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38)

作者:一亩良田 时间:2022-11-09 11:01 标签:种田文 萌宠 异能 无CP

  王均:“之前姚可爱和金吉拉录的内容都不能用了,你顶替她,就得从头开始录。这样,小张你辛苦些,每天多录些镜头,争取赶上进度。”
  张朝阳:“不辛苦,不辛苦!我全力配合导演你们的工作。”
  一百万啊,傻子才觉得辛苦,他这是躺着在赚钱!
  这辈子,从没这么爽过——


第31章
  “菲菲, 吃早饭了,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鱼泥肉酱。”
  “喵~”
  “菲菲,外面晒, 进来我给你梳理毛发。”
  “喵喵~~”
  “要睡觉了吗?那我给你揉揉小肚子, 我们听点睡前舒缓的音乐, 这样有助于睡眠。”
  “喵呜~”
  金吉拉觉得自己可真是太舒服了,一连几天,被张朝阳这个新主人伺候着, 它感觉整个猫生都在闪闪发光。
  尤其是有姚可爱这个作恶的前主人作对比, 张朝阳这个新主人, 无论是细心程度还是照顾能力,简直就是开了挂。
  这是要把喵咪伺候舒服的上天去!
  王均这几天一直在补录镜头, 亲眼看着这只挑剔傲娇的金吉拉,在张朝阳的轮番攻势下沦陷。
  看着镜头前猫咪舒服的眯眼,毫无顾忌的躺在那儿露出肚皮, 他就知道,它对张朝阳有多满意。
  “这猫祖宗舒坦的让人嫉妒啊。”副导演在旁边瞧着,不由感慨。
  他们顶着大太阳到处拍摄录制, 结果这些宠物呢,被当成小祖宗一样伺候着, 真就是捧在手心怕摔了, 含在嘴里怕化了。
  “再这么过半个月, 这只猫大概都要忘记它原先主人是谁了。”副导演又一次感慨。
  王均看了眼其他嘉宾的镜头, 不由皱眉, “他们三个的素材怎么都这样?”
  这档宠物综艺主题是慢节奏生活, 就是想通过撸猫撸狗这种放松舒服的方式, 来治愈人心的。
  结果倒好, 除了张朝阳这边,其他三个天天鸡飞狗跳的。
  副导演跟着看完素材,表情枯了。
  “导演,这也没办法啊,你是不知道那几只宠物,一个比一个不配合,丘天明带着的那只萨摩犬,主观意识极强,干什么都自作主张。而且还严重洁癖,比人还难搞。”
  “齐越那只橘猫,除了吃什么都不在乎,想要拍点不一样的素材,就是拿摄像头24小时全天怼着,都拍不到。”
  “还有那只哈士奇,简直了!宋筱筱那张嘴叭叭叭就没停过,骂到它狗祖宗十八代了,都没用!它照样见缝插针的给宋筱筱搞出各种状况……”
  宋筱筱那张嘴多能怼啊,在圈子里出了名的毒,可如今却是一拳头打在棉花上,对着狗子说再多,狗子都当她是在放屁!
  副导演凑过去,小声说:“宋筱筱,被气哭了两次。”
  “真的?”王均表情都亮了。
  一脸吃瓜姿态这么明显,真的好嘛!
  副导演:“真的,那只狗又大又肥,奇葩又蠢萌,最关键的是它的神表情,导演你也知道,哈士奇总是自认为自己很聪明,眼白怼人一脸鄙夷,宋筱筱说,那只蠢狗无时无刻都在嘲笑她。”
  网上有关二哈的斗图表情包很多,但在副导演看来,全都比不上他们录节目的这一只。
  这只叫大花的哈士奇,简直就是哈士奇中的战斗狗,二哈它祖宗!
  蠢,萌,贱,能将这三种表情完美融合,发挥到极致境界的,也是牛逼了。
  “导演,我觉得他们三个快要撑不住了,再这么搞下去,都得崩溃。”
  副导演这几天跟紧另外三个嘉宾,亲眼见证这一幕幕鸡飞狗跳,明星带着宠物各种闹腾,跟在他们后面拍的工作人员更辛苦。
  副导演心里苦啊,导演一个人在这里补拍镜头,全天都是悠哉悠哉的,哪里能理解他内心的忧伤。
  不过没关系,他可以一字不漏的描述给导演听。
  听过等于感受过,也让王大导演理解下那边的不容易。
  王均听完副导演的心酸抱怨,眉头紧紧拧着,这事情发展的苗头不太好,再这么拍下去,他的综艺就毁了。
