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7)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他家宝宝的姥姥,是他养老送终的,他家宝宝的妈妈,也是他养老送终的,他家宝宝,以后也该是。
  他心甘情愿伺候猫咪一家三代,当宝贝宠着,这个女人,竟然敢虐待!
  “也就这两年我脾气好,否则就不是混不下去这么简单了。”祁宏玉眼神凶戾,直视前方。
  姚可爱哭声顿时止住,后脊背蓦地发凉。


第30章
  王均找过来时, 祁宏玉正抱着猫在兽医办公室,他跟个二傻子一样,围在张朝阳身后, 一个劲儿的询问猫咪的情况。
  “张医生, 我家宝宝心理状况是不是不太好?”
  “它要做心理评估吗?需要什么样的治疗?我要怎么配合?”
  “张医生, 你一定要救救宝宝,我就希望它每天开开心心的,我的宝宝绝不能有事啊!”
  张朝阳所猜测的事情是真的, 姚可爱真的在虐猫, 一想到自家宝宝受了那么多委屈, 还面临抑郁症+焦虑症+狂躁症,祁宏玉就整个绷不住了。
  “宝宝, 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带女人回家了。”祁宏玉跟猫咪忏悔,痛斥自己的罪行。
  王均听了前半段, 后半段听不下去了。
  他轻咳一声打断,这才说道:“祁先生,有关姚可爱罢录的事情, 你有什么想法?”
  人走了一个多小时,才通知他, 王均也是头疼。
  这个节目已经录制一小半了, 人就这么走了, 前面的都算白录了。
  祁宏玉只“嗯”了声, 也没过多解释, 只让王均再找一个顶上。
  王均苦笑一声, “祁先生真是会开玩笑, 这么急, 我上哪里去找人?”
  每个艺人都是有档期的,这一两天就找人顶替录节目,不现实啊!
  “喵呜~”
  金吉拉在张朝阳怀里轻轻叫唤一声,然后脑袋往里面埋进去深一点,很是依赖的样子。
  祁宏玉看的吃醋,但是也不好上手,他还得指着这兽医治疗他的宝宝呢。
  唉,等等!
  祁宏玉忽然抬头,盯着张朝阳看了又看,然后转头看向王均。
  “王导,我要是没记错的话,之前你准备在节目里加素人的?”
  王均点头,顺着祁宏玉的视线望过去,有些惊讶,“你的意思是?”
  祁宏玉很干脆决定,“没错,让张医生代替姚可爱,他是兽医,对宠物的习性最了解,有他在,王导你想做出什么样的节目效果,不都是小意思?”
  这样多好,张朝阳就能24小时贴身照顾他宝宝,一个月时间录制节目,肯定能够把他宝宝的心理治愈健康。
  祁宏玉冲着张朝阳比划一个手,“张医生,我给你五百万,请你拍摄宠物综艺节目,如果你能把我家宝宝治好心理问题,我另外再给酬劳。”
  张朝阳整个懵掉。
  怎么就变成他来拍摄综艺节目了?
  “我就是来当兽医的,我就给你们几个看着,偶尔开点药照顾下你们,我——”
  “张医生,这就是好人有好报呀。”
  哈士奇打断张朝阳,学着橘猫一样,懒洋洋躺在冰凉的瓷砖上。
  它尾巴不住的甩着,声音挺激动,“张医生你带菲菲,那可真是太好了,菲菲喜欢你,我也喜欢你,豆子二毛也喜欢!”
  哈士奇扭头,冲着另一边休息的萨摩犬叫唤,“是不是捏,豆子兄弟?”
