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54)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与此同时,落在张朝阳耳里,那就是一通呜呜哇哇的乱叫。
  “臭蛇,你又搞偷袭!”
  “你要死啊啊啊——我就到河里吃几只水獭,碍着你什么事了?你要对我赶尽杀绝!”
  “你给我等着,你要是到海上,我一定把你咬的骨头渣都不剩……”
  这一片水域是这条巨型森蚺的地盘,水下不知道被它怎么弄的,一个又一个奇怪的陷阱相连。有时候它游着游着,就突然卡住了。
  如果时间充裕,它倒是能自己慢慢折腾出来。
  但是这一次,这条森蚺竟敢发疯一样的缠住它,甚至还有人类!
  公牛真鲨一整个大写的懵逼,尤其是看着一个个脸上洋溢着激动神色的小人类,它满脑子都是疑惑和不解。
  人类不怕它们鲨鱼吗?它可是鲨,鲨鱼啊——
  从来都是它们鲨鱼攻击人类,这些人类现在却主动诱捕它?
  没有渔船,没有长矛,没有鲨鱼钩,这些人类怎么敢!!!
  公牛真鲨奋力甩头,试图用自己尖利的牙齿咬住旁边的人类,可是一切都是徒劳,每当它快要扑向人类时,后头的森蚺就用力一卷,将它的身体往后拖拽一些,让它扑个空。
  甚至,身体上的缠绕力量又加大了。
  这条巨型森蚺的绞杀能力十分强悍,能够达到五吨左右,相当于一辆小卡车碾压过地面,更让人害怕的是它的咬合力,即便是大白鲨,也经不住它猛烈一口。
  公牛真鲨感受到到自己的身躯越发的被收紧,骨骼互相挤压的窒息感让它难以呼吸,它开始惊恐了。
  这条巨蛇正在绞杀它,它要把自己的全身骨骼绞碎——
  “不,不要!我要回水里,我要回大海,我不要死在这儿!”
  公牛真鲨发出疯狂的叫声,它失去所有理智,在浅滩上拼命地摔打自己,试图将身上缠绕的森蚺去除掉。


第280章
  楚青看情况不对, 立刻冲着周围的人大喊:“全部撤退,往后退,离开浅滩。”
  话说完, 他抬头看向张朝阳, 冲着比划, 让他和森蚺对接上,“让阿绿不要硬来。”
  所有人都已经退到安全位置,唯独楚青和张朝阳还在河岸边上, 两人紧张的观察着形势, 都在担心森蚺是否会受伤。
  虽说森蚺的绞杀力量和咬合力惊人, 但是公牛真鲨的巨齿也不容小觑,这要是真的被咬上一口, 巨蛇也承受不住。
  “阿绿,别逞强,不行就上来!”
  楚青越看越不对劲, 这条森蚺是在死磕啊,特么是不要命的在纠缠。
  “不行,让它赶紧上来。张朝阳, 想办法和它对上话。”楚青重重拍了下身边人的肩膀。
  张朝阳也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而他更能直观感受到这条森蚺的决心, 它不惜用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烂招数, 也势必要把这条鲨鱼弄死。
  “阿绿, 阿绿, 放开, 赶紧上来!”
  回应他的是森蚺喋喋不休的谩骂, 对着鲨鱼一边缠绕一边痛骂:“弄死你!弄死你!让你见不到今天太阳落山!”
  对于人类的叫喊, 森蚺已经完全听不到了, 上了岸的鲨鱼等于没了半条命,此时不干,更待何时!
  张朝阳顾不得许多,踩着乱石往下走,还没走出两步,整个人被一股大力往后拉。
  楚青沉着脸把人甩在身后,“不准下去!”
  “可是大师伯……”
  “且看它自己吧。”
  楚青对重逢的“故友”充满怜惜,但再多的怜惜,也比不上一个张朝阳。
  他骨子里或许还是自私的,相比较动物,人在他心里,依旧占据无法撼动的地位。
  这就是人类的本性,也是他的本性!
