一旁, 看着正在愉快晒太阳的细尾獴, 心里不是滋味儿。
  尤其是张朝阳, 既黑足猫之后, 又要和另一只动物告别, 他心里很是舍不得。
  接下去的路程, 张朝阳没再继续抱着幼狮, 而是怀揣着细尾獴,时不时轻柔的抚摸着它。
  细尾獴知道分别的时候要到了,坐在车子里,迎风开始眼睛痛。它一直不明白黑足猫为什么要偷偷地走,连好好道别都不行,做的一点都不大气。
  现在它却是知道了,因为正面道别,会让心里更加的难受。
  “为什么呀,这么快就要分别了,明明才在一起一下下,我还想和你们一起到处去旅游。”
  细尾獴拽着张朝阳的手臂,一双黝黑的眼睛水汪汪,“张朝阳,我舍不得你,我真的舍不得你!”
  张朝阳也舍不得,捏着细尾獴的爪子,“可是小萌,你已经回家,我们是时候分开了。”
  “不能永远在一起嘛?”
  张朝阳摇头。
  细尾獴抱着手臂嚎啕大哭,它也不知道哭什么,就觉得心里特难受,空落落的,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一下子被拿走了。
  在张朝阳这里哭完,又跑到魏晋那里哭,魏晋一个一米九的汉子,被一只细尾獴缠着“嘤嘤嘤”,自己眼眶都有些湿润了。
  他难得没有矜持,在众人面前抱着细尾獴,用额头轻轻的蹭着对方。
  “小萌,我会想你,找到你们的大家族后,要好好地生活。”
  “我给你准备了一些肉干,你一会儿吃完再走,我送你最后一程。”
  胡勒不免看呆了,“这还是我魏哥吗?”
  谢君勾着胡勒的脖子,把人拉走,“魏晋这人心肠软着呢,你才看到哪跟哪儿,别打扰人家最后的道别。”
  下午两点,一行人终于到达卡尼亚。
  其他事情各有人负责,张朝阳和魏晋一起,先送细尾獴离开。
  卡尼亚附近三十公里,到处都有矮木丛和草原,那儿生活着很多狐獴,只要放生,这只细尾獴很快就能找到同类。
  它们本就是群居性家族动物,且同类之间友好亲密,即便是外来同类,一段时间的相处,也能成为一家人。
  “魏哥,这一块地区就可以了。”张朝阳看清环境,喊魏晋停车。
  细尾獴已经不哭了,正在拼命的吃肉干,马上要道别了,它要把魏晋给它的肉干全部吃完!
  “小萌,走吧。”张朝阳把细尾獴捧着送出去,小心放在草地上。
  细尾獴抬起头看眼前的两个人类,张朝阳已经道别过了,而且之前一直趴在他腿上,可是魏晋还没有!
  细尾獴咬肉干的动作一顿,呲溜一下朝着魏晋跑过去,它快速的顺着对方的裤腿往上爬,到了他的肩膀边。
  它揪住魏晋的头发滑到前面,魏晋快速接住,还没开口,就被对方猛地亲了下。
  细尾獴学着人类的动作,亲了亲魏晋的额头,然后用爪子轻轻拍了拍头顶,“魏晋,小萌要走了哦,以后一个人寂寞了,可以养一只毛茸茸。”
  说完扭头看了眼张朝阳,挥挥爪子,“张朝阳再见!”
  魏晋来不及做什么,细尾獴已经落地,叼着最后一块肉干,快速消失在草丛里。
  他不由自主往前追了两步,停下看着晃动的草丛,不知道那是被风吹起的,还是细尾獴跑动的轨迹。
  “魏哥,我们回去吧。”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