  沉思一会儿,王均当下决定,让张朝阳带着金吉拉过去,和他们三组合体。
  副导演眼睛一瞬亮了。
  “张朝阳是兽医,对照顾宠物很有一套,我们尽量拍一些集体的镜头,如果有什么突发状况,也有小张控场。这是个好主意!”
  导演瞧着表情激动的副导演,笑而不语。
  张朝阳接到通知,没什么反对,很顺从的跟着工作人员转换场地。
  三个明星对张朝阳很热情,一见面就凑上去,各种“嘘寒问暖”。
  对张朝阳来说,眼前三个都是大明星,他一个素人被这么包围,成为中心人物,有点受宠若惊。
  “你们不用这样子,我就是个普通的兽医,如果有宠物方面的问题,我随时可以给你解答。”张朝阳好不容易从里面挤出来,一脸汗颜。
  丘天明在圈子里混的时间最长,很快反应过来,他们对一个素人这么热情,效果适得其反。
  于是快速切换画风,又变成稳重老干部,冲着张朝阳笑眯眯说:“小张,我们实在是被这几只宠物折腾怕了,这半个月,它吃不好我也吃不好,它睡不好我跟着睡不着,你看看我黑眼圈,浓的跟熊猫一样,再这么下去,我只怕得交代在这儿。”
  话是带着夸张成分的,但表达的意思直白明显,他们撑不住了!
  丘天明话说完,宋筱筱和齐越跟着点头。
  齐越:“张医生,你可得帮帮我,二毛除了吃,干什么都懒洋洋的,我也是服气了。”
  宋筱筱:“齐越,你算我们当中最好的了,除了拍出来的综艺效果差,对你本身而言没什么损害。你有我苦逼?”
  宋筱筱转头看向张朝阳,“张医生,你是不知道这只狗子有多闹腾……”
  宋筱筱说起自己这半个月和哈士奇的相处,简直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在娱乐圈混得再难的时候,都没和它在一起这么狼狈。”
  一句话,直接把另外两人说笑了。
  “宋筱筱,你这有点夸张了啊,你看你那狗子,表情又开始不对了。”
  “是啊筱筱,说不定这只哈士奇真的能听懂你在说什么,你刚才骂它,它这会儿也在骂你呢。”
  张朝阳低头去看哈士奇,这狗子坐在宋筱筱身边,从对方开始控诉它罪行开始,嘴巴就叭叭叭没停过。
  “狗子才不蠢,狗子聪明着呢,我家铲屎官说我是全宇宙大聪明。”
  “狗子这么可爱,怎么可能吃屎咩,我那是不小心踩到的,你这铲屎官到处造谣狗子。”
  “我家铲屎官说了,明星晚上都不睡觉的,不睡觉那为什么不和狗子一起嗨?”
  “游泳而已嘛,泥水怎么啦,狗子还没说什么,你倒是先嫌弃上了。”
  张朝阳听哈士奇的辩解,大概能猜到,这几天宋筱筱的生活有多精彩了。
  再看丘天明的浓重黑眼圈,看起来又重了一圈的橘猫和明显瘦出下颚线的齐越……
  啧,真是惨啊!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他今早起来照镜子,还觉得自己长胖了一点。每天喂猫逗猫撸猫,日子这么爽,这样的生活他还可以再过一百年!
  “咳咳,情况也没这么夸张吧?”张朝阳有些心虚干笑。
  三个人齐刷刷扭头,死死盯着张朝阳。
  宋筱筱:该死!为什么一个素人的皮肤比她还好,她脸上都爆豆了。
  齐越:我都瘦成这样了,为什么张朝阳还能胖?这不科学!
  丘天明:真羡慕啊,都没有黑眼圈。
  王均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中忽然轻咳两下嗓子,然后宣布了下半个月的拍摄模式。
  “鉴于你们各自带宠物的效果不太好,所以我决定,下半个月采取轮换制饲养。”
  “轮换制?”
  王均点头,“简单点说,就是两天一夜模式,四只宠物在你们当中轮换着,也算是给你们另类的新奇体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当兽医那些事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