  “张朝阳,你不能出事,给我上去。”楚青二话不说,把人直接推到上面,然后冲着胡勒等人说道:“把人拉住,甭给他机会下来。”
  “师父,你呢?”方澄目露忧色,看着楚青丝毫没有上来的意思,心不由提起来。
  楚青只是摆摆手,什么也没说,再次回到原来的位置,他手上多了些药剂,准备在合适的机会时,直接注射进鲨鱼的体内。
  张朝阳和森蚺,他义无反顾选择师侄,而森蚺和公牛真鲨,他也同样,义无反顾选择他的阿绿。
  “阿绿,小心它的头,别被咬到。”楚青不断靠近,避开鲨鱼的头部位置,直接朝着尾部走去。
  森蚺看着人类靠近,动作一滞,这一稍稍的停顿,立刻让鲨鱼抓到了反扑的机会。
  公牛真鲨用尽平生最大的力气,快速扭转身躯,借着身下的一点浅水,摇摆着尾巴向后退去。
  与此同时,它张开血盆大口,朝身后的人类扑咬,“人类,该死!”
  “小心!”
  森蚺直接将蛇头往前一卷,咬住楚青的同时,朝着另一个方向甩去。
  楚青只来得及将药剂射出去,眼前顿时一花,人已经被甩到另一边了。还没站起来,就听到一阵刺耳的“嘶嘶嘶”声。
  “阿绿!”森蚺被咬住了。
  公牛真鲨直接发了狠,不死不休的咬着蛇身,一点一点往河里拖拽。森蚺吃痛,原本缠绕在鲨鱼身体上的力道渐渐收回。
  就这样,双方重新跌落水中,慢慢往下沉。
  大片的水花渐渐消失,河面上归于平静。
  张朝阳从上面跳下来,直接跑到楚青身边,眼睛却是直直的看向河面,“大师伯,阿绿呢?阿绿怎么样?”
  楚青眉头紧皱,第一次没有说话。
  张朝阳更急了,冲着河面使劲喊“阿绿”的名字,可是回应他的,依旧是一片寂静,就仿佛刚才的一切只是一场幻觉而已。
  “大师伯,这条森蚺,该不会……”胡勒心揪起来,也跟着紧张了。
  “快看,有动静了。”一直关注着水面的李六忽然大喊一声。
  所有人朝河面看去,原本没有动静的水面开始咕噜咕噜冒泡,紧接着这一片的浅绿色渐渐变成鲜红色,红色的血水不断荡漾开来,最后将这一段的整条河水都染红了。
  这是怎样大的出血量啊!
  “这条森蚺,还活着吗?”所有人都没有说话,胡勒只在心里嘀咕着。
  张朝阳眼眶顿时一热,心里五味杂陈,更是涌上来一股悔意。
  他就不该和这条大蛇有牵扯的,如果不牵扯,它也不会……
  “哗啦啦——”
  巨大的水花翻滚而上,一个黄绿脑袋从水底下窜出来,直挺挺的摆动着身躯,在水面上来回游走。
  “哈哈,老子弄不死它!”
  森蚺冲着人类大笑,随即视线一转,落在张朝阳身上,得意显摆道:“小子,你叔厉害吧?”
  见一群人类傻乎乎站着,没一点反应,森蚺不乐意了:此时不应有掌声?
  一群没眼色的家伙!
  森蚺心里骂骂咧咧,快速朝着岸边游去,在它上岸之后,水下的动静越来越大,那条公牛真鲨的尸体很快浮上来。
  而此时的鲨鱼,已经不是完整的一条了,一群巨型水獭围在鲨鱼尸体旁,疯狂的残食着它的肉。
  一只、两只……六只、八只……
  整整十二只巨型水獭,不消一会儿工夫,就将这条鲨鱼的尸体瓜分的干净。
  “喂,老蛇!”
  水底下忽然露出一个黑色的脑袋,冲着河岸上的森蚺喊了声,“下次见面,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森蚺扭头看了眼,吐着蛇信子,不惧挑衅,“来啊,在弄死你之前,我一定把你整个家族的窝端了!”
  “孩儿们,吃饱喝足,回家去。”
  黑色脑袋哈哈大笑一声,扬起前肢在水面一甩,重新钻入水底。
  “那、那是!”
  胡勒忍不住惊呼,他看到了什么?这是巨型水獭,超超超巨型水獭!
  旁边瓜分公牛真鲨的巨型水獭体型还算在可接受的范围,胡勒是有心理准备的。可是最后从水面露出来的那一只,那一只!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