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13)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但这一次,它们被打脸了!
  看着视频里一次又一次的完美一跳,这些非洲企鹅的表情从呆滞到怀疑,从一开始的小声议论到最后的大声讨论。
  “这不可能!世界上怎么可能有这样的跳水!”
  “对对对!世界上的跳水运动,最厉害的就属我们企鹅,人类怎么可能跳进水里,一点水花也不激起?”
  也不知道胡勒这两天非洲企鹅念叨了什么,企鹅们一直嚷嚷:“P的,肯定都是P的,人类实在太不诚实了。”
  离张朝阳最近的那只企鹅,年纪也比较大,一脸严肃批评道:“人类,你们不能这样作弊,这是欺负我们动物没见识吗?你们用虚假的东西掩盖真相,其实也就是安慰你们自己而已,假的就是假的。”
  而落在其他人耳朵里,则是一片吵吵嚷嚷的驴叫声。
  谢君和魏晋听着受不了,直接撤离小广场。
  方澄倒是觉得有趣,她看着这些歪头摇身体的小动物,又看看视频里的画面,觉得它们情绪真丰富。
  “不服气哟~”她直接说道。
  张朝阳诧异看过去,却见方澄摇头,“正常!外国人都不服气咱们国家的跳水,变着法儿的抠我们细节找错误,也不是第一次了。人没见识,动物更没有!”
  语气之嘲讽轻蔑,明白显露。
  话一出口,非洲企鹅叫声更大了。
  张朝阳:“……”师姐这一波仇恨值拉满!
  五米高台被安放在码头附近的最深处海岸,从那里纵身一跳,对于企鹅的冲击力,并不会扎进泥沙里。
  它们小只归小只,骨子里却存着一股倔强,非要证明自己是最棒的。
  “就算是P的,也绝不能在我们非洲企鹅面前叫嚣!”
  然后一只只雄赳赳气昂昂的排队上去表演,从最大的到最小的,一只都不落下。
  小企鹅原本不想去,但是其他企鹅扇动着翅膀,用自己肥硕的圆滚滚的身躯撵着它去排队伍。
  “一只都不能少,不要因为那个人类是你的临时饲养员,你就心软。这是我们企鹅家族的荣耀,誓死捍卫我们企鹅的尊严。”
  小企鹅:一群傻逼,才不是P的,张朝阳是个老实人。
  结果可以预见,这些非洲企鹅输了,无论它们怎么跳,都不可能做到像视频里的人类那样,它们的水花都是溅起一大片,而且一只比一只垃圾。
  最后轮到小企鹅,它直接摆烂,眼睛一闭,倒头就往水下栽!
  “哈哈哈……这些非洲企鹅实在太有趣了。”方澄笑的很开心。
  企鹅们表情愤怒,这些人类竟然嘲笑它们,只会P图的家伙!
  小企鹅:承认别人优秀有那么难吗?为什么就不能是真人呢?明明就是啊!
  这些话是不能说的,现在的企鹅们处于热血上头时候,一开口铁定被围攻。
  小企鹅趁着没人注意,偷偷跑到张朝阳身边,用喙啄着他的裤脚。张朝阳感觉到,低头去看,小家伙很干脆把企鹅们的怀疑和矛盾告诉他。
  “你最好找一点其他证据,不然它们是不会信的。”
  企鹅,无论是非洲企鹅还是南极企鹅,和水相关的方面,总是迷之自信!
  张朝阳:“……”
  这群家伙究竟哪来的勇气?
  跳水事件告一段落,因为气氛不和谐,所有企鹅恢复了以往的活动。
  趁着胡勒带方澄逛海岛时,张朝阳自己动手,做了两个视频,一个是奥运会的跳水总决赛视频剪辑,这里面不仅包括华人,还有其他国家的;另一个则是史上所有奇葩跳水集合。
  他得让那群企鹅们看看,世界上不仅有跳水梦之队,还有跳水坑爹队。
  有比较才能显出优秀,企鹅们围在张朝阳身边,瞅着他手机里的跳水决赛视频,一只只表情凝重极了。
  “这个人类在干嘛,跳的跟个傻子一样。”
  “什么鬼!还没跳就栽下去了,是来搞笑的吗?”