  萨摩犬不喜欢哈士奇对它称兄道弟的,它那么优雅,和蠢狗是不一样的。
  但是这一次,它没有反驳,它的确很喜欢张朝阳。
  这个兽医身上有一种特殊的磁场,一靠近他就觉得浑身暖洋洋的,特别舒服。这种感觉,除了它的主人,再没有感受过。
  最关键是,他能听懂它们的话。
  “张医生照顾菲菲,很不错。”萨摩犬难得发表感言。
  窗户边的病床上,睡的四仰八叉的橘猫咕噜几声,应和说:“挺好的捏,我也赞同。”
  晚上,张朝阳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了下这边的事情。
  李茹听到儿子要录综艺节目,吓到了,这事情有些大了,她一个人决定不下来。
  “你等着,我把电话给你爸,你们父子俩商量商量。”
  张建国提着手机去书房,和儿子进行一番沟通,最后让张朝阳答应下来。
  张朝阳很惊讶,“爸,你怎么会?”
  以他爸的性格,这事情应该是让他直接拒绝才是。
  张建国:“我就那么不通情达理?”
  “额……”
  “你也大了,不可能什么事情都顺着我和你妈,你想参加就参加吧。”
  总归就这么一次,反正他儿子这普普通通的样貌,也不可能火了当明星。
  张朝阳顿时哭笑不得,“我这长相随你好嘛!”
  张建国:“你既然会打电话回家,就说明你心里是犹豫的,你如果不想,导演那边一提出来,你就会直接拒绝。你也别否认,你是我儿子,老子还不了解你!”
  张朝阳沉默了。
  的确像他爸说的,他心里犹豫了。
  不是为了出名,借着节目火了当明星,他只是希望自己的兽医生涯能够好走一些。
  另外,也是为了那只金吉拉,祁宏玉的担心不无道理,他确实需要时间和这只猫多相处,给它做心理疏导。
  “可是爸,他们给我开价五百万。”
  之前参加综艺录制当兽医,开出十万块,张朝阳都觉得很多。
  如今五百万,他只觉得,哐当一声巨响,被钱砸晕了。
  张建国沉吟一会儿,开口:“五百万太多了,这钱拿着烫手,你去和导演说,给你素人该有的价钱。儿子,不是我贬低你,你确实不值五百万。”
  友尽,没有父子爱了!
  电话挂断,张朝阳去找王均,表示自己同意参加综艺录制,但前提是,把价钱稍微调低一些。
  王均爽快答应,“行,那就三百万,这边是拟好的合同,既然作为嘉宾参加录制,那就要另外签合约,这个和你兽医工作不冲突,你拿两份。”
  张朝阳握着笔,迟迟签不下去。
  王均不耐,“怎么,又嫌太少了?”
  张朝阳摇头,“不是,太多了。”
  “什么?”
  “导演,三百万太多了,我拿了心亏,你再给我减减。”
  王均:“……”就特么离谱!
  他爸让他自己决定,价钱方面也没给个参考标准,完全就是磨炼他的意思。
  张朝阳从小跟着张建国屁股后面长大,父亲的正直公正一直无形影响着他,亏良心的事情,打死他都做不出来。
  “导演,实在太多了,拿这么多报酬,我晚上都睡不着。”张朝阳半开玩笑说道。
  王均瞧着对方不像是欲擒故纵,且人小年轻一个素人,第一次参加综艺录制,对他们来说洒洒水的这点钱,在对方眼里,可能真是金山银山。
  而且,小伙子还救过他外甥女。
  王均想了下,把价格定在一百五十万,这已经是他给出的最低价了。
  结果张朝阳伸出一只手,比划着说:“要不,五十万?”
  他在宠物医院转正后,也就五千一个月,加上奖金绩效,一年顶多七八万。
  五十万,他不吃不喝打工,得干七八年。如今轻轻松松一个月赚到手,可太值了!
  哦,不对!
  他还有当兽医工作的十万,是整整六十万!
  王均冷漠脸:“五十万,缴税就得一小半。”
  张朝阳一愣,差点忘了缴税这事儿!
  不过,“那也不少了,就算还剩下一半,对我来说也很多了。”
  最后,合同签约完成,王均给的定价一百万,不允许张朝阳再讨价还价。
  “行了,一百万在我这儿已经是开先河了,五十万?你拿的心安,我还给不出手呢!”
  这愣小子是在毁他行情!
  再说了,这笔钱直接走祁宏玉的账,和他也没关系。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