  “还有这种跳法,怎么这么怂……”
  这一次,企鹅们不认为视频里的人类是P的了,甚至很认同的点头,“对,人类跳水就是这个水准,烂透了。”
  张朝阳但笑不语,又给它们看了跳水总决赛视频。
  “除了华人,还有其他国家队的,这是四年一次的奥运会比赛现场,是不可能P的。”
  “哦豁!那就让我们企鹅来看看,你们人类的天花板有多矮。”
  ……
  视频播放完毕,非洲企鹅群沉默了。
  这一次,再说P图好像不太对,它们还看到现场很多人,成千上万的人,这怎么P?
  所以,这真是人类跳水的精彩瞬间?
  “我的老天,人类是怎么做到的?太不可思议了。”
  “就是说,那是人吗?那一定是美人鱼的化身!”
  “完美,简直完美!这将是人类史上的最大进步,哦不是!这将是我们企鹅史上的跨时代发展!”
  非洲企鹅围着张朝阳,表示要学,一定要学人类的完美跳水。
  它们给出的理由很简单:也许哪天就用上了,万一碰上南极企鹅,那不得随便拿出来炫一下啊——
  “你们那个什么会的口号,更快更高更强!我们非洲企鹅,也一定会做到的。”
  张朝阳点头说好,“那我们就跟着学习吧,还是之前的完美一跳视频,一起研究精髓。”
  等胡勒和方澄逛完一圈海岛,再回到码头附近,高台上又是一片热闹。
  非洲企鹅们井然有序的排队,然后小心翼翼的往下跳,这当中的动作变得丰富起来。尤其是跳水前的准备动作,一只只做起来真是太搞笑了!
  企鹅们圆润,两只脚站不稳,还没颠两下,就整只掉下水了。
  “扑通”一声——
  伴随着绝望的驴叫声,画面之“美”,和史上跳水坑爹队有得一拼!
  作者有话说:
  哈哈,忽然想到茶叶蛋的梗……


第248章
  屡战屡败, 屡败屡战,是对这群非洲企鹅们最好的诠释。
  张朝阳在这几天里,清楚地看到这些动物们身上的韧性, 它们不言失败、不放弃, 倒还真是符合奥运会精神。
  看着它们这么努力, 他心里感动,做动作讲解这些也更用心了。只恨不得真的当一群企鹅的跳水教练!
  胡勒瞧着张朝阳除了一日三次,几乎就和那群企鹅形影不离, 恨不得直接住到企鹅宿舍去, 也是惊呆了。
  “这小子想干嘛?对企鹅入迷了?这也不能够啊, 咱又带不回去它们。”
  方澄却笑着拍拍胡勒的肩膀,“这就是认真, 无论张朝阳做的怎么样,他的态度就值得肯定。”
  “师姐你是想说我懒吧。”
  “那倒不是,你已经勤快多了, 但是和张朝阳一比,又特别明显。所以说人呐,优秀都是对比出来的。”
  胡勒的性格大大咧咧, 方澄和他开玩笑会更随意一些。
  胡勒不服气,哼哼着跑去找张朝阳, 表示要一起干, “兄弟, 等会儿你去陪师姐, 我接你的棒。”
  张朝阳正好忙的太久脑子发晕, 很爽快的答应了, 他也想好好陪一下师姐。陪伴中当然不能只是闲聊, 对于这一次非洲企鹅的治疗和课题研究, 他想向方澄取取经。
  毕竟,对方可是专门研究过企鹅的。
  方澄听完师弟的叙述内容,沉思一会儿,提议道:“为什么不改变研究方向呢?你们实际上做的事情,其实已经和音乐疗法基本无相关了,你们是在研究非洲企鹅的运动多样性。”
  张朝阳眼睛顿时一亮,“师姐,愿闻其详。”
  方澄以自己的经验,和张朝阳说了很多,她在企鹅上的研究虽然不够深刻,但是指导小萌新还是足够的。
  “你们只是课题研究,其学术论文应该是在国内发表,那么对专业性其实要求不会太高,可是趣味性和课题新颖内容这方面你们可以下一些工夫……”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